这个周末不虚此行-卓爱房车小镇初体验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这个周末不虚此行-卓爱房车小镇初体验

• 出发日期/2018/07/14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一次赏心悦目的旅行

说起这次旅行还要从过年的时候说起,我的一个同事,他老婆公司做的一次团建去的就是卓爱房车小镇,然后也带上了他,回来的时候他兴奋的告诉我说,让我也带家人去一次,他觉得是一场非常棒的旅行体验。

房车小镇在北京国际鲜花港景区内,靠近北门售票处。在国家AAAA级景区里面,风景自然不用多讲,入住小镇还免费赠送4张景区门票。一家人可以去逛逛,非常美。

说说小镇吧,我们下午两点到的小镇,在接待室入住登记完,就有专门的管家带领我们去房车。而且还提前给我们开了空调,很贴心。房车管家还详细的跟我们介绍了房车的使用和注意事项。对了一定要带齐所有人的身份证哦,不带是不能入住的。

下午有水枪大战,还好管家很贴心,提前一天跟我们打电话让我们自带好备用的衣物。我们跟孩子们玩的很开心。一家人衣服都湿透了,但是很久很久没有如此跟家人玩的这么开心了。

大概晚上五点半,就可以烧烤啦,一家人在房车前的小院内自己动手烤烧烤,真的是其乐融融。孩子们也玩的非常开心。有吊床,可以休息。晚上还可以用天文望远镜观测夜空。晚上孩子们睡了,跟老婆大人点燃烛台,开一瓶红酒,来个浪漫的烛光晚餐。夫妻的感情瞬间升温啊。。。哈哈哈意想不到的效果。

第二天早上八点左右吧,起来去吃早餐,做的很精致。孩子们吃的很开心。然后还会有插花的一个活动,是园区的园艺师专门过来教我们怎么插花。老婆说特别喜欢。对了,早晨可以早起去园区里面跑步锻炼哦。

中午十二点左右退房。至此完成了一次近乎完美的旅行体验,最重要的是跟家人,抛开一切凡尘俗世,一切工作任务,一切应酬交际。只享受我们一家四口的天伦之乐、。。

房车外景和小院

外景

外景

精致早餐

早餐

美味烤鸡翅

第1天

• 门票价格:郁金香文化节时间为4月5日-5月6日、菊花文化节9月-10月80元;其余时间为淡季30元。 5月19日当天,北京国际鲜花港对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现役军人、伤残军人、残疾人、60岁(含)以上的老人免门]票入园(以上人员均需本人持有效证件)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红寺村北
  • 简介:不同季节有相应的花卉节日,是京郊赏花的好去处。

景区里面这个季节花开的特别鲜艳,特别是里面有各种小动物,包括澳洲小矮马,还有羊驼,就是网红草泥马啦,哈哈。而且里面的水上世界真的非常好,可以在里面游泳哦。泳池超级大。还有很多有待开发的,各位自己去园区玩吧。

羊驼啊,,,草泥马

水枪大战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北京国际鲜花港北门西50米处

一大片草坪,我们大人和孩子们换上衣服,进行了一场亲子水枪大战,不仅好玩,而且更加增加了孩子们和父母之间感情的亲密性。我想这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童年趣事。

水枪大战

第2天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北京国际鲜花港北门西50米处

大概十点钟,景区里面有专门的花艺师过来教我们一起插花,虽然我不太懂这个,但是看我老婆和孩子们那么开心,我也跟着一起学了起来。最后我们一家四口共同完成了两个插花,真的好美啊。特别是我老婆,兴奋的不得了,说要回家好好研究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