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马尔代夫斯茹芬富士

攻略   >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  蜜月之旅-马尔代夫斯茹芬富士

• 出发日期/2018/08/15

• 人均费用/19000

• 玩法/蜜月 夏季

马尔代夫 最美的海

2018.08.15新航往返!机票提前3个月定的…

前期选岛我纠结了很久!一开始定的奥静后来看见有人吐槽吧、我在来的急的时候(大概提前一个月退了携程定的奥静大概退回来2万1)一共7天5晚的行程有一晚是住 马累 的

后来看到菲诺芙又挺喜欢的、暂定了菲诺芙!然后我忽然间想起来七彩前几天去过斯茹芬考察过!房间和原来的奥静比大很多了。最小的沙屋有360多平、最小的水屋有180平左右…是我想要的大房间!因为我是蜜月丫蜜月还是比较在意房间的…

而且我第一次去马代超级想体验水飞的!还有看见儿童俱乐部的蹦床也是我喜欢的,换来换去就定这个了……

先说一下总的话费!酒店在七彩定斯如芬富士Sirru Fen Fushi

入住日期: 2018.8.16-8.20

2晚Beach Sunrise Villa with Pool +2晚Water Sunrise Villa with Pool =24800元/2人(含早晚餐+内飞/水飞+税金)

机票提前3个月定的2两人新航往返10842

上岛升级了一晚水屋200美金大概1400人民币

海鲜餐厅40美金 日本 餐厅13美金共计360

两个人 义乌 往返 上海 800动车一等座

其他购物和吃饭不算在内一共消费38182两人7天5夜一晚马代新航往返

先来一波美照给你们以看下去的勇气!我怕我的游记太长了……在这里要感谢我亲爱的老公一直帮我在拍照!拍完照还要帮我修一下图调一下颜色……不过马代真心超美!有生之年见过最美的海了

说一下可能是因为我自己的性格原因不太愿意去一些大众的岛!也不愿意去太旧的!想去新岛可是新岛毕竟有些不完善的。想去新岛又想各方面都到位的宝宝们可以考虑在新岛开业的一年以后再去!这样各种都完善的差不多啦

斯茹芬的话主要是有我喜欢的网床!房间够大!铜盆浴缸🛁拍照会好看…我自备了lush泡泡浴芭和玫瑰花瓣…

这个岛是包含早晚餐的!据说单独的水飞VIP休息室还没有好,要好的话可能要到年底了吧。不过可以在公共的水飞休息室…

我是刚刚到就进水飞休息室了所以不知道里面怎么样

酒店HB包括:

赠送一次浮潜之旅,在珊瑚礁或水下博物馆,视天气状况而定

别墅和度假村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免费的非机动水上运动

免费使用儿童俱乐部和Teenage Club Majaa俱乐部

免费wifi

在Azure海鲜餐厅用餐享85折优惠(仅适用于食物)

在抵达前预订Willow Stream Spa享8折优惠

含自助餐早餐在Raha Market餐厅

我去的时候哦订到一次海鲜餐厅一次 日本 餐厅都是不收费的。收费的就是餐厅里的水、分别是12美金和10美金一瓶!还有服务费

出海浮潜我没有订到!也没有去!本来我也是不会游泳…我的爱好就是在水屋房间喂小鱼!

HONEYMOON BENEFITS

入住时的欢迎仪式

水果篮

一瓶酒

浪漫的夜床服务

水果是每天都更新!不吃不换!大家可以中午拿水果垫肚皮……

临近出行!代理给我发来了入境卡……还有漫画指南…感觉七彩还蛮用心的

我也是综合比较了5家代理然后选择七彩的!大家可以多加几个代理然后定个出行时间、再找代理报价!你就知道选七彩没有错

出发啦!出发啦!好激动的说……本来担心转机时间不够的!现在发现50分钟搓搓有余了。在浦东出发说连程行李直挂 马累 !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只要别延误就好!回来的时候以上 上海 黄色雷暴预警、然后加上 香港 高空的航空管制!各种延误。晚上连高铁都晚点啦!建议还是留够转机时间比较好

新加坡 司令! 新加坡 的特色可以问空姐要!一开始喝着像果汁🍹后面感觉有点上头了。

对 新加坡 航空真的无限长草中!普通经济舱给很给力…一上飞机就被各种投食中!我这么容易饿的老公告诉我他吃撑了!空姐穿的是娘惹服么、反正总之就是很漂亮…人美、笑容甜、看者我心情好好!以后我就不在携程买新航机票了都不能提前选位置只能坐最后面。

这个冰淇淋并不太好吃

真正惊喜的在这里!嘿嘿嘿还有蜜月蛋糕可以送…空姐会在灯光暗着的时候悄悄拿过来!还会很主动的帮忙拍照

终于到达 马累 机场!家里可是早上8点出的门!等到机场当地时间都11点了……第一晚就在UI INN随便住一晚了。小黑会举着牌子在机场入境门口等待⌛️……所以找到牌子就行

我住的是UI INN是之前携程定的!如果可以的话还是七彩给定的那个比好…环境相差还蛮大的

出发水飞…全程有接待!还没有来得及到休息室呢就赶上出发的飞机出发了。以至于老公没有拿到他想要的可乐…

小黑真的是光脚开飞机的哟!马代实在太美了、看见这么美的果冻海心也是醉了

其实吧水飞飞机看天气的!天气好就没有那么不舒服!还有坐中间一点也会稳很多

以上3张图是在 伊露岛 的中途休息!不过可以见到这么美的海过程辛苦点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