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永年,美丽朱山

攻略   >  永年旅游攻略   >  魅力永年,美丽朱山

• 出发日期/2018/07/19

• 玩法/深度游 暑假

前言

卸下生活的压力,停停奔波的脚步,收回迷茫的追逐,轻松心里的守护,有时我们选择改变,并非经过深思熟虑,而更像是听见了天地间冥冥中的呼唤,呼唤你前往另一个地方,过上另一种生活。你并不一定会从此拥有更美好的人生,可你仍然感谢天地和人世所带来的这些变化和发生。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觉,欣赏每一处的风景,这就是人生。

想出去走走,但不知要往哪里去,其实不用想太多,朱山,佳也。

第1天

朱山石刻文化园,作为省内重点项目,景区经过一年的持续建设,从原先的荒山野岭逐步显现出青山绿水。横跨两山之间的玻璃吊桥,为全国首座单框玻璃吊桥,跨度达220米。350米的观光缆车;410米的跨山索道;三个人工湖,一个玉带沟,再加上苏式长廊、薰衣草园、荷兰风车等等,初步形成了三湖一带十八景(澄湖、惠王湖、聪明湖、玉带沟、薰衣草园、牡丹园、月季园、荷兰风车、观景台、大型激光喷泉、黄金沙滩、苏式长廊、戏水喷泉、五个景观长廊、围山木栈道、三个苏亭),景区还建有儿童游乐场,包括一百人旋转木马、朱山火车、高空飞翔、乘风破浪、大型淘气堡、儿童拓展训练、大型碰碰车、迷你飞车、狂车飞舞、旋转飞椅、迪斯科转盘、雨屋、9D虚拟现实电影城、花果山漂流、魔幻咖啡杯、跑马场等若干游乐设施。已被邯郸市民誉为市区最近的后花园,周末及节假日游客络绎不绝。一个人的旅行,其实是在路上遇见最真实的自己,朱山,一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