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满意的鲁滨逊岛~~~完美马尔代夫之旅

攻略   >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  超满意的鲁滨逊岛~~~完美马尔代夫之旅

• 出发日期/2018/05/13

前言

说起这次旅行,是妈妈提起的,她特别喜欢海,对海洋充满了向往,所以我们决定来次母女二人的马代之旅。

旅行定的很突然,所以也没怎么选岛,只是选了浮潜和吃的好(不能饿着的母女)的岛,在蓝色美人蕉和鲁滨逊、阿玛瑞这三个岛里选,最后定下了性价比高的五星岛屿鲁滨逊,这个岛是一价全包的,早中晚三餐和酒水是全包的,对于爱吃爱喝的人来说是很重要哒!

下面就是旅行前要准备的东西啦!!!裙子要多带几条、生活用品包括毛巾、洗漱用品、创可贴和一些平常用的药品也要带、防晒是必须准备的,我和妈妈两个人用光了90毫升的安耐晒,没怎么晒黑、摄影器材也要带上,可以买个三脚架,很实用、当地的电话卡也要买一张,我是在淘宝买的,120块2g的流量,因为岛上是有无线的,所以很够用了、美元可以换些小额的,实在没有也可以先换100美元的,上了岛可以换小额的,我和妈妈只花了50美元,主要是给小费、要带着信用卡,上了岛有其他消费都是要用信用卡结账的。

第1天

啰嗦了这么多,旅行要开始喽,我们的飞机也是让怡橙苦瓜给定的,坐的是西安到马累的Q2389航班,飞机上座位间距还可以,比较舒服,有餐食,是晚上出发的,经过一晚的昏昏沉沉,终于在早上到达马累了,到了以后就感觉扑面而来的热气,赶快和妈妈换了衣服

先附上西安机场图,最左边红色就是换登机牌的地方

因为我们想早点休息,就定了一天 马累 的酒店,酒店的小黑接上我们来到了酒店,中午到楼下吃了鱼,烤鱼,煎鱼,各种鱼,楼下就是海滩,和妈妈玩起来!

应该是学生小黑吧

这个餐厅就在酒店的楼下,叫中国马尔代夫服务中心?具体名字也忘了,有中文菜单,好吃不贵,一顿大概人民币150左右

在用手机翻译,哈哈哈

晚上酒店的小黑告诉我们明早要5点出发上岛,出来的时候天还是黑的,把我们送到机场后,就有穿着蓝白条纹鲁滨逊岛 的小黑来迎接我们,把我们送到了贵宾室,里面有喝的和吃的,都是免费的

像假娃娃的小女孩

然后他们会给你两张机票,就是内飞的机票,我和妈妈就上了飞机,是一架可以做24个人的小飞机,也可以看到一个一个岛屿,好美呀,经过一个小时后,我们要换乘快艇啦!不要担心迷路,整个过程都是有人接待的,坐上了快艇十五分钟,鲁冰逊岛就到了

这个就是 鲁滨逊岛 哦

上岛啦,上岛后就有中文接待来为我们讲解整个岛的情况,然后先去吃了早餐,好丰盛,房间要两点以后才会好,所以我们在阴凉下休息了一会,又吃了中饭,到房间了,很大,我们住的是花园房,比较隐蔽,要去海滩得先经过沙屋,没有蚊子,就是刚开始上去老迷路   ,找不到回家的路…

岛上外国人较多一点,国人大部分都是小情侣,我们是五月中旬去的,虽然是雨季,但是人还是好多呀,基本房子都住满了,而且我们在岛上呆了4天,完全没下雨,运气太好了,哈哈哈,但是好热,拍照时眼睛都睁不开,岛上的小黑特别热情,见了面都会打招呼,妈妈还会和人家说hello ,在岛上呢,主要就是看风景、看鱼、吃吃喝喝、拍照片了,你们也可以上去参加水上活动,有看鲸鱼、海钓、浮潜、深浅各种有趣的活动,晚上还有主题趴,活动多多哦,每天的活动在报纸上,报纸会在前一天放到门口的信箱里,参加活动要提前一天预约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