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漫画!韩国京畿道富川国际漫画庆典

攻略   >  富川旅游攻略   >  超越漫画!韩国京畿道富川国际漫画庆典

• 出发日期/2018/09/16

前言

第1天

你好,我是因为喜欢旅游而去徒步旅行的‘这个时代的流浪+漂泊+明朗旅行家

你们小时候喜欢过什么漫画呢?

我是常常看迪士尼漫画的。其实小时候好像什么漫画都喜欢看。

今天,我们重温旧秋,踏上了体验新想象力的旅程!

那么现在开始童心世界,陷入韩国京畿道‘富川国际漫画庆典’漫画的无限魅力吧~

童心世界,进入漫画里吧!

位于韩国京畿道富川市的韩国漫画博物馆与富川视频文化园区一带举办的漫画世界-富川国际漫画庆典回来了

坐着地铁7号线在三山体育馆站4号出口出来走路5分钟就到,交通真方便。

从今年8月15日至19日期间进行的这次活动是以想象(fancy),快乐(fun),一起(fellow)为主题,不仅有各种展示,还提到了漫画产业主要发展方向,有丰富的看点。

漫画是男女老少皆宜的媒介,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轻易享受的网络漫画大受欢迎,漫画产业已是受很多人关注的领域了。

在这次富川国际漫画庆典可看到漫画迷一边COS一边享受庆典的样子。

Cos指的是享受打扮成游戏或漫画中角色的行为。

Cos的人是蜘蛛侠,火影忍者,美少女战士等漫画的人物像真是一样 打扮,与观众拍照,

享受庆典的样子看来非常愉快。

这次韩国京畿道富川国际漫画庆典是大体分为展览馆, 市场馆, 公园区, 美食区.

在举行主要活动的"韩国漫画博物馆"中,从展示漫画历史的前期开始,就可以看到目前人气漫画作品和大展赛作品等多种多样的漫画展.

还有再现旧漫画店的拍摄外景地,可以一边观赏旧漫画书一边感受乡愁。

除此之外,还可以体验漫画,漫画家的大脑探险等多种漫画相关体验。

在漫画拍照区可以拍摄与漫画角色合成的照片,还可以打印出来。

利用漫画人物的棒球游戏和各种漫画书让人津津有味。

还有在市场馆内出售漫画相关物品,能够参与利用漫画角色的游戏活动。

可以品尝各种美食和体验展台的户外公园区和美食区~!

举行过街头演出,还可以在像韩屋村布置的室外坐秋千。

韩国京畿道富川国际漫画庆典是关注漫画的人们聚集的活动,因此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包括出名网络漫画家 Gian84, LeeHyunSae, NamDongYun,等举办人气漫画家的签名会,漫画改编的电影《与神同行》也上映了。

能够感受到动态变化和发展中的韩国漫画的魅力

即使没有庆典,在京畿道富川的"韩国漫画博物馆"里,每天进行关于漫画的各种展示和体验,有机会一定要去参观吧。

连接读者和漫画家,给喜欢漫画的人们留下愉快回忆的韩国京畿道富川国际漫画庆典希望持续举行

那么我们下次旅行再见吧!!

*韩国漫画博物馆

地址: 韩国京畿道富川市吉州路1

利用时间: 每天09:00 – 18:00、 周一,元旦,春节,中秋节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