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蜜月——我们与儿子的(马尔代夫·四季兰达)之行

攻略   >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  第二次蜜月——我们与儿子的(马尔代夫·四季兰达)之行

• 出发日期/2018/05/30

• 人均费用/20800

• 玩法/蜜月 海滨海岛

行程开始

写在前面,哥哥嫂子没有MFW账号,这篇游记是替他们发表的。

结婚那时候度蜜月是在 巴厘岛 ,结婚有了孩子后,出来玩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随着孩子慢慢长大,带出来玩没问题了,我们就策划了第二次蜜月之行——带着儿子一起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再说说选岛,在TB上、Booking上咨询了很多家,最终找到了怡橙预订的,可可的服务很贴心和周到,非常靠谱,整个行程都很满意。先把一张一家三口的照片放在前面。

一大早我们就收拾完行李准时出发赶往机场,不得不吐槽下, 北京 的交通实在是太堵了,在机场高速堵车就堵了快一个小时,还好出门比较早,这里也提醒一下大家,出门赶早不赶晚,一定要预留出多余的时间应付各种突发状况。到达机场后就立刻办理托运行李。刚登记落座没一会就起飞了,期待的旅程将要开始啦!

飞机上孩子表现还是不错的,玩玩睡睡,虽然有点辛苦但是感觉还好!17:30到达 新加坡 。20:15起飞----22:30到达 马累 。还好在飞机上就填写了出境单,很快就完成了落地签。这时候孩子已经有点疲倦了。在小四季库达酒店服务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座在快艇上,吹着海风,孩子不知不觉睡着了。12:00到达酒店,我们只在这个岛停留一天,明天下午就要去大四季兰达,这一晚住的是沙滩房,办完手续1:00睡觉觉了。小孩子一上床就呼呼大睡了,根本不用陪他了!我快速的理了行李然后冲冲澡就睡觉了。

早晨起来吃完早饭后,就在小四季库达转了一圈,这个岛很小,20多分钟就转完啦,但是不得不说,对于一个在 北京 生活习惯的人来说,景色简直太美啦!

下午我们就通过水飞跑到了大四季兰达,据说这个岛比小四季足足大了三倍,虽然旅途辛苦,但是当我们走在栈道上,吹着海风,看见 印度 洋的海水如此静,什么疲惫什么烦劳都洗得干干净净。太美了,太美了,人间仙境,我不犹地感慨。

大概40多分钟后我们到达了大四季兰达,在大厅办理入住手续时,旁边的酒吧传出HIGH音乐,让我更感到这种自然与现代的结合。PERFECT!期待期待ING!

前两天是沙屋,我们房子背后一开门就是那一片海,踩着软软的 白沙 ,儿子和我都兴奋不已,我不得不说很久没有呼吸到如此清新的空气了。一会爸爸醒了,他牵着孩子到岛上走走,我回到屋子收拾收拾就准备晚饭了。

吃完晚餐孩子也累了,就哄着睡着了,不过还是很期待明天的活动的,一定要好好体验这个岛。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换好泳衣,迫不及待的准备游泳去了。先来到游泳池,因为儿子第一次游泳,特别兴奋,在 水里 各种欢腾,哈哈!我和老公游了好几个来回,当然,过程中不忘拍各种美照。

来马尔代夫怎么能不体验潜水,趁着孩子睡着了,我们带上装备,提前预约了大四季兰达的浮潜培训课程,就兴冲冲的跑过来了。整个过程真是太刺激了,海底的世界原来是这么漂亮(可惜忘带设备给水下拍照了)。

玩了一天感觉好累,不过 马尔代夫 的水上活动还是很刺激的,景美,水蓝,空气好。

接下来的日子,基本就是游泳-潜水-散步-带孩子晒太阳的循环,和岛上的员工聊,感觉 马尔代夫 就适合度假呆个7天,太长了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点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