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巴厘岛

• 出发日期/2018/08/25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前言

两对情侣去巴厘岛旅行啦~ 本次旅行本着奢华的目的,但旅途中还是有囧途哈哈

第1天

广州 时尚天河
广州 时尚天河图片

peach 左边是 —

妙啊

长沙飞巴厘岛,选择在广州中转住一晚,晚上在酒店附近转转,看到好多日本风俗店哈哈哈。

白天到天河城转了转,各自都买了几套衣服,早茶是没有时间吃了,逛街真的是一件太有魔性的事情,逛一天不吃不喝我也愿意~

广州 时尚天河图片

来广州,没看见一个帅哥美女,还是长沙好

第2天

• 地址:Jalan Blambangan, Kuta, Bali, Indonesia
  • 简介:一个消费比较的低的夜市,这里还有一个小庭院可以休息,不错的选择!

在巴厘岛机场没看见酒店接我们的人,然后打了当地的非正规的士,结果发现酒店到机场走路10分钟,然后结账的时候说好的价格,变成人头的价格,有点坑啊。

SID夫妇

然后在酒店休息一晚,第二天在附近逛逛,在大众点评找了一家叫做JOHNNY TACOS的小店吃饭,其实就是墨西哥卷饼,鱼虾的卷饼都挺好吃的,猪肉的太扎实了~

然后下午退房,GRAB喊车去往RIMBA

第3天

• 地址:Karang Mas Estate, 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巴厘省
  • 简介:RIMBA是印尼语中的“森林”之意,体现了酒店的优美环境与环保设计理念。酒店位于山坡之上,日出日落美景皆可尽收眼底,东南可眺望Uluwatu Hills,西南可眺望度假村1.3公里海岸线前的印度洋。 巴厘岛阿雅娜林畔酒店
巴厘岛阿雅娜林畔酒店(RIMBA by AYANA Bali)图片

LOBBY的无边泳池,没有进去坐一坐好可惜呀~

入住给的酒店地图,右上角那杯玫瑰花茶敲好喝的!!!!!

到了AYANA旗下酒店RIMBA,好美~

把行李放下,换好泳衣,就去AYANA网红H2O泳池拍照了~

一开始在别的泳池边玩了好久,结果拍完照回酒店,然后再去ROCK BAR就错过日落了,可惜可惜。

在酒店阳台上臭臭美

晚霞好美!拍的这么好还说我拍的不好,哼

至今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晚餐时间去rockbar 不是吃的主食,给我们的菜单是小食?

然后我们几个根本吃不饱,而且东西不好吃,晚上又找去网红猪扒店了。

晚上反复纠结是先去吃网红猪扒,还是先回房拿钱,然后纠结了很久打的去了猪扒店(50,000rp一趟)

之前电话沟通问了wahaha猪扒店可以微信支付,我们就前往了,在的士上又被司机坑了,司机说当地中国人很喜欢去iiga 猪扒店,去了之后不能用微信!

然后!我们印尼盾不够,visa不能用,微信也支付不了,也没带银联!最后走去wahaha,终于可以微信支付了!

真的是。。。。有了一种山穷水尽的感觉

奉劝各位,多兑点印尼盾,或者直接带visa、银联卡支付!银联visa可能汇率更好更方便。

-这个巨好吃!

牛油果巧克力奶昔!

第4天

fish&co

昨天吃wahaha看到旁边有fish co,今天就迫不及待来吃了~ 味道不错

• 地址:Lembongan, Desa,巴厘省
  • 简介:坐落于蓝梦岛的蓝梦岛海滩别墅酒店,会让您在巴厘岛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The Lembongan Holiday、Pura penataran tangkas kori agung和Kayana Spa距离酒店都不远。酒店占尽地理之宜,So

乘船去蓝梦岛,找的ROCKY这个公司负责我们的船和接送。

然后他们写错了酒店名字,开车带我们去蓝梦岛内部,里面破破烂烂的,而且有很多名宿,很多外国人租了摩托车在里面玩儿,跟我们一起坐车进去的有两个外国老又帅男人(就是这么直白哈哈),他们一看就是专程来冲浪的,带了很重的冲浪板,并且身材还蛮好的,要是我们老了也能过这样的生活就好了~

虽然在里面瞎转了一圈,但也是一个机会到里面看看~ 不然肯定就在酒店玩不会出来了。

蓝梦岛海滩别墅酒店(Lembongan Island Beach Villas)图片

我们住的6号VILLA ,这个酒店应该算是蓝梦岛最好的酒店,风景超美!双卧室别墅也很爽

虽然泳池就这么一点大。网红酒店果然还是不能看照片,现实很骨感~ 不过还挺好的了,这两个人激情四射

在蓝梦岛上乱逛,吃吃喝喝~ 然后误打误撞看到一家可以订购浮潜的店,还价还了半天,差不多200一个人(包船来回2个浮潜地点,还配了GOPRO)虽然最后也没加上微信,有点坑。。。

第5天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早上去恶魔的眼泪,

然后去梦幻海滩 Dreambeach

在 the Deck 网红餐厅吃饭~ 几个人狼吞虎咽。。。

在岛上我们四个亚洲人很显眼,因为基本都是欧美面孔和当地人,估计他们看我们我吃你的食物你吃我的食物很奇怪吧,他们都是自己吃自己盘子里的食物

大众点评推荐的这个叶子雪糕真的很好吃

照了好多照片没有了。

不过浮潜很好玩~ 心里好害怕的,好多鱼!

看到大一点的鱼又激动又害怕,脑子里全想得恐怖片。。但还是很好玩

第6天

TIBUBIU,塔巴南

是晚上入住的民宿,天呢。。

这个房东很喜欢东方文化,小木屋里很多中国和东南亚元素,什么木雕花房梁、瓷器、石狮子,其他都能接受,房子里很多人脸雕塑也就算了,竟然把这么恐怖的木偶娃娃放在床头!!!!

吓得我第一天晚上没睡好,后来第二天发现没什么事也就不怕了。

住的民宿超美的,有个很好得泳池,每天还有两个当地小妹妹给我们清理泳池,还给我们洗衣服~ 超可爱

房子里面也超美~ 小木屋~

想等日落,无奈天气不好,当天晚上还下雨了~

中午步行到附近的餐厅吃饭,一点都不好吃。这个酒店也不错~人也不多,感觉蛮好的。

下午就在小木屋玩,有点累是该休闲一点了~ 很惬意~

我们四个人在泳池游泳~ 晚上吃各种泡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蛮好玩的,晚上说好啤酒茶话会,但是等两个小姑娘帮我们把水果切好摆盘、酒水献上,端出去,外面那个海边的桌子简直无法靠近,小蚊子多的不敢呼吸啊,又撤回小木屋了~

然后 ,我没说几句话就。。。睡着了 囧

第7天

•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 08:00-17:00 (17.00是最后进入时间)
  • 电话:+62 878-8828-8832,+62 819-9933-3461
  • 地址:Jl. Dewi Saraswati No.7, Bongkasa Pertiwi, Kec. Abiansemal,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52

bali swing 就是个拍照的地方,而且有中国旅行团,排队到死!

250rmb一个人的门票,好贵,不值,建议大家不要去了。

nano带我们到一家他喜欢的咖啡庄园,咖啡确实挺好喝的,尝试了很多种,其实还比较好~

45元一袋的咖啡,在外面喝也就一杯的价格。

不过nano误会我们的意思了,我们是想去kimsoo拍照,并不是咖啡爱好者哈哈哈

水明漾

去KIM SOO的路上,这里的车不能停在路上的,都得停在沙滩上,所以NANO离开我们去停车了,我们步行到KIMSOO,水明漾到处都很好看,服装店也很时尚,看来这里应该是巴厘岛的富人区了吧,很多外国人。终于来到了一个好地方!

• 电话:+62-821-4578-043
  • 地址:Jl. Kayu Aya no. 21 | Next to Lello Lello, Seminyak, Indonesia

家居咖啡馆? 反正拍照超好看,随便拍!哪里都能出片~~~~ 而且东西也蛮好吃的,特别是那个土豆坨坨,是点餐叫员工推荐的,不错~~~~

Kim Soo图片

嘻嘻,好喜欢这张照片~

西瓜上面放酱油?

无法理解

这不就是中国酱香饼。。。但是很好吃哈哈哈哈哈

还是酱香饼好吃

Kim Soo图片

kimsoo打卡完,就走了~

去当地唯一一家家乐福购物,很多东西确实很便宜!

网红护手霜

结账800rmb。。。 有点多

不舍得离开了巴厘岛!感觉来巴厘岛应该玩个10天!

这几天太少了,没玩够啊

第8天

广州机场

逛完家乐福,就结束行程,在广州中转回长沙了 ~

然而在巴厘岛到长沙这个过程中,彭先生在跟我吵架,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