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襄阳,五一假期唐城游

攻略   >  襄阳旅游攻略   >  宜昌-襄阳,五一假期唐城游

• 出发日期/2018/04/29

• 玩法/摄影 五一

第1天

• 地址:襄阳樊城区卧龙大道65号
  • 简介:襄阳绿地铂骊酒店是由世界500强绿地控股集团旗下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打造的星级品牌商务酒店。酒店坐落于绿地中央广场、卧龙大道之上,毗邻长虹路商圈,步行街和各类餐饮场所林立。酒店交通便利,绿地商业综合体尽

泡酒店游唐城。女儿之前想去唐城,以为有拍戏可以看,运气好还可以看到明星,我想五一假期应该不会有遇到吧!但是襄阳离宜昌不太远,去看看游玩一下也不错,于是提前就订好了襄阳的酒店和车票,整个费用不高,而且襄阳的酒店在五一期间没有怎么涨价,不像宜昌翻倍的涨。订了一间绿地铂骊460元不含早,一间唐城博达凯瑞酒店288含双早。对于我这样的酒店控来说,酒店真心不错好超值啊……!

外观挺新的,周围都是绿地的新小区,离万达大概三公里左右。

万达广场
  • 地址:樊城区长虹北路9号

中午吃完饭坐火车从宜昌到襄阳,绿皮火车很便宜42.5元,三个小时不到。襄阳站就在市区,有些老旧老,感觉有点乱。打车到绿地铂骊酒店17块钱。到酒店差不多快五点了,酒店挺好的,新开业不久,豪华大气,我们三个人休息了一会儿。

网上查了一下,找到了一家叫晓丽虾王的餐馆。美团128的套票,一桌除了蒜茸虾之外还有四个菜,太划算了,而且很好吃!晚上到万达逛了一下,可能全国的万达都大同小异吧!襄阳的公交车下班的好早,八点多就没有什么班次了,还好有滴滴也还方便,晚上从万达回去绿地酒店10块钱。

第2天

• 电话:0710-3063333,7103751567
  • 地址:襄阳市襄城区向阳路十家庙村4组(习家池对面)

酒店环境很好,五星级名副其实。装修豪华大气,酒店不含早,早上在酒店楼下的襄阳牛肉面吃的,10块钱很大一碗。吃完休息了一会还在游泳池游了一会,没有其它人,完全是包场,很舒服!11点多出发到了唐城,滴滴打车15公里左右抵用券优惠后三十多块钱,大半个小时才到。

门票三个人75+41+41元。电子票直接扫码入园。里面人挺多的,还有表演节目。我妈和女儿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

唐城影视城分为城楼、宫殿、街市、宅邸、寺院五大片区,建有皇宫、明德门、青龙寺、长生殿、花萼相辉楼、胡月楼等多个大型单体建筑。

唐城博达凯瑞国际酒店
  • 地址:岘山路20号

唐城博达凯瑞国际酒店挺好的,四星级标准,今年上半年新开业不久,就在唐城景区门口不到一百米,五一假期288含双早是不是很优惠啦!里面还可以看到唐城的一角,位置很好,玩累了就出来就可以休息。

第3天

唐城博达凯瑞国际酒店
  • 地址:岘山路20号

早餐还可以,吃完我们又在酒店周围,也就是景区外面逛了一会,外面还有唐人街,有小桥流水,有点像江南园林的味道!

中午退房我们在景区门口外面坐534路车到诸葛亮广场逛了一下,离万达广场挺近的,早上吃的比较饱,不太饿就在在附近吃了小吃米线,然后坐的13路公交车到火车站,下午就回宜昌了。

这几天玩的还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