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追逐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

攻略   >  漠河旅游攻略   >  十日--追逐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

• 出发日期/2017/10/17

• 玩法/自驾 摄影 人文

仲夏苦夜短,开轩纳微凉--杜甫《夏夜叹》

夏夜漫漫,但是还好东北的夏比以往更短了些。 今年秋天也来的很早,8月就立秋了。还记得去年的秋季我和朋友们去漠河、呼伦贝尔玩了一圈,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秋色,也许是秋天的色彩,或者秋天的微风,再或者秋的暖阳~

那时到了漠河刘哥来接的我们,一路上稳稳的车速,奔向我们第一站-九曲十八弯

漠河刘哥户外-漠河刘哥户外

漠河刘哥户外漠河刘哥户外

(注)漠河草原,日照长,蚊子多,我们也准备了风油精花露水,防晒霜防晒冰袖,长衣长裤 等。因为时间比较长,我们选择了一些轻便的装备。

• 地址: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图强林业局207省道九曲十八弯

D1 漠河-九曲十八弯-原始白桦林-阿木尔大河-龙江第一湾-中国最北点-乌苏里浅滩-北红村

九曲十八弯日日出日落风光,白桦林以及无色兴安岭的绚丽风光,欣赏黑龙江第一湾的鬼斧神工…  一来到漠河就感受到了漠河那新鲜的泥土味道,金黄金黄的~

• 地址: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

D2 北红村-驯鹿部落-金鸡之冠-最北点-最北哨所-中俄边境-最北沙洲-北极村-

拍摄主体:色彩斑斓的原始森林风光,祖国最北村庄随机拍摄遍地美景 。

晚上的时候我们等待着日落,等待最好的拍摄时光。也期待着晚上的拍摄~

• 地址: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
  • 简介:中国最北的人家、哨所、邮局,也是中国唯一有可能看到北极光的地方。

D3 北极村-观音山-胭脂沟-黑龙江源头-仙人洞-漠河-五六火灾纪念馆-松苑原始森林-北极星广场

最喜欢那颗大大的北极星,高大耸立,向上举目北极星和天空交相辉映,就像是悬在空中一般

D4 漠河-大兴安岭原始森林-满归-凝翠山-金河-莫尔道嘎

大兴安岭原始森林,那么的宁静美丽,静静的听,时不时的能听到鸟儿的叫声,不知它们在聊什么天?偶尔能看到它们在空中盘旋~

• 地址:呼伦贝尔市莫尔道嘎镇11公里处
  • 简介:俯拍面积巨大的原始森林,美景中享受玩水的激情。

D5 莫尔道嘎-太平镇-老鹰嘴-额尔古纳-俄罗斯后裔临江-室韦

来到内蒙古,一望无际的草原映入眼帘。太美了,这时候的草原映着太阳的光,好温暖的感受呢。

• 地址: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金鹊街与迎春街交叉口
  • 简介:有“亚洲第一湿地”的美誉,壮观的景象和丰富的动植物资源。

D6 室韦-恩和-哈乌尔河景区-白桦林基地-亚洲湿地-额尔古纳-黑山头

不知道朋友们可见过湿地,并且眷恋呢? 来到额尔古纳湿地,真是挺美的。 不同颜色的灌木,砖红色,渐变的黄色,深绿色… 再加上静静流淌着的河水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904县道

D7 黑山头-186彩带河-扎赉诺尔-呼伦湖-金色草原风车-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满洲里

呼伦湖也是很美丽的,太阳反射到湖面上的时候,能清晰的看到湖面上的光,闪闪发亮。时不时的还有鸥鸟在水面上飞舞~它们应该是在等待着能吃到小鱼~

满洲里
  • 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西部,东经117°12′至117°53′,北纬49°19′至49°41′,东临新巴尔虎左旗,南、西与新巴尔虎右旗相邻,北与俄罗斯联邦接壤。
  • 简介:<p class="inset-p">满洲里原称“霍勒津布拉格”,蒙语意为“旺盛的泉水”,1901年因东清铁路的修建而得名“满洲里”,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口岸城市,素有“亚洲之窗”的美誉。满洲里是我国最大的

D8 满洲里-黄金海岸-新巴尔虎右旗-陈巴尔虎左旗-满洲里-阿尔山(神泉雪域)

新巴尔虎右旗在地质构造上受新华夏第三沉降带海拉尔盆地西缘隆地的控制,为大兴安岭褶皱带的额尔古纳槽背斜。地层主要为中生代的中侏罗世构造层 (J 2 ) 的火山岩,岩性为轻蚀变黑、褐、灰绿、暗红色的安山岩、安山玢(bin)岩、安山玄武岩等

所以这里的地貌也是极为奇特的,可以寻找几块石头拿回去可以做一个纪念。

阿尔山
  • 地址:兴安盟阿尔山市
  • 简介:<p class="inset-p">阿尔山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它虽叫“山&quot;却不是山,是一座边境旅游疗养小镇。它横跨大兴安岭西南山麓,被呼伦贝尔草原、锡林郭勒草原、蒙古草原,和科尔沁草原环抱其中。

D9阿尔山天池-

阿尔山天池既无出口也无入口,池水深不可测,神奇的是久雨水位不升,久旱水位不降 -死火山玄武岩地貌-杜鹃湖(是火山喷发期由于熔岩阻塞河谷切断河流形成的堰塞湖)-三峡潭

刘哥发给我之前的照片,整好做一个对比了,这颜色真美。

• 地址: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境内
  • 简介:被称为“天下第一曲水”,蜿蜒的河水在广阔的草原中似一条玉带。

D10 阿尔山-玫瑰峰-七仙湖草原-巴彦呼硕草原-反法西斯纪念馆-慈济金刚塔-金帐汗-天下第一莫日格勒河-海拉尔。

最后一天,以“莫日格勒河”结束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