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一场陆地与水上的疯狂之旅

攻略   >  济州岛旅游攻略   >  济州,一场陆地与水上的疯狂之旅

• 出发日期/2018/08/04

• 玩法/第一次 摄影 海滨海岛 夏季 暑假

前言

[视频] 济州岛,一场陆地和水上的疯狂之旅

初见济州,原来你是这么小资的

济州岛

说到 济州岛 ,我们最先联想到的是这是一座集浪漫与情调于一身的岛屿,是很多人结婚和度蜜月的首选之地。

这座120万年前火山活动而形成的岛屿,由火山喷发而形成,四面环海,自然风光优美,特别是到了夏天,这里便成了旅游,休闲,度假的好去处。随便到一个海边,都可以沐浴到夏日热情的阳光,感受到海浪拍打在身上的节奏,脚踩着细软的沙子,和心爱的人漫步海滩,这不就是向往的生活嘛。

除了浪漫,济州还是一个神话岛屿,据说从前有三位仙人,他们遇到从 东海 碧浪国乘木舟而来的三位公主,她们带着牛马和五谷的种子。后来三位仙人和这三位公主结了婚,之后就建立村落,开始长期生活。济州著名的景点“三姓穴”就是关于这个神话的历史遗迹。济州,有太多的故事和风景需要我们去探索,现在就跟着我的脚步去看看这座“孤岛”吧!

出了机场,来到市区已经是当地时间11点多了,8月的济州果然热情似火,街道却别样的安静,路上的行人不多。这跟我想象中的韩国不一样,原本以为街道上会是满满的游客,但是这样的状态正是我喜欢的。

整个济州岛,都没有特别高的大厦,明显这里就是一个旅游城市,没有大城市的车水马龙,更加适合放慢脚步去体验。以前看到韩文还是在电视的韩国综艺上,现在身临其境,感觉还是有点微妙。

正好赶上午饭时间,我们来到了这家韩式料理餐厅。这家餐厅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大酱排骨火锅,里面放了自家特质的大酱汤,加上一些香菜来提升整体的口感。排骨已经经过长时间的熬制,非常入味,连骨头都熬得松软。

吃韩国料理,不得不提一下他们的泡菜,虽然只是作为小吃,但是味道一点都不含糊。一口排骨,加一口泡菜,味道简直了。

这样的汤汁用来煮面是最好不过的,面条可以把汤汁吸收其中,每一口面都饱含了浓浓的酱汤味,绝了。

涯月海岸公路

交通:乘坐市外公交702路在海岸洞下车后步行约390米即可到达。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免门票)

饭饱酒足,我们首先来到了涯月邑。一座用石头雕刻的海女雕塑映入眼帘,由此可见“海女”在韩国是多么让人敬仰的一种职业。海女,是一种非常古老的职业,她们可以不带任何潜水辅助装备,只身潜入深海中捕捉鲍鱼,龙虾,扇贝等海产品,然后卖给餐馆赚取生活费。据说海女一年可以挣20多万,但毕竟这是一个非常辛苦,且危险系数非常高的职业,对于身体素质要求也很高,所以不是所有女性都能胜任,她们非常了不起。

以前的涯月邑是一个安静的黑礁石海岸,后来因为GD在这里开了一家咖啡馆而把这里带火了,现在这里已经开了个很多家充满浪漫气息和小资的咖啡馆,来这里打卡的游客也慢慢越来越多。

涯月海边公路,是一条沿着济州岛西北部的海岸修建的公路,被称为济州海岸公路中风景最美的地段。公路紧贴着形态弯曲的黑礁石海岸,在这里漫步,可观赏到礁石绝壁、白色的浪花与清澈碧蓝的大海。

海水非常清澈,深浅不一导致海水的颜色在阳光下也呈现出不一样的绿色,宛如一块巨大的碧玉。看到这样的海水,加上炎热的天气,真的恨不得马上就跳进海里畅游一番。在这里,你还可以租一艘透明船,和心爱的人泛舟海上,低头就能看到海底,这样的体验真的很奇妙。

济州岛有“三多”,“三多”指石多、风多、女人多,因此济州岛也被称为三多岛。因为整个济州岛就是由于火山爆发造成的,所以济州石头、洞窟也特别多。在济州岛,随处可见这样的黑岩石,很多建筑物,防护栏,海岸都是用这样的黑岩石堆砌而成。

除了黑岩石,“石头爷爷”的石头雕塑在济州也是随处可见的。最初创造石头爷爷是为了生殖崇拜,而如今他已经慢慢演变成了济州的守护神。石头爷爷大多是眼睛凸出、鼻子粗大、嘴唇紧闭的样子。传说摸摸石头爷爷的鼻子可以生儿子,摸摸石头爷爷的肚子和手则可以升官发财。所以现在大部分的韩国情侣结婚后,必定要到济州岛,拜石头爷爷,以求多子多福。不说了,我先去摸摸他的肚子吧。

这里简直就是网红店的聚集地,每一家咖啡厅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每一家都有自己特有的风格,每拍的一张照片都能在社交网站上获取无数个赞,所以这里已经几乎成了年轻人聚集的地方,每个来济州的游客也都会来这里打卡。

在这众多的网红咖啡店中,其中的佼佼者莫过于之前由GD权志龙注资的Monsant Cafe(梦想咖啡屋),不过现在已经撤资了,现在真正的GD CAFE开在了济州神话世界里。

这家咖啡厅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全落地玻璃窗,而且坐落在涯月最佳的位置上,面朝大海,每天夕阳西下的时候,整块玻璃都可以映射出日落的美景,怪不得吸引了那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合影。而它的另一面则是由是以火山沙、火山岩、废旧钢板建造而成,和光滑的玻璃形成鲜明的对比,整体设计可谓别具一格。

咖啡厅里面的设计就像对简单,但是前来的客人却非常的多,几乎座无虚席。玻璃的设计是从里面可以看到外面,但是从外面是看不到里面的,所以从里面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面游客的各种凹造型,但是外面的游客却毫无察觉,这样想想也是挺尴尬的。

这座由火山爆发而形成岛屿,最多的就是这样的黑岩石,造就了涯月邑这里最有特色的黑岩石海岸线,赶紧来一张逼格满满的自拍照吧!

• 电话:+82-64-7945312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安德面神话历史路15号
  • 简介:了解韩国茶文化历史,品尝绿茶冰淇淋和蛋糕。

交通:

公共汽车:在市外公共汽车客运站坐去西广西里的公共汽车,1个小时左右一班,在西广西里下车后徒步约40分钟即可到达;

租车:从济州岛市区驾车过去约1个小时左右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4月~9月 10:00--18:00;10月~3月 10:00--17:00

雪绿茶博物馆以一家绿茶为主题的博物馆,是了解学习韩国传统茶文化的好地方。这两个茶杯已经爬满了藤蔓,现在已经是这里的大网红,成了人们拍照合影的必到之处。

茶杯的后面是一大片的茶园,延绵几公里,一眼望去,修得整整齐齐,绿油油的一大片。近处绿色的茶园,远处是蓝天白云,定格的瞬间真的美如画。

这一栋就是绿茶博物馆,整栋建筑物的设计也是非常有特色。从门口进去左手边就是茶文化展示馆,在这里可以了解到韩国茶文化的变迁和发展史、茶传播的途径、茶的制作过程、茶的种类以及各种各样不同时期,和来自不同国家的茶具。

坐直达电梯上三楼,有一个全落地玻璃的区域,从这里,可以远眺前方整片茶园。

进门的右边,是一家售卖各种绿茶和绿茶衍生品的商店,但是最火的还是这里的绿茶甜品,而其中的绿茶冰激淋几乎成了必点的项目,毕竟自家产自家做的东西还是不一样,大排长队。

走出博物馆,在往树林深处走,有一家叫Innisfree的专卖店,这里可以自己亲手制作一个属于你特有的手工香皂,还有各种个样的护肤品售卖,非常受女孩子欢迎。看,每个人都在忙着给自己心爱的对方做一份小礼物。

神话主题公园,一次满足你多个愿望

神话主题公园
  • 电话:400-991-8801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安德面神话历史路304街98号
  • 简介:<p class="inset-p">神话主题公园有3大不同娱乐区域提供不同种类的游玩设施,与著名的动漫公司TUBAn联合打造,内设15个令人兴奋的游玩设施和TUBAn热门的动漫IP人物。爆笑虫子,奥斯卡的绿洲、旋转公

门票价格 – 成人:39,000 KRW / 儿童:29,000 KRW

营业时间 – 10:00~18:00

您知道最贪吃、爱闯祸的虫子吗?TUBAn是创作出全世界人喜爱的动画人物“Larva”的全球知名3D动画片制作公司,由其倾情打造的神话主题公园是专为孩子和童心未泯的大人提供的梦幻空间。公园由视界之港,爆笑虫子的冒险村和奥斯卡的新世界三大主题区组成。TUBAn的专业设计团队与世界著名的主题公园专业设计团队花费了3年的时间,目的就是打造一个令你仿佛置身在真正的动漫世界中的神话王国。

走进神话世界,眼前的画面,就感觉一下子把你拉到了19世纪末工业革命时期,工厂时代蒸汽喷薄的景象,真有一种时空穿梭的错觉。一段开场舞,两只可爱的小熊,虽然衣服有点笨重,但是舞蹈动作一点都不生硬,萌翻了全场。临走时,调皮的它们还送给我们一个飞吻。

【视界之港游玩设施】

旋转公园4D影院 ROTARY PARK 4D THEATER

我们最先体验的是这个旋转公园,它是一个4D影院,影片大概讲述了一个博士发明了一台变身机器,可以实现所有人的愿望,但是机器在制作过程中出了点意外,每个变身的人都不能完全按照原本的意愿成为想变成的效果:勇士想变成美人鱼,可惜只有下半身变成了;一个想拥有光滑的皮肤,可惜机器就把他变成了鸡蛋,效果可谓滑稽。但就是他们这群勇士,不管守护宇宙的路有多么的艰险,他们毅然冒险前行。

影院使用的是最先进的圆顶剧场,天花板的圆顶就是模拟了整个宇宙世界,整个人只要躺在椅子上,就能真切地感受到和勇士们一起去冒险的4D立体效果。

从剧场出来,如果你已经迷恋上电影中的勇士们,还可把他们带回家哦!

发现爆笑虫子 FINDING LARVA

这个项目是一个团队PK赛,分成两队,带上3D眼镜,分别前往不同的场景,吃了长生草后变得长生不老的爆笑虫子会在不同的场景出现,你只要拿上武器,把屏幕上的虫子消灭掉就好,消灭越多,得分越多。整场下来,我们玩得手臂都酸了。

可爱的爆笑虫子有很多的衍生产品,每一款都尽显它的滑稽,可爱,好像都把它们带回家。

飞行旋风 FLYING WHIRL

说实话,这个项目我还真不敢玩,刺激不说,主要是它360度无死角的旋转我真的受不了,加上之前玩的过山车已经晕得不行,再玩我真的怕吐,还是等你们自己来体验吧。

【爆笑虫子的冒险村游玩设施】

在爆笑虫子冒险村,可爱的小红和小黄变成了巨人,人类反而变得如虫子般大小,角色的转换来得如此的突然,自己竟然变成了小人,这里它们才是真正的主宰。这里的每一只爆笑虫子设计都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爆笑虫子世界游 LARVA'S WORLD EXPRESS

这个由草莓奶油蛋糕做成的,竟然是一个候车室,这里有一趟开往全世界的香肠列车,真的是小朋友和大人看了都垂涎欲滴的车站。

首先到达的是浪漫之都 —— 法国,看,小红已经迫不及待地向它的对象求爱了。

接下来看到的是充满神话色彩的埃及,这次小黄化身为狮身人面像,看起来呆萌呆萌的。

当然小不了的就是我们大中国,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美食出现在我们面前,竹笼蒸烧卖,面条和大大的茶壶简单地概括了中华民以食为天的习俗。

新加坡,这个花园城市,动画成员们这次又变成了可爱的果实。

最后就是纽约,小红头顶着小黄,明显一副很吃力的样子,看来小黄要减减肥了。小黄却悠然自得地吐出舌头,化身一个滑稽的自由女神像。

一趟旅程下来,游历了全世界5个国家,这一趟值了。

爆笑虫子甜蜜旋转木马 LARVA'S SWEET CAROUSEL

真的已经多少年没有坐过旋转木马了,上一次估计是十几年前了吧。以前坐的都是木马,这次是由爆笑虫子化身而来的精灵,跟随者音乐旋转,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的美好。

冒险游乐场 ADVENTURE PLAY GROUND

这里可以说是小朋友的游玩天堂了,爆笑虫子化身为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打算和小朋友们来一张天昏地暗的游玩PK呢!

爆笑虫子飞行器 FLYING LARVA

以速度决胜负的空间。在这里,你可以和爆笑虫子一起开心地飞翔吧,只要按下手中的按钮,就可以随意控制上升的高度,如果有胆,就一直按着,90度水平旋转等着把你转飞。

【奥斯卡的新世界游玩设施 】

这里是一场寻找乌托邦的探险之旅 。奥斯卡的新世界将带您走近建在丛林中的神秘、悠久的古代印加文明和玛雅文明。雄伟的石造结构、身藏秘密的寺院、密码图案、令人联想到丛林中再现了神秘的古代城市。如果你有胆量,就和我一起加入战斗,穿过龙卷风暴,找回新的乌托邦吧!

巴克之舞 BUCK'S DANCE

巴克是《奥斯卡的绿洲》中登场的秃鹫。坐在画满图腾的咖啡杯里,与喜欢跳舞胜过飞翔的巴克跳起欢快的舞蹈,来一场古代印加文明的旅行吧。

水上世界,这个夏天这里最爽

神话世界水上乐园

如果说神话主题公园满足了你的童心,那么神话世界的水上乐园你更加不能错过。夏天在哪里玩耍最爽快,毫无疑问,肯定就是水里。

在济州神话世界,有一个济州最大的水上乐园,那就是神话水上乐园,园区从8月2号开始正式对外开放。这里有有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和滑水道,其中包括亚洲第一个230公尺的超长的滑水道,以及其他13种不同类型水上设施:从疯狂刺激的滑水道、精彩万分的冲浪池、到轻松惬意漂流河及游泳池,应有尽有。

整个水上乐园分为三个区域:海浪戏水区,梦幻海滩和热带河流探险,而每个区域又细分成很多不同的项目,接下来就让我带着大家来体验一下吧。

【飞碟滑梯】

飞碟滑梯是亚洲首创的爬山虎藤蔓造型滑梯,单单爬楼梯上去就知道这个滑道有多高,从滑道处就能俯瞰到整个神话世界园区。

飞碟滑梯是4个人一艘划艇,开始坐上划艇的时候,工作人员会给你详细讲解安全事项,虽然我没听懂,但大概意思就是手一定一定要抓稳扶手,不然会给你抛出去。

讲解晚,工作人员一个按钮,就把我们从输送带往滑道上送,那一刻真是心跳加速。滑道大部分都是全封闭的,有两个大转盘的位置是开放的,在蜿蜒曲折的滑道极速前进,自由落体给你的失重感,任凭你在里面尖叫也没人会听到。看我已经兴奋到模糊的样子就知道有多刺激了。

【双旋风滑梯】

双旋风滑梯是亚洲首创的宽大叶子造型的水上滑道,高落差,超高速是它的魅力所在。从底下往上仰望,就已经感受到它的巨型和刺激。

双旋风滑梯,也是一行4人坐在同一个浮圈上,在滑道中迎来的是一个又一个的急弯,旋转,摆动,每一个转弯都带有加速,真是惊险至极,感觉下一刻你就被抛出滑道外。

【济州大探险】

济州大探险是一个包括儿童用滑道在内的综合水上娱乐设施。这里有儿童滑梯,还有各种水上障碍跨越设施,可以让孩子自信安全体会到征服水上世界的乐趣。大人可以和小孩在这里打上一场水仗,亲子时光不就应该这样去消磨吗?

【涌浪】

坐在浮圈上,顺着水流的方向,沿着弯道慢慢去体验济州丛林探险的乐趣也是小孩子们的一个好去处。

【超级海浪池】

这里通过人工的方式去制造巨大的海浪,让你在泳池内也能感受到济州海浪拍打在身上的乐趣,不过一定要注意穿上救生衣,水有点深哦。

【spa池】

这个spa池是在室内的,如果水上设施玩累了,可以来到这里放松放松一下神经,为下半场的刺激体验充充电。

【热带河流探险区】

水上乐园除了室外的各种娱乐设施,还专门设有室内的热带河流探险区,整体设计就是一条蜿蜒曲折的河流,每段河流有不同适合儿童游玩的设施:漂流河,迷你泳池,泡泡池,还有适合男女老少的超级水杯和极限水滑梯两项相对比较刺激的项目。

YG娱乐镇,在这里一次吃个够

YG娱乐镇

YG娱乐镇是联合世界知名的演艺公司YG娱乐共同打造的一个集娱乐,饮食和零售的综合体,正对神话主题公园正门。YG娱乐镇,是YG娱乐面向全球游客和韩流粉丝展现最时尚的K-Style元素和文化的典范之作。

这里也是各大网红店聚集的地方,而其中外观独特的咖啡厅“Untitled,2017”是由韩国著名的艺人G-Dragon从企划到装修全程亲自参与的一个艺术品,它也是现在整个济州岛唯一的一家真正的GD咖啡厅。

单从平视角度去看这栋建筑物,每个角度都呈现出不一样的形状,你很难想象出他设计的本意在哪。但是如果你从高处俯瞰的话,它其实是G和D象形化而形成的,代表着强烈的G-Dragon风格。整个咖啡厅都被水池包围,平静的水面能够完全把咖啡厅倒影出来,特别是傍晚日落的时候,更加惊艳。

据说这幅涂鸦是GD亲自画的,所以也顺理成章地成了网红墙。

咖啡厅内部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整体大致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是高低不等的阶梯式地板上摆放座椅,一个是平底上放满了懒人沙发,以两种不一样啊的姿态去享受这里的咖啡,也是挺有意思的。

而我们的晚餐就是选择了在YG娱乐镇的这家“三兄弟烤肉”店吃的。这家餐厅主打的就是济州有名的黑猪肉烧烤,它是一家以打造国际化韩餐为目标的烤猪肉专营店。

来这里吃,一定不能错过的当然是黑猪肉。原材料都是济州顶级的黑猪肉,肥瘦比例刚好,整块在炭火上面烤能更好地锁住鲜味,待表面烤得差不多的时候再剪成小块继续烤,用菜叶包着,加上蒜泥与芥末酱、花生酱混合调制的调料酱,一口下去,甚是满足。

当然这里的大酱汤和韩国炒饭也是不可错过的一道菜,正宗的韩式料理“三兄弟”定能满足你。

YG娱乐镇除了这家烤肉店,还有个性化海鲜料理与海鲜自助餐的“渔人码头”以及提供美味甜点和欧式早午餐咖啡厅“三鸟”,更有可购买到YG艺人MD商品的“All That YG”,最In的韩流娱乐与餐饮休闲都在这里。

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正在呼唤着你

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

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不仅是一个展览空间,更是一个趣味的体验性空间,可以参加结合虚拟现实的互动培训,并完成相应的任务,进而成为一个守护地球的变形金刚。

一进入大门,工作人员就会给每个人拍一张照片,另外会给你派一张带二维码的卡片,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直接拿到你和变形金刚合影的照片啦。

整个展览馆环境都是这样漆黑一片的,通过紫光灯来打造一种科幻的气氛,置身其中,有没有一种进入了变形金刚总部基地的感觉。

体验馆里配备了很多可以互动的设备,带上VR眼睛,你就可以身临其境的一起和擎天柱,大黄蜂一起去消灭敌人,拯救世界。里面还有一个超大的弧形银幕,让你可以完全沉浸在塞伯坦星球上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史诗般的战斗中。

整个展览馆分为三层,每一层都有相应的任务需要你和汽车人一起去完成,把所有任务都完成了话,那么你就要成为和汽车一样的地球守护者了。

和汽车人做完任务之后,我想你也会像我一样会被他们的魅力折服,都想把它们带回家。在出口处就有一家汽车人商店,专门售卖各种变形金刚的模型,这应该是我见过做得最逼真,做工最精细的汽车人模型了。仔细看,都是全金属打造,就连金属上的做旧感和摩擦划痕都做得跟电影里曾经战斗过的汽车人一样,不得不佩服。当然,售价也必须对得起他的做功。

网红酒店,在酒店就能逼格满满

盛捷服务公寓

济州神话世界,是一个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和酒店的旅游度假综合体。对于我而言,旅游度假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要选一家舒适,体验感好的酒店。很多人会选择穷游,说睡觉随便选一个地方将就就行,省下来的钱可以玩更多的地方,但我觉得酒店体验本身就是旅行体验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项目,而且是一个非常有必要的体验,好的住宿环境,能让一趟旅行更加锦上添花,而且能为第二天的行程安排充充电。

济州神话世界现在有盛捷服务公寓,蓝鼎度假酒店和万豪度假酒店,每一家酒店针对的消费层次不一样,盛捷更加适合家庭式出游,三房的酒店式公寓设计更加适合一家人欢聚时刻;蓝鼎价格则更加亲民,适合商务人士出游,性价比更加高;而万豪酒店就更加适合奢华游的旅客。总而言之,神话世界有满足你出行需求的各种服务。除了这三家酒店,神话世界的四季度假酒店和神话度假酒店也在建造当中,更多的酒店服务正在路上呢。

济州神话世界盛捷服务公寓是一座高级度假村公寓式酒店,它是被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济州纯天然格扎瓦丛林围绕的酒店,采用全球酒店Ascott的精致服务,适合对大自然生活有追求的顾客。

看,公寓就是深藏在这样的丛林当中,如果需要从大堂到自己所下榻的公寓,酒店还提供点对点的专车接送,非常便捷。

酒店共有342间拥有开阔阳台的客房,每个房间都有154㎡之大,内有三间卧室,分别摆放着大床、双人床和单人床,能够满足一家老小的出行需求。客厅内的沙发非常舒服,躺在这里,看看书就可以轻松度过一个美好的午后时光,也是一家人欢聚的好场所。

不得不提一下公寓的超高级厨房,可烹饪各种料理,大型冰箱、洗碗机、红酒储藏柜、洗衣机等智能家电一应俱全,各种的茶杯,酒杯,碗筷,刀具等等小物品,都准备得非常齐全,真的是我见过设施最完备的酒店式公寓。

我们住的是家庭套房,此外还有家庭套房 -MARU和家庭套房-TURE,每种房型的卖点都不一样。主卧都非常大,有独立的阳台,衣帽间和洗手间,而且整个房间都是用了智能家具,非常便捷。

双床房的空间也不小,每个房间都单独配有电视,你所想要的设备都给你配全了。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 蓝鼎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 蓝鼎图片

蓝鼎度假酒店,是以济州神话世界的开发商“蓝鼎国际”之名命名的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蓝鼎,是整个园区内拥有最便捷的交通和最完整的配套设施的酒店。

酒店的大堂非常气派,陈列了韩国本土艺术家参与创作的艺术精品,运用艺术美感传递着济州岛的风情。酒店非常热门,每年到了7,8月份旅游旺季,真的是一房难求,所以决定好出行的话一定要尽早预约哦。

大堂还专门设有吧台,提供各种咖啡和软饮,适合和三五知己在这里聊天消磨时光。

这次我们入住的是高级大床房,房间设备非常齐全,茶杯,咖啡杯,红酒杯各种杯子都准备齐全。浴室提供的是泰国著名身体护理及Spa品牌“Thann”的沐浴用品,洗去一整天的疲惫。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 蓝鼎图片

酒店还贴心的为每一个客房准备了两片面膜,毕竟一整天都在户外活动,晚上就应该好好给面部来个护理。

蓝鼎厅是在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蓝鼎地下1楼的餐厅。餐厅是包罗韩餐、中餐、日料和西餐的自助餐厅。本人亲自尝试过后,值得推荐的是餐厅的各式新鲜海鲜刺身和济州精选黑猪肉,当然还有很多不同的菜式味道也非常赞。还有一点要提一下,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顾客可以在客房里点购从韩餐到西餐等各种菜式。

蓝鼎餐厅用餐价格(韩元,包含增值税):

早餐:平日、周末 - 成人 : 45,000 | 儿童 : 27,000

晚餐:平日 - 成人 : 79,000 | 儿童 : 47,000

周末 - 成人 : 89,000 | 儿童 : 53,000

蓝鼎酒店作为一家满足商务出行需求的酒店,除了国际会议和展览以外,多功能的MICE蓝鼎会展中心,还适合举行各类正式宴会及派对活动,并且通过度假酒店-蓝鼎可直接到达,非常方便。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 万豪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 万豪图片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 万豪,位于济州神话世界酒店及度假村的中心,它是与国际酒店集团万豪合作打造的高品位豪华度假酒店,适合高端商务出行和享受奢华服务的游客。

万豪酒店,有一个以济州的城山日出峰为原型设计的“莫西尔会所”,会所包含有室内外超大泳池,8间专用护理室的Spa、实用的健身中心和桑拿房,可以满足你的健康和休闲需求。室外泳池周围还配备了很多椅子和遮阳伞,游完泳在这里躺一会,也是一种享受。

除了大人享受之外,万豪还贴心地照顾到小朋友的游玩需要,在泳池区域配备了小型滑道和木质的游乐设施,让客人可以一家大小享受快乐的亲自时光。

“莫西尔会所”内设有25米长泳道的专业泳池,并拥有室内外泳池的连通设计,而且室内的泳池是30度恒温的,更有儿童游泳池和嬉水乐园等。为了照顾到各种需求的客人,万豪也真是花了不少心思。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 万豪图片

万豪酒店有有627间客房,其中486间客房已,对外开放。整体客房分为东2栋和西2栋,其中30%为连通房型,有豪华超大床客房,豪华双人标间,奢华大床房,奢华双人标间,豪华套房和总统套房6种不同的房型,其中豪华超大床和双人标间是性价比最高的房型。

总统套房真是奢华至极,超大衣帽间和洗手间,客厅和餐厅,还有吧台一应俱全,而且从阳台就可以看到底下的游泳池和远处济州的风景。

万豪度假酒店配有的爱尔乐餐厅,这是一家集韩餐、中餐、日料及西餐为一体的餐厅。在这里可以享受利用新鲜的食材烹饪的各种美味菜肴,也可以根据顾客的口味现场制作,济州神话世界的明星大厨推出的上乘佳肴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商业购物和餐饮美食

如果不想在酒店用餐,在酒店楼下还专门设有亚洲美石记和美食大街两大美食区域。在亚洲美食街,可以品尝到泰国,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越南和安徽的本土风味菜式。而美食大街是济州神话世界的代表性美食区,由3家济州岛代表美食店、首次在济州开业的4家首尔美食店汇聚而成的精选餐厅、西餐厅及俱乐部、咖啡厅等独立品牌,想吃的应有尽有。

酒店楼下还专门设有儿童游玩的专区—— 游乐时光。游乐时光是一个体验式的儿童游乐场,由各式各样的体验游戏所组成,它并非一般单纯的游戏空间,能有效促进儿童身体及智力的发育。而且所有游戏都采用韩国生活环境研究所游戏及卫生鉴定的环保卫生系统认证,并以安全和卫生为首要目标。而且这里还有托管服务,如果有工作不方便带孩子的话,还可以交由这里的工作人员托管。

来济州,我想每个来这里的女孩子都不会放过买买买的好机会,济州神话世界酒店区一层还专门设有免税店,只要你带着钱,这里的化妆品,包包,首饰,衣服正在向你招手呢。

那些关于济州的攻略

【航班信息】

这次行程我们选择的是从上海出发直飞济州的来回航班航班,因为考虑到预算问题,选择乘坐的是性价比高的春秋航空,去程时间:7:45-10:20;回程航班:14:30-15:05;

【关于签证】

济州岛现在对中国实行免签政策,只要带上有效护照就可以直接过关,非常方便。

虽然不用签证,但是在航班上,空乘会发两张表格给你,一张是济州的入境卡,一张是游客携带的物品申报单,两张表格都需要填写好(可参考以上填写方式)。入境卡过关时需要上交,物品申报单在提取完行李时,出机场门口时会有工作人员收取。

【关于货币和消费】

韩国 纸币面值分为:1000,5000,10000和50000韩元四种。人民币兑换韩元的汇率为:1人民币=164.9435韩元;

济州岛 当地的消费水平要比国内贵,毕竟是在岛上,包括住宿,餐饮和当地的一些水果都比较贵,但是 韩国 本土的化妆品和免税店的奢侈品就比国内的便宜,大家看着消费啦。还有就是关于换钱的问题,可以事先在国内换好或者到机场换,而且 济州岛 很多便利店,商场基本都可以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支付,还是比较方便的。

【最佳旅行时间】

济州岛 春夏秋都比较适合去旅游。春季是4月初到6月中旬,这时候 济州岛 的樱花和油菜花盛开,是最好的赏花季节;夏季是7,8月,最适合到海边晒太阳度假,也是 济州岛 的旅游旺季;秋季是9月中到11月上旬,整个 济州岛 都掩盖在热情是火的红枫当中,是最佳的赏枫季节。

【时差】

济州岛 当地的时间要比 北京 时间快一个小时。

【用电】

韩国 和 中国 的插头不一样,最好出发前准备好这样的转换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