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自驾不网红不热门💙随心而动附停车tips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天自驾不网红不热门💙随心而动附停车tips

• 出发日期/2018/09/25

• 玩法/自驾 国庆

三天三夜逛吃三亚

自驾包车

在TB上租了车,到机场租车公司的人来接我们到附近的地方去取车。一般来说晚上需要加五十块的夜班费,工作人员也会建议你买三十元一天的剐蹭险。本来在纠结要不要买,后面发觉确实是需要买的,因为三亚超多高速、国道在修,路不好走。

开车真的超级便捷,但是停车是难事儿。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个停车的好去处~

三亚海棠湾开维万达文华度假酒店
  • 地址:三亚海棠区三亚海棠湾海棠北路2号
  • 简介:三亚海棠湾开维万达文华度假酒店地处湾海棠北路、素有“国家海岸•海棠湾”绵延20公里的原生态黄金海岸线上,正对浪漫天堂——蜈支洲岛。 酒店采用了中式的艺术特色,

因为是做教培行业的,几乎除了春节以外的节假日都是错峰休假。在十一国庆旅游高峰前出来溜达一圈。但我们不是7天连续放,先在假期前放五天,在假期后放两天。所以长假被拆成小长假和小假了。这次旅行一个是四天三晚,第一天是晚上九点的飞机✈️到三亚已经十二点多了。所以直接就回酒店睡觉了。真正玩起来就是三天,跑遍了所有的海滩。这是一场既不暴走、也不跟风打卡网红拍照地点的纯享受纯放松的旅程。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沙:比海棠的细

🌊浪:浪小

🏊‍♀️游泳:可以下水游玩

路过三亚湾的椰梦长廊,恰好是日落时分。那时候正好我们两人手机都自动关机了,(这的要吐槽一下第一晚的酒店和爱疯X的电池哦)不过,三亚湾的日落真的是醉醉醉美的。

🅿️停车Tips:靠近海滩即可停车有大量的免费车位。

• 电话:18650425596,18650427213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
  • 简介:远离市区、更为原生态的宁静海滩,也坐落着众多高端酒店。

海棠湾

🏖️沙:颗粒粗一些,

🌊浪:浪大。

这些个沙滩边唯独海棠湾是没有摆沙滩躺椅,这一片是我们酒店后头的私人浴场,完全是没有人的。

🏊‍♀️游泳:下海走两步还成,不太适合游泳有点危险。

🅿️停车tips:酒店都设有停车场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沙:颗粒不如亚龙湾细

🌊浪:浪中等

🏊‍♀️游泳:有专门区域可以下海游泳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沙:三亚最细的沙子

🌊浪:浪中等

🏊‍♀️游泳:有专门区域可以下海游泳,但是海水好脏和浑浊。垃圾也很多。

第1天

无人岛🏝️

•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南2公里
  • 简介:原生态的无人小岛,沙白水清,是享受海岛时光的绝佳去处。

加井岛是一座未经开发的小岛。景色绝美,费用只要蜈支洲岛的一半不到。不过每个海滩、小岛水上项目都有,反正都是摩托艇、香蕉船出去甩一圈回来,搁哪玩都一样,还可以砍价。但是要潜水,还是考验水质和自然情况的。

加井岛航拍图—快艇出海

珊瑚礁环绕,浮潜时看到超级多海参、海胆、鱼…

加井岛航拍图

深潜

• 类型:老字号海鲜加工店
  • 地址: 新民街139号
  • 电话:18889678786,13337692661
  • 简介:口碑在外的海鲜加工店,肥美海味活杀现做。

从加井游玩完回来,去了林姐香味海鲜。店员带我们一去第一市场买海鲜。说实在的,我们自己也是吃着海鲜长大的,什么东西多少钱,心里都有数。贵的过头了就直接不吃了呗,回来福建一样都有的吃。

事实证明,确实价格还挺公道。

🅿️停车tips:这一块停车特别难停,所有的车位都爆满。找到一个露天停车场可以停车。费用一小时5元。

一斤80

小螃蟹🦀️带膏 一只20

椰子饭35元

海胆15块两个,加工费一个10元

这个真的便宜哭,之前在北海道吃海胆,一小片简直贵过金价了吧。

第2天

吃吃吃的一天

郑婆婆清补凉

🅿️停车tips:路边可停

美团上的No.1吃完郑婆去刚刚好可以去附近明珠广场的嗲嗲椰子鸡

• 类型:口碑鸡汤火锅店
  • 地址:春园三巷港务局第四宿舍区48栋一层4号
  • 简介:传承黎族的正宗烹法,鸡肉鲜嫩汤汁鲜美

🅿️停车tips:嗲嗲的椰子鸡在一条小巷子里头,往明珠广场的地面停车场停再走出来就好了。

第一次吃椰子鸡是在福州,烹然四季。第一次吃到文昌鸡、沙姜和青柠调的酱。其实在这儿,和在福州的味道一样,价格差不多。

它是由三个椰子组成的锅底,团购了美团上的289套餐两个吃不完😅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是亚龙湾的地标之一,可以看到艺术造型宏伟独特的图腾柱。

驱车前往亚龙湾公共海滩,

🅿️停车tips:海边停车一次30元不限时间(果断放弃,因为海南的停车标准都是5元5元,这明显有点过分了)但是寻寻觅觅发现一个免费停车的地儿。就在海滩对面。

门口有停车位

亚龙湾最最舒服的就是,免费沙滩椅一趟一整天。在麦当劳买了饮料躺着看了日落。

林旺夜市

晚上回酒店路上想在海棠吃,恰好海棠有一个国际美食城。我跟小胖遛了一圈,里头的每家店都类似林姐那种海鲜加工,但是那边的海鲜明显贵了快2倍。就连那边的超市也是价高。不推荐大家过去了。

后来我们想到之前酒店服务员推荐的林旺镇,一个小镇,还不是旅游景点。生活气息浓郁,这一处林旺夜市也是当地人都会来的吃宵夜的地方。

价格实惠:

清补凉8元

后安粉、海南鸡饭各15元

椰子冻20元(解放路25-30元,海棠国际美食城38元)

第3天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百龙大道

成片的水稻🌾和美人蕉田,有几分像台湾池稻的样子。

从高速下来的时候看见一大群的恐龙🦕,于是我们家小男孩说什么都要去看看这个恐龙🦖。

门票在TB上买,立即出票。只要买门票➕电瓶车就够了。

公园里一共有三个景点:1.许愿树,2. 百龙大道,3. 明星恐龙园

这的恐龙都是1:1做的,而且会动、发出声音。晚上去比较漂亮。

张猫猫的店(大东海店)
  • 地址:海韵路2-2号(近海韵路与榆亚路路口、城市运通酒店后侧、建设银行旁)
  • 简介:装修环境很有文艺范儿的餐厅,海南文昌鸡饭和椰奶清补凉很受欢迎。

🅿️停车tips:夏日百货商场门口免费停车

酱爆虾🦐饼

海南鸡饭

椰子炖鸡

黑色椰子🥥冰淇淋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大东海比亚龙湾干净很多,更适合下海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