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连的周末之行(星海广场+老虎滩+渔人码头)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美丽大连的周末之行(星海广场+老虎滩+渔人码头)

• 出发日期/2018/08/23

• 人物/学生

• 玩法/第一次 夏季

前言

大连真的是一个很令人向往的城市,很早之前就想过要去,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我们是在沈阳的这个内陆城市,都没有见过海,这次和女朋友准备出去,就在家里查信息,又问大连那边的朋友,最后锁定了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开启了我们周末之行!

第1天

吃海鲜+整顿休息

达到大连北站的时间是下午4点20,因为大连这边有亲戚在,听说我和女朋友要过来,直接订好了饭店,来车站接我们。来大连不吃海鲜真的就白来了哦!但是到了饭店开始选的时候就有点眼花缭乱了,因为不知道吃什么,不过服务员很热情,不断的给介绍,可以说海鲜物美价廉了,性价比非常高,靠海就是好。当天晚上是借宿在亲戚家的。

第二天

星海广场+星海公园

因为想看女骑警,所以一大早我们来就从亲戚家出发了,但是还是很遗憾没有见到传闻中的女骑警。下午直奔星海广场而去,想去看看海,早高峰时间段,打车的话建议大家不要直接到海边,因为步行比车走的快,实在是太堵了。

到了星海广场以后首先看到了脚印雕塑,这个历史比较久,而且比较有文化底蕴。过了这个雕塑,就到了海边,第一次看到大海,真的是好激动,不过还是想说,人实在是太多了,当然景色是很美的!星海广场那边海岸线沿线有很多游乐场,还有很多吃东西的地方,从星海广场往西挨着就是星海湾浴场,在这里可以坐船,有游艇,快艇和摩托艇三种,看你们自己选择,我们当时选的是快艇,速度很快,一个人150,不知道美团啥的上面有优惠没,大家可以搜一下。在星海湾浴场这边,我和女朋友呆了很久的时间,拍照,吹海风,遥看星海湾大桥。

从星海广场出来打车去星海公园不是很远,但是如果坐公交的话可能会很折腾。星海公园这面有一个蹦极,但是我女朋友比较胆小,我们就没有上去。海边沙滩上会有很多人在捡海带啊,螃蟹啊什么的,不过我在那边,只是想去捡石头。

第三天

老虎滩+渔人码头

在马蜂窝上买的门票,190一张,貌似比门口买要便宜三十多块钱。千万不要买门口的黄牛票!我之前就有朋友被坑,是假票,他们还会忽悠你买索道票!

里面共五个馆,凭票每个馆只能进入一次,所以一定要安排好行程。

精华大多在极地馆,一进门就是白鲸,其它像海豚海豹等等都能看到。中央展示区很棒,有其他海洋馆比较难得见到的物种。而且这里还有海豚表演!一定要看!

珊瑚馆值得多花点时间!水母区颜色绚丽数目不小,各种各样的,一直以为水母都是透明的,是我孤落寡闻了,哈哈哈。里边还有五颜六色的珊瑚,小孩子应该会很喜欢。

鸟语林在和其余四馆分开的另一园区,走路二十分钟这样,也可以坐缆车,但是需要格外花钱,一定要最后去鸟语林,确保前面四馆全部参观完毕因为一旦出园不得二次入园,逛完鸟语林就直接出园了。

第四天

离别

大连之行临近尾声,这次还有一些地方没去,不过心里还是很满足和高兴的,尤其是海边带来的那种感觉很好,海洋生物的表演也让人流连忘返!以后还会再计划来一次,把没去的长海 啊,发现王国啊,金石滩啊都去一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