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一家小清新的四川火锅 —— 蜀香花宴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清迈一家小清新的四川火锅 —— 蜀香花宴

• 出发日期/2018/08/09

• 人物/学生

• 玩法/深度游 暑假

蜀香花宴

清迈蜀香花宴

在清迈旅居了这么久,朋友问我清迈有什么好吃好玩的,我统一的回答是 —— 不是在寻找中餐厅的路上就是在去中餐厅的路上;朋友问我清迈有啥好吃的中餐厅,我都会给她们安利我的各种收藏的中餐好店,其中蜀香花宴四川火锅是我去过最小清新的一家四川火锅。

室内室外都是小盆栽或者各种藤蔓植物作装饰,非常地好看,不时散发出大自然的香味,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并且拍起照来真的好看啊。

菜式

说是四川火锅,但是这里的菊花椰子鸡汤底才是蜀香花宴的招牌,是老板自己原创的一个汤底。

先往锅里倒入椰奶和泰国椰子汁还有椰青,熬煮一会,再倒入新鲜的鸡肉,最后撒上来自清迈的可食用菊花,一锅满满的菊花椰子鸡汤底出来了。

汤底香浓,鸡肉滑嫩,口感非常好。

除了菊花椰子鸡汤底是我的最爱以为,蜀香花宴的重庆牛油汤底也非常的地道,麻辣的香味刺激你全身的细胞,放下各种蔬菜和肉类,一唰立即入味,非常好吃。

除了菊花椰子鸡汤底、重庆牛油汤底以外,还有番茄牛肉汤底和四川麻辣汤底,选择很多。

菜式和蘸料

蜀香花宴的菜品都非常新鲜,特别推荐大家点蜀香花宴的虾,很大一只,塞进口里满满地一大口;还有蘸料选择也非常多,都是从国内运回来的,所以即使在清迈也能吃到非常正宗的四川火锅。

店铺信息

地址: Tambon Su Thep,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