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乌兰察布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7/27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第一次 漫游 温泉 夏季 暑假

前言美美的,表达了我的感受。

增加正能量

世界鲜🌹草原、清凉❄️乌兰察布

再次走进乌兰察布,第一次去乌兰察布是去桌子山买书,集宁买卖皮草。感觉是像是穷山恶水。第二次走进乌兰察布黄花沟。还有皮草城虽有一定的变化,但没那么感慨,再次走进乌兰察布感慨颇多!不太会用文字表达,看了图片才子靓女们填写吧!

当年二班的高才生,二十六号从北京回呼和,和我们聚会,他很会捕捉美景。老虎山山拍到的集宁夜景。

准确的说,起初是想搞一个高中同学聚会,由于种种原因,变成了八年级同学聚,我们六人一行,三天旅行很快乐,短暂的时间内吸取了很多正能量。我见意把我们六个人的出行小群改名正能量,小小群硕大的名。哈哈!这个是岱海的夜景,不知是摄影师的技术水平高,还是夜色美,在我的心里是,心情好,看什么都美!

天作美,正是六月十五日,🌹红月圆之季。岱海温泉酒店之夜。美好的旅行从这一刻开始的!

美、美、美美哒!这一晚吃的美、喝的美(五一一)、夜景美、,心情更美!

白泉山的制高点!站在制高点上,高大的塔下看集宁的全景,美!站的高,看的远!感觉人不那么小了,哈哈哈😄!正能量由此而生!

夕阳红的照耀下,个个神采奕奕。美的时光都要倒流了。太美了,在这里照了无数张照片,就连路人都点赞👍,帮助拍摄。

夕阳红的感觉真的很棒滴!

我不经意的瞬间拍照,自然的和犬自然融为一体。

最壮观的还是霸王河,让听有人都感慨!

最让人感动的京同学的雨伞☂️,添加了许多纷彩。

凑美的我,其实六人中五人是二班的唯我一人是一班的,不过因为有我同村的两位ganggang,一位是小学同学,一位是初中同学班长从固阳一个人开车赶过来和我们相聚,让我又一次感动了😹!

这就是凑美,不过有一位姐姐是真的美,当初我们女生都喜欢💕,何况一一一。不用多说你们细看吧!

朝花夕拾

放飞心情

美美哒

赛美

找到了一个美景。

中国式美照,没办法!

二十七号出发前小聚一下吧!

• 地址:于内蒙古自治区的中部
  • 简介:阴山横亘于内蒙古自治区的中部,其蒙古语名字为“达兰喀喇”,意思为“七十个黑山头”。阴山的最大特点便是南北不对称,南坡山势陡峭,北坡则较为平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