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座世外桃源,亲子一起大冒险,美好时光的印记

攻略   >  都江堰旅游攻略   >  给你一座世外桃源,亲子一起大冒险,美好时光的印记

• 出发日期/2018/08/07

前言

亲子一起大冒险,这个暑假欢乐多

都江堰是成都的后花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远离城市的喧嚣,寻一处悠然自得的世外桃源,亲近大自然。

竹林间清幽的网红树屋,洛克吧餐厅的饕餮盛宴,狐巴巴冒险园的刺激与心跳,树屋里的手工作坊。

这里不仅仅是休闲的度假,更有刺激的森林探险、水上运动项目等着你来挑战,更是小朋友的乐园。

一场与众不同的亲子之旅,尽在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狐巴巴冒险园 。

交通指南

1、成都出发:成都—成灌高速—驾青路—彭青路—省道106—莲花湖旅游公路(约90分钟)

2、都江堰出发:都江堰—上阳街—蒲新路—莲花湖旅游公路(约20分钟)

1、夏季山上随时落雨,自带防水凉拖鞋

2、狐巴巴冒险园户外活动,自备舒适的运动鞋

3、儿童水上足球、泡泡球活动等需泳衣着装

4、山间有蚊虫,可备带花露水,部分项目备有花露水

第1天

安缇缦度假酒店之竹林树屋

上午从成都出发抵达都江堰安缇缦度假酒店,温柔漂亮的前台妹妹给办理好入住后乘坐景区的游览车直接到达入住客房位置。

这里的每个客房以行星和星座命名,错落在竹林深处,创新的设计。一直想体验的树屋使眼前一亮,竹林间的清幽使身心愉悦,沿着木头与砂石的竹间阶梯来到天鹰座B02房间,酒店的服务特别贴心,因为带有小孩子,所以特意安排了地势低一点的树屋。

打开房门,粉色的玫瑰花瓣与两只可爱的小动物立马吸引了果妞的眼睛,兴奋的像一只扑闪着翅膀的小蝴蝶。

房间的顶端设计独特,透明的玻璃窗口,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赏户外的美景。

清新的绿色座椅,免费的饮用水和饮料,暖心的是还准备了一些小零食。山间的雨是说来就来的,所以每个房间还配备了两把雨伞,贴心随处可见。

晚上回到缇星谷里幽静雅致而且温馨的树屋,卫生间配置齐全,浴巾浴袍洗漱用品整齐的摆放在洗漱池上方的木柜里。冲个热水澡窝在被窝里听外面虫儿清脆的叫声,雨滴打在树叶上的声音,一种完全置身于大自然的舒适感,美美的睡一觉。

洛克吧餐厅的午餐

放下行李,在房间稍作休息,先去洛克吧餐厅来一场美味之旅,简约大气的餐厅环境,精致诱惑力满满的美食,散客点餐的话一般在80元到90元左右。

安缇缦生态迎宾盘,从左到右分别是鹅肝、大蒜、牛肉、藕块,最左边的乍一看以为是花生呢。

鲍菇鲜虾卷,一口下去吃到肉质柔韧的虾仁,满满的知足。

黑暗料理,外观特别符合这道菜的名字。

水果味的食物味道很不错,已记不起名字,哈哈。

柠檬慕斯,特别逼真的美味,里面的果肉味道鲜美。

室内射箭

吃完午饭,天空飘来了云朵下起了雨,完全不用担心玩乐的问题,工作人员带我们去室内射箭和蹦蹦床,还有极限挑战节目里的蜘蛛衣活动。

射箭分为成人和儿童(3岁以上)两种,需穿上射箭的衣服和护手套,教练认真耐心的教我们拿弓拉箭的动作。

小朋友很喜欢射箭,两个人玩了还想玩,动作虽然不是完全正确,但是很开心。

蹦蹦床游乐园+蜘蛛衣

蹦蹦床是大人和小孩都可以玩的,里面还有一些小孩子的玩乐设施。这里的孩子王是我们的国际友人Dino,带着小朋友们打篮球攀爬,看到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就知道这里有多欢乐了,开心不分国界,如果英语不错,还可以跟Dino英语交流哦。

蜘蛛衣看起来是很简单的项目,玩起来却不容易,尝试了三次才成功的粘在墙壁上,粘上去的那一刻内心是喜悦的。

飞狐阵网

飞狐阵网分为三层,也就是三种不同难度的路线,每一层都会有一段比较困难一点,玩这个需要勇气和力气,重要的是要有好的心理素质和平衡能力,三层通关下来衣服都打湿了,不过成功的挑战了自己还是很兴奋。

下午茶时光

下午茶时间到,跟朋友们一起来洛克吧餐厅喝茶吃小点心。

看窗外被雨水洗过的清新竹叶,身心愉悦。

甜美的点心像是卧着的一只可爱小兔兔。

沙狐乐园

沙狐乐园是小朋友的天地,这里有秋千、迷宫、跷跷板、攀爬、晃晃床等各种好玩的项目,孩子灿烂的笑容就是狐巴巴冒险园最好的价值体现。

BBQ晚餐+寻找萤火虫

晚餐的BBQ很不错,如果想要吃烧烤需提前预订,98元/位。

玩了一天坐下来慢慢的享受美食,看远处的山尖雾气腾腾,旁边是夏令营小朋友们的篝火晚会,宁静的夜晚响起欢快的鼓乐声,小孩子们舞动的身影,是夜色里美丽的风景。

夜晚,跟一群小朋友去寻找山中的萤火虫,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天上星星与树林中的萤火虫一样眨呀眨的像精灵。

第2天

瑜伽晨练

清晨,从鸟儿欢快的鸣叫声中醒来,“鸟鸣山更幽”就是此时此刻的写照。 “山中习静观朝槿,松下清斋折露葵”,在已泛黄的银杏林中的木屋,静下心来,呼吸新鲜的空气,晨练瑜伽,静的惬意。

瑜伽这个项目是免费开放的,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选择合适的时间去体验一下。

洛克吧餐厅的早餐

洛克吧早餐的自助时间是7:00-10:00,一般来说早餐人均

丰富的中西早餐,沙拉、面包、馒头、鸡蛋、牛奶、煮面等各种食物,另外还有水果哦。

树屋里的手工作坊

吃完早餐带小朋友去树屋做手工,每个人绘画出自己心目中的树屋,小朋友的思想果真很单纯,然后工作人员小哥哥带他们一起手动搭建小树屋。

树顶飞索

小朋友做手工的时候,我们来到了狐巴巴冒险园开始刺激到让你心跳的树顶飞索,树顶飞索一共有三根绳索,飞掠空中的感觉超棒。

自由落体

自由落体与攀岩项目在一起,4米高空的自由落体你敢来吗?小朋友的体重需达到40斤才可以玩这个,站在高处俯瞰,内心的恐惧感骤升,迈出最后一步需要莫大的勇气,请忽略我失控的表情。

小飞天狐

小飞天狐就是小朋友玩的树顶飞索,想要体验树顶飞索需要通过前面的木桩和木板的通关挑战,勇气和胆量是很重的,两位小孩子勇气可嘉。

味蕾诱惑,洛克吧午餐

一起挑战完有难度高刺激的项目后,回到餐厅吃午餐补充体力和休息,这里的每一餐都是味蕾的诱惑。

皮划艇

下午天气放晴,我们来到皮划艇,结果我是原地转圈圈,安慰自己就是为了让岸边的朋友帮拍照的,哈哈。后面划出去不远就开始了太阳雨,不一样的划船体验。

​飘雪泡泡球+欢乐水上足球

沙狐乐园旁边的美丽的小溪,芳草依依,溪水潺潺,诗情画意般。

小朋友的泡泡球和水上足球很不错,当机器开始吐出雪白大泡泡时,感觉我们的世界在下雪,泡泡逐渐越来越大,像云朵一样大的棉花糖很漂亮。孩子们在里面蹦蹦跳跳的很开心。

行程结束

两天的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游玩,完成自我挑战并体验了生态丛林冒险的乐趣,喜欢这种原生态的清幽环境,并且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度假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