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都江堰,遇见安缇缦

攻略   >  都江堰旅游攻略   >  夏日都江堰,遇见安缇缦

• 出发日期/2018/08/1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八月的成都,即使天天下雨但依旧酷暑难耐,总想着出去走走,远离城市,远离喧嚣。趁着周末两天时间,去了都江堰的安缇缦度假区,这里将整个自然生态环境融入,是个不错的度假好地方。在这里的两天时间,每一刻都是轻松愉快的。

在安缇缦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狐巴巴冒险园,这是一个集空中滑索,水中欢畅与陆地探索与一体的运动营地。品牌形象源于灵动的狐狸,代表着动作敏捷,足智多谋。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在林间徒步的乐趣,水中畅游的美好时光,以及自由飞翔的快感。在这里,能拥抱绿色,拥抱自然,体验到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冒险园内,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飞索了,采用了法国PETZL安全装备,ACCT美国绳索课程技术协会标准设计建造。滑索有长线和短线,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来进行选择,全程都会有专业的教练来带领,会在安全无忧的环境下,享受丛林飞跃的刺激。在盛夏的天气里,张开双手。飞跃丛林,别提有多惬意了。

冒险园内的指示牌,可以看出这里面有很多的项目供游客游玩,让周末的时光不再无聊。

当我们到达攀岩的项目的时候,看见一个小朋友正在努力向上攀登,不得不佩服小朋友的勇气与力量。攀岩以其独有的登临高处的征服感吸引了无数爱好者,考验了攀岩者的力量与技巧,往往很多时候还没攀到顶就体力透支不得不放弃。来到这里,不妨体验一下攀岩的乐趣。

教练给我们示范的时候,帅气矫健的身姿,不一会儿就登上了终点,引来了我们这一群人佩服崇拜的目光。

攀岩的另一边就是速降和自由落体,11米高的难度,体验飞翔的感觉。而我最难克服的就是自由落体,无法体会失重感。

最耗体力的就是这个项目了,需要从树下爬到树上,然后从树的这一边走到另一边,两只手摇握住上方的铁锁,脚下是一条扁带。这个考验的是平衡力,稍有不注意就会整个人向后倒,但是利用腰部力量也是可以挽回的。会有两个教练分别站在两边指导,中间的距离就要靠自己了。

体验完丛林间的飞跃之后,大夏天的娱乐项目怎么能少了水上项目了,皮划艇是整个项目中我最喜欢的一个,虽然刚开始有点笨手笨脚,还搁浅了,弄得教练下水帮我拖皮划艇,但经过教练指导后,游刃有余的划上了皮划艇,倒退,前进,左转,右转,完全不在话下,和小伙伴两人玩得不亦乐乎。

冒险园内还有很多这些适合儿童了来玩的项目,所以即使带着小孩来度假也会找到很多有趣的地方。

特别喜欢这个网红的蜘蛛人,穿上特制的衣服,跑过去,粘在墙上,感觉特别有趣。

乐园内还有小猪快跑,射箭,骑马等项目。这好像是第二次射箭吧,每一次都好喜欢,但是当天没戴眼镜,每一剑都脱靶了。

乐园内还有搭建木屋的项目,非常适合亲子的一个项目,从无到有的房屋,搭建完成的那一刻别提有多成就感了。

入住缇星谷的树屋,由十二星座和其他星系而命名,建造在竹林之间,外观造型各不相同。同时,不是住客不能进去,私密性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这次有幸入住了自己的星座摩羯座,安缇缦的树屋并不是在树上建房,而是在丛林中选址建造,在优美的环境中更加舒适自在。

服务员会贴心将行李送到房间,打开房门,空调早已打开,整个房间特别凉爽,落地窗外的葱绿也映入眼帘,让人心旷神怡。

房间内部的纯白和原木设计,简约清新,房间虽小,但应有尽有,mini吧台上零食筐里的零食是免费提供的。

我特别喜欢这个飘窗的设计,拿上电脑坐在上面看剧,是真的很惬意了。拉开窗帘,便会发现外面一片翠绿,美好的事物,让时光也愿意停留。

最让我难忘的是安缇缦的餐食,无论是精致的西餐,还是麻辣的中餐,舒适的环境,美味的食物,每一顿都是享受的。

餐前凉菜,能猜到这个像花生一样的食物是什么吗?

特别喜欢的一道食物,面包糠里是杏鲍菇,杏鲍菇里裹着鲜虾,味道好极了。

这道菜叫黑暗料理,但味道是真的好。油炸鳕鱼入口即化,将柠檬汁淋在上面,特别解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