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杭州周边游,两天一夜,垂云通天河+浪石金滩+千岛湖

攻略   >  桐庐旅游攻略   >  我的杭州周边游,两天一夜,垂云通天河+浪石金滩+千岛湖

• 出发日期/2018/07/07

• 玩法/短途周末 暑假

前言

游玩桐庐的时候,虽然我有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晒图,但不写出一个完整游记的话,就总有一种这趟旅行还没有完成的感觉。虽然这次拖拉了很久,但好歹也算是整理出了一篇桐庐游记,也算给自己的桐庐之行画上完整的句号。各位看官走过路过留下点评论呗~

第1天

交通选择:我是和老爸老妈一起去的,所以选择的是自驾游。早上7点钟从杭州西湖出发,途径长深高速,大概2个小时左右,便能到达桐庐。我们三个人都会开车,所以轮流开的话,每个人开40分钟左右,还是十分轻松滴~ 沿途的风景也很美~

第一天:垂云通天河+浪石金滩

先来张门面照~

景点入口处十分贴心的放了一张路线示意图。

走过一条常常的回廊,来到了“码头”边。十人一条船,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小伙伴们,最好算好人数哈,不然会有和朋友不在一条船上的情况哦~

洞内五彩斑斓,让我爸这位地质爱好者连连惊叹,里面的岩石经过了千年的积淀,形成了各种各样的形状,热带雨林啦,一线天啦,金箍棒啦,金钱谷啦、佛手岛啦、太子林什么都有!

中途还有上岸拍照,免费领取照片的机会,有点神似梯田,各位看官们觉得呢?

到最后,因为河道有八米高的落差,所以由特别设计的升船设备将游客连人带船升至二级河道,惊险刺激,让人还想再飞一次哈哈哈。

游玩之后可以选择游玩地下大峡谷,一开始我以为是惊险又刺激的项目,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一条未经开发的天然大峡谷,需要我们带着安全帽进入。

出来之后,需要走过一段长长的阶梯,说实在的,不经常锻炼的人爬到最后会气喘吁吁,老爸老妈常年锻炼,身体素质格外的好~走的比我还快。

爬完天梯后可以选择坐滑梯下也可以走下来,我们选择了走路。欣赏了美丽的森林景色~游玩这两处景点之后刚好到了吃午饭的时间,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垂云通天河附近的菜馆,物美价廉!人均只要20左右!还有好几个荤菜呢~~看图就知道非常好吃啦!!

吃完之后我们稍作休息,便开车前往下一个景点:浪石金滩!和垂云通天河不一样,浪石金滩则比较适合聚餐之类的,仔细看全景图,还能烧烤的哦~~可惜我们只有三个人,就此打消了这个念头。经过一片草地,有很多年轻人在玩秋千,跷跷板之类的,还有很多美女在拍照喔~~

而且浪石金滩也是特别适合长辈们游玩的一个地方!坐一叶扁舟,山水格外有风情~~~

今天的行程就这样告一段落了,浪石金滩所耗费的时间比较短,游玩之后老妈还是觉得不过瘾,直呼下次还要再来~游完浪石金滩大概三点左右,我们又要启程,前往下一处景点——千岛湖!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到千岛湖刚好吃完饭的时间,再加上游玩一天又比较累,我们一行人定了个珍珠半岛酒店,洗漱完便早早休息了!酒店的室外游泳池是免费的噢,还有健身房也是免费的哦!由于时间紧张就没进去体验。有时间的小伙伴一定要去体验一下哦。

第2天

第二天:千岛湖

早上8点起床,酒店的早餐很丰盛。

吃完早餐我们便出发千岛湖中心湖区旅游码头,停车费6元一小时,封顶40元。

登录第一个岛屿,月光岛。船上坐一坐,岛上走一走的方式还是不错的。

继续登船前往第二个岛屿,鱼乐岛。

在鱼乐岛用完午餐,苦逼的我们吃的是泡面~~旁边的小孩子看到我在摆拍,也非要拿他的泡面前来合影

吃完之后我们前往今天行程中的最后一个岛,梅峰岛。

千岛湖的行程结束,晚餐我们选择了美团上点评较好的宝荣鱼馆,导航千岛湖渔村大排档,驾车20分钟左右。

晚餐结束后,驾车大约10分钟到达千岛湖水之灵剧院看演出,演出是八点开始,时长70分钟,门口有免费停车场但车位不多要早点去。门票我们也是早几天就在网上购买的,第六排正好是舞台的最前面正中间。

好啦,玩了两天之后也该收收心咯,开始新的一周工作。这篇两天一夜小游记就到这里咯,杭州周边的小伙伴们,周末可以随时走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