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这些韩国美食,等于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攻略   >  高野町旅游攻略   >  过这些韩国美食,等于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 出发日期/2018/09/03

前言

喜欢看韩剧的亲们相信都会发现韩国人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韩剧里面的人吃饭都特别香,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韩国美食,相信大家会在其中找到答案!

第1天

1.韩定食

韩定食被称为韩国的满汉全席,是将韩国各种菜肴组合在一起,属于韩餐中比较正式的宴席,菜色非常丰富,烹饪手法极其多样,拥有生菜、熟菜、酱肉类、煎烤类、饼类、生鱼肉类、蒸烫类、油炸类菜品,可以说是韩国美食精髓的体现。

2.石锅拌饭

石锅拌饭可以说是韩国人民的家常饭之一,其食材并不固定,每个人都可根据自己的选材进行发挥。把当地的时蔬与米饭在石锅中加热后,在“兹兹”做响中,把营养和美味拌在一起,使你在油香浓郁中保持一份坚挺的“战斗力”,明显的特点“下饭”哦。

3.烤五花肉

韩国人民对于烤五花肉的偏爱,相信喜欢看韩剧的亲们都有了解,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韩国人已经疯狂到吃遍世界五花肉的节奏!尤其是很多传承老店,会把五花肉放在石板上烤制,使肉体醇香、外酥里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