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合肥旅游攻略   >  【实用贴】闺蜜团早起游合肥万达水乐园,惊喜偶遇巨型网红火烈鸟

• 出发日期/2018/08/22

• 玩法/暑假

前言

一到夏天就怕热怕晒不敢出门,在追剧追到荒,逛商场逛到吐之后,姐妹们决定必须要找个地方浪一浪了。大家一合计,清凉玩水还是很可以的,简单查了下,合肥大部分水上乐园都是室外的,只有万达水乐园是室内恒温的,不怕热不怕晒,更不怕下雨,简直完美。我们又仔细研究了下,现在是暑期旺季,但是有特惠早场,早上玩人少还便宜,于是在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姐妹三人团愉快走起~

我们是在携程上买的票,早场可以从早上9点玩到中午12点,只要49元一张票,性价比很高。水乐园是在万达茂商场里,坐地铁1号线能直接到,很方便。玩水消耗很大,建议大家早上一定要吃好,我们几个吃货是在万达茂旁边的老乡鸡吃的馄饨,当然乐园里面也有吃的。

七夕是礼拜五还下雨在,我们八点五十左右到门口,排队的人不是很多,现场安检检票很快,好几个工作人员在管理秩序,感觉还不错,饮料和吃的是不能带进去的,带了的现场可以寄存。水乐园早场的入园时间是9点到10点,过了10点就不算早场了,周末人可能会多些,所以建议大家尽量来早点,预留排队时间,这样进去还可以多玩一会。

检票后要先上到二楼去租储物柜,储物柜是收费的30元一个,这个根据个人需求自愿租赁,夏天衣服少,我们三个会过日子的一起租了一个,后来感觉也够用了哈哈。

早场每个人都要领个腕带用于计时和消费,腕带本身是不要钱的,但是要充值130元,其中20元是腕带押金,还有110元是早场的押金,如果按照早场规定的时间12点出园退还腕带没其他消费,这130元是能全部退还的哈,但是如果超时了就要扣掉110元的早场押金。领腕带的时候会签个游客告知书,里面有收费明细,不清楚可以现场咨询工作人员,我们遇到的小哥哥讲解很耐心,不停提醒着一定要12点前出来哈哈。

我们是从二楼直接由更衣室入园的,进去后发现比想象大很多,温度正好也不闷,特别舒服,早场人真的好少啊,简直要被我们承包哈哈,真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可能因为正好是七夕,乐园里都是粉色的网红火烈鸟,还有好几个巨型的,忍不住一阵拍拍拍,还好我们有御用摄影师。

来之前还担心早场很多游玩项目不开,到了发现大部分都是开放的,好像就水磁过山车没开,我们最期待的大喇叭开着在,开心哈~

我们先玩了大碗热热身,感觉很棒,刺激程度正好,然后直奔大喇叭……在这里提醒大家,1:无论如何都是要喝水的,2:承受能力不好的最好不要上来……

大喇叭下来之后我们就怂了,直接滚到巨浪玩“泡澡”休息了,早上人不多,很空旷,特别舒服,旁边还有各种小吃卖。看到有火烈鸟大泳圈我们又来劲了,一起租了一个各种摆拍,好像是30块钱1个小时,在这里感谢下我们的好闺蜜兼御用摄影师球总,技术绝对杠杠的。巨浪湾定时有人工造浪的,很嗨的哈哈。

玩水真的是很减肥,我们十一点多就体力不支了,十一点半不到就换衣服冲洗出园了。因为早场计时是按照腕带时间计算,出园的时候还要换衣服淋浴等等,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预留出园时间,避免超时,当然如果觉得没玩够可以选择继续哈,扣除110元押金可以一直玩到晚上闭园。

我们出园的时候问了小哥哥,如果早场人太多,乐园会酌情延迟出园时间的,上周末好像就延迟到了1点钟出园,还是比较贴心的。我们三个精打细算的必须12点前出园,完美退还所有押金哈哈。

我们周五过来的,早场真的人不多特别爽,周末估计人还是要多一点的,火烈鸟绝对上镜,拍照党们可以带上摄影师前来打卡。最后建议大家出门前带好装备,泳衣毛巾拖鞋这些是要自带的,不过乐园里也都有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