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上中秋团圆颂家训

攻略   >  蓝田旅游攻略   >  白鹿原上中秋团圆颂家训

• 出发日期/2018/09/22

• 玩法/自驾 中秋节

前言

• 地址:西安市蓝田县前卫镇s107(关中环线)将军岭隧道西1公里处
  • 简介:陕西首座集影视拍摄与体验、文化休闲、精彩演艺于一体的大型影视城。

第1天

上周中秋节22号跟随着朋友又一次的来到了白鹿原影视城,这里的中秋节日气氛特别的浓,我们乘坐了这里的户外扶梯,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感觉如同通向天堂,畅游在蔚蓝的天空中,而且每人只需20元,非常的划算。走进白鹿村,我看到了两个建筑物一个是戏台,一个是祠堂,而且戏台前居然还有表演,废话不多说给你们上图。

美丽的花仙子带着小动物上台表演。

节假日的人好多,超级的急!

跟着朋友逛完白鹿村,进入到了滋水县城,里面的美食可真是琳琅满目,走着走着就饿了,我们进了一家面馆《蓝田杨日新裤带面》,他们家的油泼裤带面确实非常好吃,而且才15元一碗,相比与其他景区,可真的是太便宜了,吃饱之后来到二虎广场,恰逢这里准备开展中秋节的活动,感觉还挺文艺,主题叫做中秋话家训,诗礼传万家。现场又是朗诵又是唱歌又是书法,到场的嘉宾也是人数众多,给大家po几张图。

汉服小朋友表演

陶笛演奏,这个确实能治愈人的心灵,很美。

书法展示。

师大朗诵团的朗诵气势磅礴!

路毓贤老师现场为大家现场讲解家训的历史,确实非常受教。

活动结束后,我们去观看了景区的主打演出《二虎守长安》,场面非常的震撼,而且每人只需要60元的价格,也是非常划算,图就不上给大家留点神秘感,此次出行,觉得价格非常亲民,希望其他景区也能这样,好玩不贵还能受教,真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