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恐龙园二日游小攻略

攻略   >  常州旅游攻略   >  常州恐龙园二日游小攻略

• 出发日期/2018/02/12

• 玩法/短途周末 摄影 春节 冬季 寒假

前言

这两天带孩子们去常州恐龙园玩了两天,提前预定了恐龙主题度假酒店,选的“树屋”让孩子们兴奋的爬上爬下,本来还订了一间房的,结果居然爆满没房了,好在我们三个大人两个小孩住这间房也足够了。

恐龙酒店

要去恐龙园玩的话推荐这个酒店,就叫做恐龙主题度假酒店,虽然不算很精致,但每个角落时不时出现的恐龙还是挺让孩子们喜欢的,我是在飞猪上订的酒店,还送了俩玩偶,不过在前台看到有抽奖的得是携程订的才可以抽,各平台各有花样啊,嘿嘿。

酒店的自助餐厅还可以,还能吃小火锅,中午到了后就在这里慢悠悠的吃了一顿,悦悦胃口也不错哦。

恐龙俱乐部

下午我们在房间里玩了会儿就带着孩子们在小镇上逛了逛,小镇上有家恐龙俱乐部,里面有镜子迷宫,恐龙实验室,保龄球,台球,鬼屋什么的。

这个镜子迷宫还真的挺迷宫的,四面八方都是自己,都以为是路,结果走过去是面镜子,其实不建议太小的孩子进来,很容易撞镜子上的,我们就走在前面探路,三儿抱着悦悦跟在后面,很快就顺利出来啦!

这个恐龙实验室孩子们还挺感兴趣的,其实就是敲敲打打找恐龙化石的游戏,孩子们也认认真真的玩了快两个小时。

悦悦太小不能玩,一个人百无聊赖的发着呆,我和三儿就带着小悦悦在旁边打了会儿台球,她还进球了,哈哈。

小镇夜晚

夜晚的小镇也很热闹,孩子们坐了南瓜马车,看到马走过来的时候悦悦哭了,我就跟她说“马,不怕”,这也成了她新学会的又一句话。

三儿就在这样一直背着悦悦逛小镇,他还真是一个好爸爸。

嘉嘉呢,也一直守护着妹妹,他也是个好哥哥。

入园啦

第二天,早上就吃酒店里丰富的自助早餐吧,然后可以把孩子们托管在恐龙教室里玩一个小时,需要提前预约,这样你就可以有点自己的时间了。

嘉嘉在教室里学着做了一个手工恐龙的帽子,悦悦戴上不肯取下来,像不像个小矿工,哈哈。

随便吃点午饭就可以入园啦,有些太刺激的项目这么大的孩子不能玩,游乐园区的一些项目倒挺适合3-6岁的小朋友的。

悦悦看嘉嘉坐这个小飞机着急坏了,也是很想玩,但身高不到90厘米啊,就趴在栏杆这里哇哇哭,可怜的哟,后来就带她去坐这个了👇

旋转木马都是恐龙造型的,可惜悦悦也只能坐在马车里,还不能骑,所以,我带她入园就是来帮哥哥姐姐排队的,哈哈。

推荐4D电影,虽然我没看,那个时候我正抱着悦悦在太阳下睡觉呢,三儿说不错,叫做《翼龙骑士》,大人小孩都能看。

有些项目需要排队,但基本都在20分钟之内,虽然我们最后只玩了些一般游乐场里也都有的项目,但孩子们还是挺高兴的。

公园9号厨艺工坊

陪孩子去旅行去哪玩和玩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陪伴本身。

而且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也更相亲相爱呢,看着一路上嘉嘉保护照顾悦悦的样子我心里真的好暖,儿女双全人生赢家的满足感油然而生啊,一脸得瑟中。

好了,在不能离开悦悦视线的情况下简单做了个小小的记录,江浙沪周边的小伙伴们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参考下,用一个周末的时间带孩子们去常州恐龙园玩玩也算是不错的选择,孩子们会很开心的。

最后再推荐一家常州菜馆吧,名字叫做公园9号厨艺工坊,就在恐龙园附近,是常州的朋友请我们吃的,很好吃,也给我们常州二日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