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给你的心来个“马杀鸡”(清迈、清莱、曼谷)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泰国,给你的心来个“马杀鸡”(清迈、清莱、曼谷)

• 出发日期/2018/09/01

• 玩法/第一次 漫游

前言

提前两个月计划泰国旅游,难得集齐六个人去玩,作为团长(就是专门俾钱收数的…)第一次做国外游旅游策划,俺还是很满意的😜自由行的好处就是吃吃喝喝随意,想去哪就去哪,有好多都是临时决定的~

第1天——清迈

飞机/火车

经过比价小能手(就是我,呵呵)浏览各个航空公司的机票,选了南航往返的机票,好处就是白天往返比较舒适+有飞机餐+行李额高,而廉航一般只有凌晨往返和可能需要行李额加购,so选择了咱们的南航~

我们在网上订了接机服务,到旅馆好方便~

• 电话:+66-53-416027
  • 地址:2 Samlarn Rd, Phra Sing,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 简介:清迈最大的寺庙,香火旺盛,有数尊高僧“真身”蜡像,欣赏各式珍贵壁画。

放好行李就抓紧时间去看景点,我们5人包了一部双条车,双条车司机不太懂英文(我们也是,呵呵🤣),不过他从随身携带的图片让我们指出目的地😝俺们第一站是古城内的帕辛寺~

• 地址:103 Prapokkloa Rd, Tambon Si Phum,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清迈著名的寺庙,在大佛塔前寻找大象雕塑真身,在主殿内写下祈福的福条。

非常值得一看!!!推荐!!!很喜欢这种建筑风格,让我想起玛雅文明的建筑

• 电话:+66-81-0237730
  • 地址:清迈区昌克兰街道塔派路,清迈50200
  • 简介:游览清迈古城门,红墙配蓝天,逛以塔佩门为起点的周日夜市,逛吃逛吃。

清迈好多鸽子,而喂鸽子是塔佩门一大特色

• 地址:泰国清迈府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清迈
  • 简介:游览帕辛寺等庙宇,在街边的咖啡店小憩,逛热闹非凡的周末夜市。

周六夜市很大,很方便买手信,都没有逛完,就嘟嘟车回去了~

第二天——清迈

• 开放时间:每天5:00pm~11:00pm
  • 电话:+66-53-232592
  • 地址:90 Wichayanon Rd, Tambon Chang Moi,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 简介:在市场里吃各种便宜又新鲜的水果,在各类特产批发摊位买买买。

第二天一早,有团友未起床,咱们几个早起的鸟儿出外找吃的~瓦洛洛市场可以体验当地集市的感觉,货物琳琅满目~

• 门票价格:30泰铢
  • 电话:+66-5329-5003
  • 地址:9 Village No. 9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徒步走上双龙台阶,观赏金灿灿的舍利子塔,在观景台可俯瞰整个清迈市区。

今天又包了一部车(多人出游就是出门包车😜)上去听闻好灵验的双龙寺~双龙寺门口有小榄车,因为不高我们没坐,不知咋样的~

接了最后一名团友,咱们就去周日夜市~周日夜市就在塔佩门后面,感觉规模和商品都比周六夜市小

第三天——清迈

• 电话:+66-92-2819053,+66-81-3869186
  • 地址:29 ม.3, Thep Sadet, Doi Saket District, Chiang Mai 50220泰国
  • 简介:感受50公里/时的飞行速度,像老鹰一样穿梭在雨林之中。

昨晚临时决定玩丛林飞跃,居然还可以报团,只不过是最后一场13点的~市区过去要1.5个小时,山路颠簸到想吐🙃下山终于忍不住吐了🌚但这个真值得一玩,比长隆好玩,教练好风趣讲笑话,还会用叶子作为相框帮我们拍照,最后我们给了600小费~回去后还试了马杀鸡泰式按摩~

Skyline Adventure 清迈丛林飞跃图片

教练表情亮了🤩

第四天——清莱

当地交通

这天从清迈乘车出发去清莱,大概四小时车程~很多旅游团是清莱一天当日来回,可以想象那种累😑

清莱就是乡村感觉,安静悠闲的,好舒服,好多house ~住的酒店便宜但各方面都不错~

清莱夜市
  • 地址:99/9 Moo 13, Rob Wiang, Chiang Rai, Thailand
  • 简介:在清莱夜市,可以买到手工艺品,也可以尝到特色小吃。

清莱夜市没有清迈那么丰富的美食,也没有冰咖啡特别新鲜的水果汁,但还是有它的特色

好多人吃这种小火锅

夜市会有舞台免费表演

亮点在哪🌚

第五天——清莱

又包了双条车去三座庙~大概是半天游吧

• 地址:清莱

蓝庙较新,但很震撼~和蓝天一起非常美

• 开放时间:9:00-12:00、 13:00-17:00
  • 地址:333​ Moo 13, Baan Dam Museum, Nang Lae Subdistrict, Mueang District, Chiang Rai 57100
  • 简介:黑庙搜集了大量关于死亡、地狱的展品,与白庙是地狱与天堂的区别。

黑庙代表死亡,但比我想象中没那么压抑

• 地址:1 Phahonyothin Rd, Pa O Don Chai, Mueang Chiang Rai District, Chiang Rai 57000
  • 简介:欣赏纯洁神圣的白色建筑,美轮美奂庙宇让人仿佛置身仙境。

白庙代表天堂,真是无法形容的美,通往天堂的道路是不能回头的!建筑的细节和材料都好特别,值得逗留慢慢欣赏

第六天——曼谷

最后一站曼谷
考山路
  • 地址:Khaosan Rd, Khwaeng Talat Yot,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 简介:背包客的聚集地,拥有超高的人气;路两边各式的美食小吃能满足每一个吃货。

住在考山路附近还是挺方便的~考山路就是酒吧街,小吃没清迈的多,价格贵少少~

第七天——曼谷

当地交通

本来打算报团去火车市场和水上市场,但时间太早,后来直接网上包车去,价钱差不多~我们还可以等到火车经过的时刻点照相,因此付出300泰铢超时费,不贵!值!

美攻火车市场

市场品种丰富,好多水果

淡定的商户

• 电话:+66-85-2227470
  • 地址:Damnoen Saduak, Damnoen Saduak District, Ratchaburi 70130泰国
  • 简介:乘坐小船游览水上集市,体验一下船上购物的乐趣。 品尝泰国米粉等当地特色小吃,吃芒果、莲雾等新鲜水果。

船上商品稍贵,但吃吃吃别有风味

第八天——回程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09:00 – 18:30
  • 地址:2 Thanon Sanam Chai, Khwaeng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Thailand
  • 简介:参观曼谷市内最大的卧佛,欣赏各色庙宇,享受最正宗的泰式按摩。

最后在酒店附近用仅有的泰铢打卡卧佛寺~世界最大卧佛👍

好大好多免税店,退税又不多人,买买买根本忘记飞机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