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妮妮】八月去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攻略   >  昆明旅游攻略   >  【旅行的妮妮】八月去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 出发日期/2018/08/10

前言

想逃离夏季,去过一件外套裹两个人的春季。

想回到过去,拾取童年回忆。

• Day 1

o 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

o 古滇湿地公园

o 景区地图

o 景区门票

• Day 2

o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o 四季花海,童梦世界

o 滇池之眼

o 特技剧场

o 云南山珍王

o 孔雀公主

• Day 3

o 霜月寒洲

o 雪鹰宽翼过山车

o 云南汽锅鸡

o 纪念品

o 出发丽江

• The End

第1天

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

想逃离夏季,去过一件外套裹两个人的春季。

想回到过去,拾取童年回忆。

恰好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刚开业不久,临滇池而造。在乐园待了一整天都不感觉乏累,大概是和爱的人一起时间是最不值钱的东西了吧。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看朋友圈在昆明的朋友都穿着短袖,以为20摄氏度左右的温度应该不会太冷。但是南方的冷,是透进骨子里的冷,加之现在云南是雨季,所以根据个人体质备好厚实衣服真的很有必要。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于昆明市晋宁区晋城镇环湖路旁,环湖南路以北,淤泥河以东,南冲河以西,离机场大概60公里,驱车前往市区大概需要一个小时车程。

所以我们选择了离游乐园最近的住所,昆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公寓。公寓位于养老小镇内,有美食广场,超市,医院等配套设施,很是方便。公寓离游乐园5公里,乐园旁边是个湿地公园,在“滇池之眼”能观其全貌。

来感受一下山高云低的感觉。7月和8月是云南的雨季,但是仍然会有不少晴天出现。而且白天的平均气温是让人最舒适的25摄氏度。

昆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公寓。房型是为一家三口准备的两居室,这里更像是一处度假小区,一处世外桃源。来昆明郊区游玩或安居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即使在多云阴雨的天气,但阳光依然时而光顾。

后面是一家面包店,在这个养老小镇里,不小心就拍出了法式的田园风。

从小镇向南围绕滇池步行20分钟,或者共享单车10分钟左右。可以到达第一个景区“古滇湿地公园”,门票大概是30元/人。

古滇湿地公园

湿地公园我们没有亲自进去,不过靠无人机还是很直观地感受到了这里的特色美景。建筑探入滇池水中,带给我一种马来西亚海岛的感觉。建筑周围像叶子的纹路一般,停靠着许多小船。我相信当节日到来的时候,这里扬帆起航的画面将格外壮观。

在第一天里,我想把景区的地图和干货信息分享一下。这个景区乐园的地图可以从“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的官网中下载,同时在景区中也有很多的告示牌张贴了详细的地图全景,以及每个分区的小地图。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我说,游玩顺序可以顺时针或逆时针走“环形”游览。最后回到入口的四季花海,观看晚上八点半的灯光秀“孔雀公主”。

景区地图

在景区门口会有明显的售票处指示牌。门票价格分为成人票、半票、亲子套票、年卡。这里我给大家放出一个景区的购票链接http://gwgp.colorfulynparadise.com/Home/Myindex?index=index/index&pageNo=1

景区门票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第二天开始正式游玩,天气反而比昨天更好。

虽然太阳很大,但仍然需要穿上外套,可能身在火炉的小伙伴们看到这里的我们,都会跃跃欲试吧。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这个景区规划的很好,从购物到入园秩序和项目安排有种“小迪士尼”的感觉。同时很好的融入了云南的特色文化及符号,比其他乐园多了一份俯视的视角。从上看下去,地面的图腾与整个园区的布局融为一体,颇有新意。

在入园的时候,意外的发现这里有乐队的欢迎表演,奏响了活力四射的晨光。

hello,看你相机举那么半天,给出个镜吧

跟乐园里的不知道什么象什么虎来个互动,那只小老虎跟妮妮的衣服还蛮搭的。

只有带着景区官方发下来的媒体证,才可以在乐园中放飞无人机。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这里是被命名为“滇池之眼”的摩天轮,天气晴朗得很快。

四季花海,童梦世界

这里是景区入园的第一站。

景区中除了刺激的过山车、跳楼机和激流勇进之外。也配备了适合孩子们的温柔项目。单独开了“童梦世界”这个区块,内含旋转木马、冰雪世界、以及各种缩小版的项目。

在童梦世界的里面,值得一提妮妮手中的杯子是乐园中的特定产品,28元/杯关键是可以无限续杯,只要走到有贩卖饮料的地方,可以凭这个杯子自由添加饮品。而且不限次数不限天数。

实力抢镜的小宝宝

四季花海,童梦世界

不同于其他乐园,旋转木马等大多数项目基本都不需要排队。上午的客流量还没有完全上来,可以凭借这个机会将喜欢的项目玩个痛快。

摩天轮的招牌。

当蓝天配上摩天轮,仿佛置身童话仙境。

滇池之眼

全景之下的乐园,临滇池而建。从航拍的视角看下去,也望不到滇池对岸的景色,这里像是海边的乐园一般,像是东京迪士尼,旧金山大洋湾。

滇池之眼的配色和形状像极了一只正在开屏的雄孔雀,这个摩天轮坐一圈下来大约20分钟。整体运行很稳当,不过体验之后感觉里面的空调开得太冷了,可能是因为夏季平均气温只有不到25摄氏度的原因吧。

第3天

雪鹰宽翼过山车

这个过山车号称是从瑞士引进,虽然我在瑞士并没体验过过山车。不过看着雄鹰的架势还颇有几分铁力士山的姿态。

不过依然没有勇气上去体验,这架过山车的特色在于,人是被挂在左右两侧。逍遥搏击任飞翔,体验像鹰一样自由的翱翔,时而滑翔,时而俯冲,让你流连忘返。

云南汽锅鸡

云南汽锅鸡!这还是我第一次吃到这么滋补的鸡汤,不同于平时的鸡汤,汽锅鸡几乎看不到很重的鸡油。喝上一口从头暖到脚

纪念品

乐园中最常见的纪念品,除了长着翅膀的小老虎,就是小象了。这些纪念物的价格大概在30-65之间,很实惠

出发丽江

结束了在昆明的两天行程后,就要带着妮妮出发下一站。从长水机场取车直接赶赴丽江古城。当天也是下午三点多到达机场附近“大明停车场”取到车子后足足开了8个小时(由于大丽高速中间的一段出现了严重交通事故,导致堵车1个半小时),于当晚11点到达丽江古城的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