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面面亲子游--拥抱长隆浩洋,寻味广州饕餮,肥羊羊的轩逸悠享小长假

• 出发日期/2018/09/22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摄影 美食 中秋节

前言

虽做着旅行的工作,但总是忙到没法陪孩子,看着我满世界的飞来飞去,肥羊羊总是抱着地球仪问爸爸:“妈妈又飞哪里去了?她什么时候能带我一起去!”趁着中秋节空档,决定带着肥羊羊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是种草已久的长隆,买三张机票,租一辆安心的小车,带孩子出行,其实没那么复杂!

第1天 珠海

广州→珠海

虽然只有三天时间,我还是希望肥羊羊的旅程能尽可能丰富多彩,于是我们决定一次游玩两城,飞去广州,然后自驾去珠海。许久没有坐飞机的肥羊羊兴奋无比,一路不停问我各种问题,当然,能堵住她小嘴巴的只有飞机餐了!她开心地吃了汉堡喝了果汁,我们安全落地广州。

接到2019款轩逸时,肥羊羊不禁叫起来:这是尼桑,和我们家的车车一样。没错,为了让肥羊羊适应旅途自驾生活,我们特意租了和自家车型差不多的2019款轩逸,这款轩逸有着科技动感的设计,流线型外观,V-Motion日产全新家族前脸以及回旋镖式LED前大灯等出色外观设计正符合我们当下年轻一代想要展现不凡自我的情感诉求,我们特意挑选了时尚简约的珠光白色,准备开始一程非凡之旅。

自从有了肥羊羊,我们自驾出行考虑的首要因素便是安全,而2019款轩逸拥有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能够像贴身保镖一样,在行车过程中为驾驶者提供保驾护航的最佳服务,完全满足我们 “零碰撞”的安全出行愿景,堪称完美。此外,带孩子出行,行李超级多,而2019款轩逸的超大后备箱空间能顺利装下所有行李,车内的超大空间还能让肥羊羊和我舒心变换各种姿势。

肥羊羊上车后,像在自家车上一般安心。呱哥则边开车,边熟练地用2019款轩逸的智能语音功能拨通外婆的电话报平安。接着,再利用2019款轩逸的全天候无盲区导航系统合理地规划了我们的行程,完美避开拥堵路段。随着我们的小车平稳地行驶在高速路上,肥羊羊睡意袭来,呱哥想用2019款轩逸的24小时随心娱乐系统播放肥羊羊最爱的儿歌伴她入睡,系统内的酷我音乐收录了超过2000万首热门音乐,轻松满足小朋友和大朋友的播放需要,此外,还有考拉FM这样的优质内容,我们全家的旅途丝毫不会单调。

广州到珠海不过是肥羊羊一个午睡的时间,一路上用2019款轩逸的智能互联系统连接酷我音乐盒放出呱哥和我最爱的歌,我们轻声哼唱,仿佛回到了多年前第一次自驾出行的时光。只不过身边熟睡的肥羊羊提醒着我们,我们的生命里已经多了一个小家伙了!

• 电话:18650425596,18650427213
  •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情侣路
  • 简介:珠海的城市名片,漫步海边,欣赏珠海渔女雕像。

到达珠海已经是下午,舒服睡了一觉后,肥羊羊已经活力满满了!重庆已经入秋,但珠海俨然还是夏日的海岛风情,漂亮的海岸线和椰子树随处可见,我们开着2019款轩逸沿着珠海的情侣路慢慢行驶,这是一条沿海公路,对面就是繁华的澳门,风景非常棒!再次见到大海的肥羊羊非常兴奋,一个劲的喊着她想去游泳!

我们并没有特定的目的地,只是慢慢开着车,尽情欣赏海滨风情!然后选了一些好看的地方停下来,让肥羊羊近距离接触大海,我也给她和呱哥拍上几张!

渔女雕像是珠海的标志性建筑,我们也只是经过时看了一眼,然后直奔景山公园去闲逛。

停好车以后,2019款轩逸的远程实时监测能让我们随时监测到车辆状况,定位车辆位置,全方位掌控车辆安危,还能快速找到我们的车辆。

潮汕牛肉火锅

来到广东,怎么能不吃潮汕牛肉呢?我们寻到一家美味的潮汕牛肉火锅,不同于重庆火锅的辛辣,潮汕牛肉火锅更注重鲜美,美味牛肉加上鲜美骨头汤底,肥羊羊吃得根本停不下来,牛肉手打丸子更是劲道十足,吃完所有的东西还喝了三碗汤的她显然非常满意妈妈安排的旅程!

第2天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富祥湾珠海长隆度假区内
  • 简介:参观鲸鲨展馆,挑战飞行过山车,欣赏烟花表演。

此行的重点当然是欢乐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为了方便游玩,我选择了长隆景区里的马戏酒店!马戏酒店就像一个游乐场,到处都是动物马戏的元素,肥羊羊一走进酒店就快乐得手舞足蹈,每一个角落都玩得不想离开。

而呱哥,自从发现轩逸实时监控车辆功能后,他没事就手机看看我们的小车情况,我开玩笑让他回家把我们的车也升级成2019款轩逸,让他无时无刻都能感觉和车在一起~

早上10点开园,我们已经准时来到园区门口,迎接我们的是各种海洋生物造型雕像以及头顶的巨幕投影,肥羊羊和我惊叹的声音此起彼伏!

我们首先来到了海象馆,这里有海狮和海象,不仅能在水面上看到它们憨态可掬的样子,还能进入地下从水底看到他们在水中矫捷的身影。

当然,这里还有超级刺激的激流勇进,而迫使我们放弃这个项目的并不是肥羊羊,而是排队的人群,我们抱着肥羊羊继续前行!

除了可爱的海龟,还有对着我们招手的海豹,愣头愣脑的水豚以及各种海鸟。

有个小朋友开始闹别扭了,原来是肚子饿了,好在园区餐厅众多,我们就近选了一家西餐厅,点了龙利鱼和意大利面,肥羊羊吃了三碗。肥羊羊唯一不需要我操心的可能就是吃饭了,所以她才保持了嘟嘟的“肥羊羊”称号!

吃完饭,呱哥又开始用手机监控我们的2019款轩逸了,因为在园区里玩,还没有开车的他可是心系爱车。他大概要感谢我选了这样一辆智能又安全的好车,为旅程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还让他随时享受到人车合一的快感。有个小朋友也非要一起监控我们的车,好奇地翻着爸爸的手机,既然这个小盆友精力如此充沛,那我们就继续游玩吧!

热衷于《海底小纵队》的肥羊羊对企鹅馆里的皮医生无比感兴趣,而这里的企鹅和皮医生可不同,它们生活在冰天雪地中,肥羊羊不解它们为什么不怕冷。当然,看过了巴克队长北极熊之后,这个疑问就更深了。

白鲸宝宝也在寒冷的水中和我们相见,还有海洋王国中最漂亮的创吉尼斯纪录的鲸鲨馆,美丽的水母,种类繁多的鳐鱼家族,还有震撼人心的超大水族箱。这里有巨大的鲸鲨、海龟、魔鬼鱼、鲨鱼、还有许多不知名的鱼类,美丽的珊瑚,俨然一个完整的海底世界,肥羊羊显然被这样庞大的海底世界震撼了。此外,还能欣赏到潜水员的喂食表演,因为我也是一个潜水员,所以肥羊羊看到潜水员叔叔特别激动,一直问我:“妈妈,你也是穿成这样在海里面的吗?你也会去海里面喂鱼吗?”

可爱的羊羊,等你长大了,等你有朝一日也选择成为一名潜水员,你就会知道海里有多美了,会感受到能和它们一起畅游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能拜访它们的家,看看它们是怎样生活的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在此之前,你就好好的在海洋王国里先认识一下它们吧!

海洋王国除了这些,还有各种表演和巡游,以及各种游乐设施,比如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过山车,看了看身边的小家伙,还是算了。下次,让我和呱哥疯狂地来补坐各种刺激的项目吧!

第3天 广州

广州

大概是因为2019款轩逸智能导航为我们规划了最优路程,从珠海回广州一路畅通,让我们也享受了一把假日良好的路况。肥羊羊依旧是听着智能系统连接的酷我音乐盒传出的儿歌愉快地睡去。我和呱哥则在肥羊羊熟睡后开始享用2019款轩逸的海量娱乐内容,让无聊的高速路程也变得有趣起来!而我每每脑海里浮想起的画面却是夜幕里,我们驾驶着2019款轩逸行驶在广州的车流中,小蛮腰在车窗外对我们招手,我们一家三口在车里笑得那么开心!

入住的广州珠江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有着非常人性化的服务,各类设施都是五星级标准,所有房型都可以加婴儿床,特意让酒店为我留一张婴儿床,但到达后发现,因为正值中秋,婴儿床被加光了,酒店便为我们升级了家庭房。当然,酒店贴心不止如此,服务员还送来了儿童洗浴用品和毛巾,还有可爱的小拖鞋,此外,还帮我们延迟退房到下午两点,真心要给酒店点赞!

来到广州这样的美食之地,驾乘2019款轩逸穿梭在广州的街头巷尾寻味美食成了我们的首要任务。我最爱的港式快餐厅——大家乐,居然在广州也有分店,自然不能错过,点了猪排饭和葡式蔬菜饭的双拼,以及咖喱牛腩饭,吃完再喝上一杯正宗的广式奶茶,一家三口满足得无法形容!

许是因为在车上她可以睡得特别安稳,还能随时听儿歌,所以旅程中,小家伙坚持要坐车,可见,2019款轩逸强大的设计感轻而易举便俘虏了一个宝宝的心。

我们来到广州正佳自然博物馆,这里既适合亲子游,还对拍星人十分友好,简直是为我们量身打造的。不用随时看地图选路线,2019款轩逸强大的车载全时导航功能直接规划出最佳路线,十分钟便轻松抵达。

自然博物馆里随处都是网红拍照地,各种灯光隧道,怎么拍都好看!当然,这里也是孩子学知识的好地方。肥羊羊最喜欢的是太空馆,特别是那个宇航员的衣服,她奋力爬上去把小小的头探出来,想要做一只宇航羊。

这里最好看的要属星光廊桥,我们一家三口拍了合照!

从自然博物馆走出来,肥羊羊果然又饿了,我们找到一家名叫“至top”的茶餐厅,点了虾饺、烧麦、肠粉、菠萝油等各种广东小吃,每一样都超级符合肥羊羊的口味,我都怕小吃货想留在广州了。

虽然只有短暂的三天时间,但我们一家三口很久没有如此快乐地出行过了,感谢2019款轩逸一路保驾护航,让我们的双城之旅切换得如此轻松又安全,让宝贝感受到如此大的幸福感,不必等下次,回家之后,我们的换车计划要提上日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