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

攻略   >  昌黎旅游攻略   >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

• 出发日期/2018/09/22

• 玩法/自驾

形成准备

这次是带小地主自驾游,主要的是带小地主的用品~真的是有了孩子每次出门都是一次搬家啊~

1、身份证、出生证明、病历本、疫苗本等等等文件材料,我把小地主的这些材料都装在一个文件袋里,平时去医院或是打疫苗可以拿着就走,很方便~

2、小地主的餐具、奶粉、米粉、贝亲粥、维生素滴剂、水果等~

3、小地主换洗衣物、拉拉裤、围嘴围兜、小毛巾等,因为去海边,虽然天气已经渐凉不能下海,但是小地主还是要感受一下大海玩下水,于是带了很多套衣服,事实证明这个决定完全正确~

很早之前就盯上了Club Med开在北戴河的这家亲子度假酒店,官网注册了会员,5月份想订6月端午节的酒店,但是已经满房,对于不了解Club Med的小伙伴,可以自行上网查看~真是很火爆,于是6月份就预定了9月份中秋假期的出行,提前预定还可以优惠很多,每间房1378元/晚,含双早,到9月份再查看的时候已经涨到2000+元/晚了,而且还是满房订不到。

北戴河的这家分为单住酒店和一价全包,一价全包的儿童俱乐部针对4岁以上儿童,我家小地主才14个月,不能托管,订一价全包很不划算,于是选择了单住酒店,陪孩子看看大海玩玩沙子就够啦~

Club Med joyview里的G.O真的是多才多艺,很热情啊~

第1天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蒲河桥南一公里黄金海岸阿那亚社区

早上起床洗漱吃早饭,婆婆伺候小地主吃完早饭,我们就不慌不忙的开车出发了,从天津出发历时三个小时就到了昌黎黄金海岸的阿那亚社区,我们入住的酒店在社区里,向门卫出示预定信息后顺利通过~

达到酒店门童帮忙装卸好行李,先生把车开到酒店的停车场,我们先行进入酒店,酒店里有很多G.O热情的打招呼,主动提供服务。酒店的入住时间是下午3点,我们11点多就到了,酒店前台说过了12点看看能不能提前办理入住。于是我们就在大堂陪小地主玩,简单的为小地主冲了米粉对付了一顿午饭。下午1地点左右办理了入住,办理入住的时候需要入住的每个人录入照片,每个人给一个含芯片的小卡片,这个卡片是房卡,也是身份象征,带它可以享受包括的一些娱乐项目和餐饮。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图片

酒店的大堂很宽敞,在大堂里就可以看到宽阔的海平面。

儿童俱乐部的行程表,小地主4岁以后才可以参加

走到大堂外面的阳台瞬间就被看到的风景征服了~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图片

Club Med joyview分三部分,A座、B座、C座,酒店大堂在中间B座的二楼,我们入住的房间是A座。

房间的整体情况可以说的过去,五星级酒店的价格但是实际上还是要比五星级逊色一些,没有全部铺地毯,但是房间的海景是没的挑,因为之前入住的信息要入住一名婴儿,所以有间房间一进门就看见了婴儿床,卫生间也有儿童马桶~

Club Med joyview还是比较人性化,我们入住的豪华大床房在床的侧面还可以拉出一张小床,二胎家庭带两个孩子入住妥妥的没有压力啊~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图片

一入房间就看到了婴儿床,阳台上还有晾衣架,这对于带孩子的家庭真的方便太多~

大床侧面拉出来的小床~

房间阳台上看到的海景~

办理好了入住,小地主也要午睡了,大人们表示也不饿,还有在家带过来的水果和香肠,可以先垫垫肚子,晚上早点吃晚饭。

小地主一觉睡掉俩小时,醒来已经4点了,于是我们收拾收拾准备出门吃晚饭。阿娜亚社区有3个业主食堂,只有第一食堂对外开放,离我们住的酒店也不远,于是我们就决定在这里吃晚饭。到了第一食堂才知道,由于我们入住的Club med是独立运营的,入住的客人是不可以在第一食堂就餐的,这算一个大bug吧,如果入住其他酒店,来第一食堂就餐还是很方便的。由于阿娜亚社区的餐饮不是很发达,又是景区,除了第一食堂之外的餐饮知乎都要人均100+,相较而言,还是第一食堂更合适,食物的可选择性比较多,价格也比较合适。

不能在第一食堂就餐,我们就近选择了第一食堂楼上的阿娜亚会所中餐厅,本想点招牌烤鸭,但是被告知要提前预定才可以,于是点了酥皮脆虾、蒸鲽鱼等小孩子也可以吃的菜,点了4个菜,共计430元,最后的小米粥被公公婆婆疯狂点赞,就着酥皮脆虾,小地主喝了满满两大碗。

集结出门觅食~

酥皮脆虾~

吃完饭,我们就溜溜达达逛了逛周边。入住的时候被告知晚上酒店的宜吧有儿童演出,于是带着小地主就看了看演出,如果是一价全包,这些酒水是可以直接享用的啊~

这是儿童演出开始前的瑜伽课

宜吧旁边的书吧~

第2天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

早上五点多醒来,走到阳台拉开窗帘,就看到了日出~

小地主一夜安眠,早上八点多起床,收拾完毕去餐厅吃早饭。Club Med joyview共有三个餐厅,宜境国际餐厅、亚洲精选餐厅和海鲜餐厅,海鲜餐厅需要提前预约。我们吃早饭的餐厅是宜境国际餐厅,还是凭小磁片进入餐厅,餐厅基本上还说的过去,但是跟星级酒店还是存在差距,就整体的就餐环境而言,桌椅摆放的密度有点大,显得很嘈杂,像是大排档,我觉得这很大程度上跟入住人数太多有关系,酒店也没有办法只能在固定的空间内增加桌椅才能满足客人的就餐需求,基本的热菜、凉菜、中餐和西餐都有,饮品都很齐全,现做的煎饼果子和油条、现煮馄饨和拉面也都有,味道不算好也说的过去吧。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图片

肺炎刚好,跟小地主近距离接触的时候

小地主在早餐时间展露了吃货的本质,鸡蛋羹、馄饨、面包。。。来着不拒。

吃完早饭去沙滩看海玩沙子,小地主真是玩疯了~

玩到中午小地主还不愿意离开,强制离开回房间换衣服出去吃午饭,在去吃午饭的路上小地主睡着了。。。公公婆婆带着小地主回了酒店,我跟先生一起去吃了火锅,吃之前把公婆和小地主的菜品提前煮出来,吃完打包带回酒店~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图片

中午休息完,转了转酒店,有很多可以玩的项目,这次是算了,以后应该还是会继续来,以后再体验。公婆带着小地主继续在海边玩沙子,我跟先生去了孤独图书馆和阿娜亚礼堂。图书馆和礼堂的门票是酒店赠送的,也不用提前预约。

第3天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

吃过早饭,再看看风景,就退房回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