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野山参风景区游记

攻略   >  通化旅游攻略   >  云岭野山参风景区游记

• 出发日期/2018/07/22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前言

这次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云岭野山参保护区,在炎炎夏日下,真的是感觉大山中的温度跟城市里起码差了五度。

第1天

到了之后先参观的是这里的标志性建筑物,野山参博物馆。里面有关于人参的文化讲解以及各式人参的陈列展示。

然后往后山走,路过了一排排林间小别墅。

然后去了后山的枫海,走走停停一个多小时,林下漫步真的是感受不到一丝热意,并且发现了好多枫树,多为七角和九角,还有少量的十一角,挺惊喜挺意外的,我觉得在十一期间,肯定是特别壮观绚丽,我相信这里的枫叶不论是在规模还是质量上肯定是相比其他枫叶景区有过之而无不及。

下山之后直接来到了这里的特色餐饮区,品尝这里的云岭黑牛烤肉。

据说这里的黑牛肉都是吃香的喝辣的听歌长大的,肉质鲜嫩,口感爽滑,实在是舌尖上的美味。来云岭不吃顿烤黑牛肉,喝顿人参酒真的是枉费此行,所以我吃了也喝了,还拿了哈哈哈哈哈。

此行最大的收获其实还是发现了一片枫海,秋季来临此处绝对是一个风景绝佳,枫叶唯美,令人心旷神怡的好去处。让我们相约十一,共聚云岭,齐赏枫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