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蘑菇屋,但是丽江美爆的民宿正在等你打卡!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告别蘑菇屋,但是丽江美爆的民宿正在等你打卡!

• 出发日期/2018/09/10

• 玩法/深度游 自驾 中秋节 国庆

前言

前不久,大热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完美收官,想必好多看官都被它狠狠圈粉了!

温情相伴,回归田园——都市物质生活中的人们向往着这样一份生活,时间流逝的很慢,每日的时间却足够充实,所有的生活所需都靠自给自足。

如今随着城市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压力也随之而来。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向往那种返璞归真、慢节奏的生活。那么丽江相信会是许多朋友的不二之选!

丽江不仅有着鬼斧神工的自然风光,辉煌灿烂的民族文化,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而且有着蓝天白云,慵懒的阳光和悠闲自在的生活。

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向前,各自修行!来丽江旅行定能让你的人生增添几分光彩,邂逅到的人和事,也许会成为你永远的回忆!

清晨的丽江,第一缕阳光穿过帘子的缝隙洒进窗户,房间里满是斑驳的倒影,叽叽喳喳的鸟鸣声把我们从睡梦中唤醒,轻轻地推开窗,微风拂面,慢慢伸伸懒腰,似乎看到了蓝天和白云正在朝我们微笑,感觉一天都是美美的。走到院子里去散散步,你会发现,院中小猫小狗相互追逐,逗趣无比。坐在院中的藤椅上,眼里是一抹深邃的幽蓝,那是天空的影子。丽江的天空总是这样,云朵很少,天地一体,低垂地好像触手可及。

中午的丽江,古城四方街最热闹,它是纳西奶奶们的天堂,她们总会雷打不动地相约在一起手拉手围成一圈,载歌载舞欢迎四方宾朋的到来。我们要是也想活动一下筋骨,也可以加入到她们的队伍中,她们跳的舞蹈名叫纳西三部曲,非常容易学,跳起来准保能让您忘去忧愁,迎来快乐!

夜晚的丽江,是一个五光十色的世界,四处灯火通明,在狮子山上欣赏夜景是一种不错的享受,还可以找一家酒吧坐坐,听听婉转动听的音乐,在与五湖四海的朋友觥筹交错中寻找到最真实的自我,触摸心底最柔软的神经,明白自己最想要的生活。

丽江是一股清流,让你可以卸下包袱,享受静谧时光。

炎炎夏日,就跟着我们一起去丽江,住进沐庭度假,避暑纳凉,体验现实版的《向往的生活》!

初见沐庭度假,你肯定认得出来这是一家民宿,青瓦粉墙原木,简约又不乏精致,自然不是普通民居的样子,但它也谈不上惊艳,房子的形状楼层都与周边一致。悠闲的度假时光,从来不需要惊艳。

沐庭度假别墅共有三层,配备了电梯。硕大的空间里,只设计了7间房,附属有1间可容纳20多人的会议室。这是主人认为最合适的数量,再多就扰了清静,失去了民宿生活的本意。客房室内软装基本也都是比较简约的,没有过度抛光的原木地板,清水混凝土材质的吊顶,浅蓝色的棉麻窗帘……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简单素雅,是民宿生活最好的搭配,当然,还离不开窗外的满屏绿意。这里的每一间客房都自带独立阳台。

餐厅与茶室都设在一楼, 同样没有什么过于抢眼的设计与装饰,舒适的餐椅、沙发,还有那片无时无刻都陪伴着的翠绿窗景,让人感觉到实实在在的惬意。

没有固定餐食,食材都是当地应季而生的,提前预订,管家会尽量为你安排你想吃的,也会让厨师按照你的口味烹调。太安洋芋鸡、拉市海的鲫鱼、山林里的野生菌、现摘的小菜……都是难得的新鲜入味。

沐庭度假别墅交通指南:

沐庭度假别墅距离机场15分钟、大研古城15分钟、束河古镇15分钟,距离千古情景区仅3分钟、古城高尔夫5分钟车程,交通可谓便捷。

人这一生,走走停停,邂逅的风景许多,不过能让我们永远铭记于心的却寥寥无几。希望来到丽江,您不要错过沐庭度假,这里不仅能够给您提供贴心的旅游服务,而且能够让你体验美爆的丽江民宿,为您的丽江之行增添一段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