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乌兰布统草原旅游攻略   >  金秋坝上风光、人像、民俗、万马奔腾摄影之旅乌兰布统草原5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9/24

第1天

早七点半在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南口(地铁五号线B口)集合,八点钟发车!乘车时间大约七-八小时,到达拍摄地点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乌兰布统草原(坝上)报到完毕后乘大巴前往公主湖后山拍日落,牛羊牧归。

第2天

乌兰布统百纳观途假日酒店

早三点半集合三点四十出发拍公主湖日出,水面倒影白桦林,牛羊出牧。八点半返回宾馆早餐。下午三点出发拍摄五彩斑斓的五彩山、东沟。至日落。

第3天

早三点半集合三点四十出发拍摄影视基地日出晨雾缭绕。结束后拍水中奔马。下午三点半出发拍摄杨树背羊群、万马奔腾至日落。

第4天

乌兰布统百纳观途假日酒店

早三点半集合出发透风沟日出、南井风光、葫芦诺日沿线风光。下午三点半出发拍摄博克(蒙古摔跤)、八骏图至日落。

第5天

早四点半集合出发拍摄水中奔马。七点半返回宾馆早餐后,乘车返回北京结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