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好客的民族让我舍不得离开

攻略   >  西双版纳旅游攻略   >  西双版纳,好客的民族让我舍不得离开

• 出发日期/2018/07/19

• 玩法/深度游 探险 暑假

前言

说说我们的旅行

首先我们来版纳前我们就通知了我们当地的朋友小刘同志,他是我们在13年来时接待我们的一位从事旅游行业的师傅。这次的旅行安排让我感受到家的温馨,去过那么多地方这次旅行我的感触是最为深刻,带我们去农家吃杀猪饭。感受民族的热情好客。为我们安排一出出精彩的演出,中途有个演出是免费带我们去看的,我们一家3口和小刘一家人。就连住宿都是小刘给我们安排的,告庄西双景的一家客栈!非常热情的一个人,也很讲义气!这里我推荐给大家

第1天

第一天:我们赶上了哈尼族的秋千节

一路上弯曲的小路,盘山到山顶。这个地方据说是普洱茶六大茶山之一,一路上经过一个个山寨。我没有拍图片只有视屏,后续再上视频呈现给大家!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去了野象谷和曼听晚上的民族篝火

其实曼听公园和野象谷内容都差不多,都是存在大象表演,这里我建议大家去曼听就行,景色还漂亮些!

第三天

第三天:我们休息了天在朋友家吃饭,晚上去了傣秀

傣秀剧场位于万达广场附近,远看从建筑上来看就非常有特色,傣秀演出就不用说啦,个人感觉非常的震撼,讲述的是傣家族爱情故事,另外还有国外杂技团的杂技表演,那些高难度的动作看傻眼。还是值得一去!

行程总结

总体来说,这次我们过来游玩的景点比较少,因为前面有来过所有这次很多景区也没有去游玩,西双版纳的景区都比较分散,我们每次过来的是包车游玩,其实价格也不贵非常划算,最主要的是之前用的小刘的车子,现在我们已经是朋友了。所有后面来更加是不用考虑其他问题。来版纳有带好防蚊水,一年四季夏装就行。主要比较好玩的景区:植物园,曼听公园,原始森林,望天树,热带雨林谷,基诺山,当然呆的时间长的话可以参加中缅一日游,也不花什么钱,自己控制好不购物就行。晚会有:曼听的篝火晚会,万达傣秀个人觉得这两个演出值得去看,其他不推荐。

好啦,再次感谢我们的朋友。这几天的招待让我感受到西双版纳是我的第二故乡!后期我会想办法上传些视频,我们做客哈尼品尝普洱茶的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