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漂亮的闺蜜畅游水天一色的三亚(闺蜜游必看)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我与漂亮的闺蜜畅游水天一色的三亚(闺蜜游必看)

• 出发日期/2018/08/17

• 玩法/摄影 美食

前言

闺蜜就是当全世界的人都觉得我是在小题大做时,她却懂得我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底里。闺蜜就是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只有你会听我的胡言乱语,只有你会懂我的沉默不语。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我个人向往的景点tips:亚龙湾亚龙湾 的沙很细,海浪也是这几个岛屿中最大的,水性不好的朋友们在这里一定要小心,听有经验的游泳者说,就算穿着救生衣那里的浪大的也会把人往海里拽。加井岛加井岛的海水很蓝,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看到5种以上的颜色,沙质细腻,比 亚龙湾 的质量还要好。加井岛是个正在被开发的小岛,上面还没有任何设施, 淡水 、食物、工具、种种都要从对面的运过来,所以那里除了船队和潜水教练是小岛固定的外,其他都要靠人力搬运。蜈支洲岛虽然海水清澈见底,沙子细腻,但是人满为患,坐船要排很长的队,岛上的各种吃食也很贵,各种的人为开发,少了那种自然的美丽。决定了去 三亚 的那两天我就动身订机票了!我是一个决定了要去就要行动的人,因为一旦冲劲过了。想去的心就会渐渐磨灭掉。当然只有朝夕相处,才能慢慢融入这种跳出三界外的生活,而要融入这种生活,与当地人交朋友显然是最简单快捷的方式。的确,拍照是旅行者记录旅程的重要方式之一,不论自拍还是拍风景,多数人只会把拍摄的照片存进自家电脑作为旅行记忆。

第1天

蜈支洲岛,第一市场,四川小胡子

我们是从 杭州 出发的,本来六点多出发的结果因为下雨气流的原因延误了三四个小时,好难过

杭州萧山 国际机场

到达 三亚 之后给这个吸引了!刚出机场就有很多出租车的来拉人,见我们两个小姑娘就一直粘过来好讨厌而且都是 东北 人,因为之前在蚂蜂窝上面看见其他人说到酒店只要25,所以就问了出租车司机他们说要五十果断没有坐,后面没办法都是这个价最后四十走的第二天早早的就起来了因为去 蜈支洲岛 是跟团的所以要早起去会合!(最好买团票)

这次买的是 蜈支洲岛 含接送的票,刚刚开始的时候还以为导游人很好看错人了, 东北 人(我不是说 东北 人不好什么的,只是觉得这边太商业化了太暴力了,这些人为了赚钱)路上很会讲讲个不停,还跟我们说什么注意事项什么的后面就开始说产品的就是关于 蜈支洲岛 的游玩项目,我们对那些都没有兴趣,到了之后导游又开始问其他人要报什么项目什么的,报了项目的都拿票先走了,我们没有报项目的最后走我们问她什么时候走她就问我们要报什么项目我们说没兴趣她就说等等,等了一个多小时刚刚开始的时候还和我们说取票只要二十来分钟什么的,其实票他们早就取了放在包里面了报了项目的就拿票走了,心好累!

蜈支洲岛 还好我们取玩票就看不到那些导游了,坐了几十分钟的船就到岛上了,刚刚不好的心情全被岛上的美景所吸引了,这里的海水真的太美了有好几个颜色是一层一层的,能见度很高。就是岛上实在太热了不知道几十度了,那时候听导游说岛上的紫外线是 三亚 的三倍,所以防晒一定要做足,记得补防晒霜,有些人还在这里潜水还有游泳的更要注意防晒。这几天刚好是 三亚 的干旱听说很久没有下雨了,厕所洗手的水很小很小,不过很好的是这里的厕所有空调

晚上去了第一市场吃海鲜,关于 三亚 必吃的海鲜,我说过,我吃过太多 三亚 的海鲜,因为海鲜都很新鲜,价格都做得挺透明,所以拼的都是味道。而作为一个 重庆 人,我现在每次都选择这家海鲜店也是因为口味最符 合川 渝人民。之前基本都是来的第一市场买海鲜,然后就去旁边的店 里加 工,现在这家店已经就在一条街的对面开了 新店 ,以方便源源不绝的来客不用等位太久。

清蒸开背龙虾,龙虾要选青龙,肉质细腻,清蒸的保留了青龙的鲜味,却又不失作料的香味,大写的好吃!!!并且啊,这个摆盘,这个卖相,在 三亚 流水线式的海鲜加工产业里,真的算是难得了。

辣炒螃蟹,和乐蟹吃黄,花蟹吃肉,螃蟹的鲜美和辣椒的辛辣简直是完美的融合。

第一次试椒盐的皮皮虾,没想到真的是意外的惊喜,在剥皮的过程中,你就可以吃到满口的咸香,最后剥出一整颗虾爬子,一口放进嘴里,满口的鲜香,配着先前还留在嘴里的咸香,简直了,不能更爱。

基围虾没的说了,最简单的白灼,蘸上酱料,也是超受好评的一道菜。其实,大概是因为这个是最好剥的,所以才被哄抢吧,哈哈。

壳类食物各有各自的做法,我只想说,这边的沙包螺真的好肥还没有沙子

因为我是 重庆 人爱吃辣,他特地嘱咐了能爆炒的都爆炒,味道果然和以前来吃的时候一样,非常的地道,很合我口味。和乐蟹每个都蟹黄满满,皮皮虾肉嫩汁鲜得让人不停吮指,大龙虾里的肉更是Q弹美味,而我最爱的芒果螺,让我恨不得把壳都吃下去,当然,不论我们怎么努力,吃到扶墙出也没能吃完那么多海鲜。

第2,3,4,5天

亚龙湾

我们住的这家酒店我个人认为环境什么的都不错,每天都有人回来打扫卫生,每天也都会换洗漱用品,价格也不是很高,有包含早餐的是自助的第四天 森林公园一日游 亚龙湾 森林公园可以坐公交车到,不过还是需要走一些路的!

亚龙湾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有免费的接送车坐,应该都是包含在门票里面的,但是有一个不好的就是这个接送车每到一个景点必须下车。森林公园处于较高的位置坐这个接送车还是挺刺激的特别是转弯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是飞出去了哈哈,我只能说司机技术太好了

来到南山寺真的很不容易换了好几个公交,准备上公交上面的时候售票员跟我讲可以到南山寺,坐上去以后跟我讲现在那边真在修桥没有一辆公交车可以到,然后帮我们载到一个免费公交的地方,坐上去以后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也是醉了。

第6天

海棠湾

DAY 6 海棠湾 免税店去免税店有免费的巴士,不过我们没有坐,坐了34路去的!

三亚 免税店第七天 回家 返程最后一天退了房,寄存了行李就去买了特产寄回去,然后就等登机了还好这次没有延误三亚 凤凰国际机场

海棠湾 图片

三亚 凤凰国际机场

没去 三亚 之前 三亚 给我的感觉就是海很美,但是没想过哪里的人怎么样。到了之后听闺蜜说这边 东北人很多,他说 东北 人讲话很直很凶的,现在回想还是真的。有一次准备从酒店去其他地方买水果想带点回家的,坐了一个 东北 小伙子的出租车他就带我们去了一个什么芒果村反正没有听过,后面直接帮我们带到一家店,我们进去看了看也没有什么好买的,然后那个老板就一直叫我们试这个试那个的,我们又不好意思不买。后面准备买凤梨的,记得好像是十八一斤,然后我们一人买了几个结果后面他跟我们讲加运费一个大概要五十几神经给吓掉,我就想不买了,觉得有点不划算,后面那个司机就进来帮他们说话了,说他们这里的东西已经很便宜了什么的,也很好的都是他们自己种的,我还相信了,反正最后没有买。回去的路上那个司机还在帮他们说好话,说他们的称也是准的什么的什么的,我们就没理他。(那个店里的人也都是 东北人,我之前还没听出来他们的口音回去后闺蜜跟我讲那些都是 东北 人,我才回想到他们的口音是 东北那边的)反正也是一次教训,记得不要让司机带你去哪里吃海鲜买水果就对了,他们有回扣的。反正到了这里有好也有坏吧,因为各种人各种事,毕竟不是所以事情都如你所愿,带着一个美好的心情去就好了,总会有收获的!旅途结束了。在做一个回忆吧。想起自己半个月前,就泡在马蜂窝做攻略,到现在的离开!真的喜欢那句歌词:相聚离开,都有时候!首先,出发 三亚 ,第一件事,肯定是要订好机票。一般来个4~5天就足够了。住宿方面,个人比较建议大家住在 大东海 或者 三亚湾 ,因为这边不仅交通方便,住宿价格还便宜,性价比高。必备用品,防晒,相机,裙子是肯定要带的。 三亚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裙子,这个完全是可以放心的!旅行,总能让你看到世界美好的一面,这也是我喜欢旅行,热爱旅行的缘故!那总之,希望我的游记,能多多少少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