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大草原~呼伦贝尔7日之行

攻略   >  额尔古纳旅游攻略   >  最美大草原~呼伦贝尔7日之行

• 出发日期/2018/08/01

• 玩法/漫游 摄影 美食 人文

前言

【行程纪要:七日】

D1   海拉尔集合

D7  满洲里-呼伦湖-猛犸象故乡-海拉尔

郝哥户外 郝哥户外

感言:

风从何道来,天空的云从何方飘来。

看到海拉尔的天空我就想起了这样的话~

海拉尔果然是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最美景色

金帐汗蒙古部落

①  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这里有蒙古包啦,哈哈~ 可爱的蒙古包,可爱的草原,配上飞奔的骏马!想想这场景,多美啊!  就是这样的呼伦贝尔你喜欢吗?

• 地址: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金鹊街与迎春街交叉口
  • 简介:有“亚洲第一湿地”的美誉,壮观的景象和丰富的动植物资源。

② 根河湿地  占地12.6万公顷,现为内蒙古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根河、额尔古纳河、得尔布干河和哈乌尔河交汇处。还包括根河、得尔布干河、哈乌尔河及两岸的河漫滩、柳灌丛、盐碱草地、水泡子及其支流。

• 地址: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室韦镇团结街西侧
  • 简介:隔着额尔古纳河与俄罗斯相望的边境小镇,华俄后裔生活于此。

③ 室韦小镇  说是要去室韦,开始并不是十分想去,这是一个我从未听闻的小镇,而且心中只有呼伦贝尔大草原。不过,据说室韦是中国十佳最具魅力名镇之一,是和乌镇、和顺和宏村齐名,于是提起了我们的兴趣。室韦是在内蒙古自治区最北端的一个中俄边陲小镇,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境内,它是中国唯一的俄罗斯民族乡——室韦俄罗斯族民族乡,也是是蒙古族发祥地,主要由室韦蒙古族发祥地区域和恩河俄罗斯民族村区域组成。放下行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个有名的小镇。走到小镇的街道上,除了我们这些游客,几乎没有多少人,为数不多的当地居民看起来都像是俄罗斯人,街上也没有高大的建筑物,为数不多的建筑也全是俄罗斯风格的。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904县道

④ 黑山头  不知道朋友听了黑山头这三个字之后,你们心中的想法是什么呢? 是不是想到黝黑黝黑的山,还是个小山丘呢?(*^__^*)   黑山头是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的一座古城。古城因在额尔古纳市黑山头而得名。古城在黑山头西北约10公里处,古城分内城和外城,城墙均为土筑。

• 开放时间:旺季(07月01日-08月25日):09:00-22:30; 淡季(08月26日-次年06月30日):09:00-17:30
  • 地址: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华埠大街23号
  • 简介:全国唯一的以“套娃”为主题的休闲景区,广场上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套娃”。

⑤   套娃广场   满洲里套娃广场是满洲里标志性旅游景区,广场集中体现了满洲里中、俄、蒙三国交界地域特色和三国风情交融的特点。  来到这里我甚是喜欢呢,这里可爱的小娃娃们,我的心那开花了~想起了小时候,爷爷奶奶给买的娃娃,真开心~

• 地址: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呼伦湖旅游景区
  • 简介:内蒙古第一大湖,八大美景、水天一色,避暑胜地和摄影天堂。

⑥ 呼伦湖 –还有一个名字叫做达赉湖。与贝尔湖互为姊妹湖。当地牧人称它为“海一样的湖”。                                                                     时间很快过去了,这次来草原,确实是不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