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NICE的蜜月大连之旅(老虎滩+渔人码头+棒槌岛)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超NICE的蜜月大连之旅(老虎滩+渔人码头+棒槌岛)

• 出发日期/2018/08/23

• 玩法/第一次 夏季

前言

这也算我和我老公的蜜月之行吧,5月结完婚之后一直没有时间去度蜜月,正好现在公司休年假,就想着把蜜月补回来。因为我很喜欢很喜欢海,但是我们的预算又不是很多,所以我们选择了去大连然后坐船去烟台,很小很小的时候曾经去过一次大连,非常喜欢那,所以这次也希望可以和他一起走过。

第1天

我们是选择坐火车硬卧去大连,价格和高铁其实差不多,但是我喜欢坐长途火车那种感觉,一路上经过无数的风景,与各种各样的人擦肩而过。

我们订的是一家超级文艺的民宿,是我在网上看见的网红店,就在大连海事附近,交通还挺方便的。因为火车晚点,我们当晚凌晨3点多才到,但是老板还是超nice。

我们俩前两天设计大连的路程很简单,老虎滩-渔人码头-棒槌岛,然后就坐船去烟台。

老虎滩:

一说到老虎滩,大家可能就会想到海洋公园,但其实到了之后才发现,老虎滩很大,你可以先在海洋公园外边逛很久,还可以喂鸽子。再说老虎滩海洋公园,也是非常的大啊,大的我崩溃,走到最后我都要哭出来,恩最后让老公背出来的。

可以去取一张路线表,安排下自己的行程,我们进去之后直奔了珊瑚馆,这里不光是珊瑚好看,更吸引我的是水母,我老公还嘲笑我没见过市面,但是我还是要狠狠的吹上一波,真的很美。打破了我对水母的认识,原来还有这种形状、颜色的水母。

从珊瑚馆出来我们一路小跑去了极地馆,还是去晚了,没有座位,人满为患,夏天真的是热。

海豚表演很精彩,和工作人员的搭配也很棒,好像还可以去摸海豚。现场灯光设计的也很好,有块大屏幕,如果坐在后面看不清的可以看屏幕。

从极地馆出来之后我们就去了海兽馆,馆其实挺小的但是动物还是挺全的,里边有点闷。因为之前没有座的教训,我们提前了一个小时去欢乐剧场排队。然后就坐在了前面,哈哈哈哈开心。在这的表演是海狮和小丑,有让海狮算数,我觉得很聪明,我老公一个大男人看的都津津有味。

从欢乐剧场出来之后我们坐了索道去了鸟语林,索道格外付钱的,但是好像也有套票包括索道。鸟语林,这里也有表演,有大鹦鹉、孔雀啥的,种类还算齐全吧。

第二天

渔人码头:

从海洋公园出来,大家也可以选择去渔人码头逛逛,这里有个好多异国风情的建筑还有停港的小船,风景超级棒,这附近好像还有一个网红店就是全是猫咪的书店,但是我觉得这种店都是大同小异,老公对这个也没有兴趣,所以我们没去,但是有兴趣的还是可以去看一下的。

棒槌岛:

棒棰岛是我本地同学推荐过来的,说这里的水最清澈,环境最好。来了之后发现,人确实相比较其他地方要少,蓝天白云的很美。有一个超级大的沙滩,沙子没啥杂质,很细腻。还可以在这里体验捕捞海参、螃蟹啥的。我觉得这里非常适合拍婚纱照啊啊啊!将来5周年的时候可以和老公来这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