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亲子游三亚——一个面朝大海,处处花开的地方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第一次亲子游三亚——一个面朝大海,处处花开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8/08/16

• 玩法/摄影 美食

前言

但凡要说到温暖的阳光、美丽的沙滩、奔腾的海浪以及特色岛屿,大多数人的脑海里浮现出来的,肯定是名扬全国的美丽三亚。这个座落在海南岛最南端著名的热带旅游城市,三亚。当然,三亚旅游早已成为人们度假出游的首选。因为去三亚旅游,不但可以尽情地享受大海带给人们的激情与放松、阳光般的温暖和舒适。

我们全家的第一次旅行于小朋友三岁半的时候敲定,选择的也是当下亲子游最热门的地方——三亚 ,一个面朝大海,处处花开的地方,小当的第一次远行,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看大海,第一次远行,我们长大了 ,三亚对于我来说,也是意义非凡的。第一次来,是上学时候。第二次是和老公无拖油瓶的时候,而到第三次,带着上天给我们的“礼物”来了。

第一次见到那么多飞机,是发呆呢还是发呆呢还是发呆呢:)

第1天

亚龙湾

飞了近三个小时 安全抵达 ,小朋友第一次坐飞机有点耳鸣,亲们可以带些小零食来分散孩子注意力,减少不适。~

携程定了三晚华宇度假酒店三晚红树林酒店,三亚的酒店多如牛毛,靠近海边的当然会贵,所以我们先选择了靠近街道的酒店,其实电瓶车也就10分钟的路程,银多滴可以选择靠近海的,华宇还不错说实话,设施也比较齐全,就是在看网页介绍的时候说是有免费租借挖沙工具的,可是到前台说是没有~~最后在路边买了一套40元。环境当然是比较潮湿,大西北来的人会感觉有点不爽,所以赶紧还是扑向大海吧!~~~~~

三亚的每个酒店都会有免费沙滩电瓶车接送,送到路口,150米就可以看海踏浪了。

经典海抱来一张!

亚龙湾的海质已经大不如前,前几年来海水湛蓝,垃圾也很少,现在不仅浑浊而且沙子很粗,现在品质好的海水已延伸到海棠湾,不久的将来,三沙也是好去处。

华宇酒店的自助餐还是很丰富的,还有孩子们专用的餐具,门口还有免费造型气球领取~我们早餐吃的异常的多,就是为了可以多抗会饿能玩久一点。

华宇的免费儿童游乐园,我看这里简直是家长的乐土,人很少,wifi信号好,娃自己玩的不亦乐乎,家长也可以喘口气~~~

第2天

三亚

DAY2

第二天,还是海边,因为孩子晕车,我们决定此次不去景点,留下遗憾,回去念想,下次再战。上午先是在酒店里的泳池尽情撒欢~下午去了对面的天域酒店转转,里面有喂小动物的,买了一些坑人的胡萝卜喂食,不过,孩子喜欢就好,尽自己所能让他过快乐童年~~

玩得好累啊,不想出门,美团吧

午觉过后,满血复活,去别人住腻的酒店看看

第3天

亚龙湾

DAY3

看团购里附近有个亚龙湾玫瑰谷,还能近点,索性打了滴滴直奔目的地~听说里面的玫瑰精油皂不错。其实就是一个购物点,这年头,像我这种哭着闹着去购物点的不多了吧

下午继续玩海,真心觉得三岁多的孩子很适合海滩

第4天

三亚,第一市场,四川小胡子

DAY 4

来这里怎么能不来个环岛骑呢

麻麻也要凹造型~~

泳池蓝 好美啊~~

玩累了,不吃海鲜怎么能算来过三亚。

很多人除了逛街,来到这里,大都是为了海鲜,与第一市场夜市齐名的第一市场海鲜,是众多游客的首选,尽管三亚现在有很多海鲜广场,还是有很多食客还来三亚最古老最风情的海鲜市场来转一转、尝一尝。近些年路边的海鲜妹越来越少;一头扎进海鲜市场,总有热心肠的大姐给你介绍海鲜,象拔蚌、各种螺、各种鲜活的鱼虾蟹贝开启你的海鲜新世界!

海鲜,每个到三亚的人都会必选的餐食,每次有人问我哪家海鲜做的好吃的时候,我都会说,海鲜还是原汁原味的好吃,那就是去小胡子家,我总是喜欢说小胡子家,因为我觉得去那里就好像是回家吃饭一样,味道永远都是家里的味道。早在几年前就听说过这家在三亚很有名气的海鲜店,也听好多人提起过小胡子,以至于我每次去店里都会问下小胡子在吗?很想认识她,一睹他的样子,虽有几次见到了,可都是他很忙得时候,总是不忍心去打扰。就这样错过了好几次。

随着生意的逐渐状大,小胡子也从从一个体户向管理者的角色转变,但始终坚持初心,用心服务,用心做好每一道菜。所以小胡子家生意很好,不受任何影响,因为人们的好口碑就是最好的广告。

我最喜欢小胡子说的四个字“尊重自然”。在他的眼中,大自然才是最好的烹饪师,太复杂的烹饪手法和调料都显得多余。你会发现此段介绍的菜品比较少,我知道你们肯定会和我一样知道,暖心的人做出的菜肯定也是暖心的。

来吧,先科普一点知识,因为我知道肯定不止一个人好奇这是什么鬼。东山羊,主要产自海南万宁,以其肉质优良,脂肪分布均匀,皮嫩肉厚、味美、无膻味而闻名海南岛内外,与文昌鸡、加积鸭、和乐蟹并称为“海南四大名菜”。

餐厅口味偏川香辣味,还是挺好吃的。

第5天

海棠湾

DAY 5

红树林的自助早餐,人那个多啊,好在地方大,开始猛噻一通,准备好疯逛购物——海棠湾免税店

海棠湾免税店 化妆品折上折 乱七八糟买一通·~~~(可以提前一天在酒店前台预订免费至免税店的巴士)很方便的

第6天

三亚

DAY 6

最后一天了,明天就要返回我大西安了 来个影子造吧

一家三口要同框自拍神棍立大功

我含情脉脉得看你 你却笑而不语

放飞自我吧~~!

第7天

回家

DAY 7

愉快的行程结束了 第一次写游记,文字少,图片多 ,以后有待加强~~~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