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晨到日暮.米果在威海的蓝色漫游记!

攻略   >  威海旅游攻略   >  从清晨到日暮.米果在威海的蓝色漫游记!

• 出发日期/2018/09/29

• 玩法/短途周末

MigoooTravel 带着米果去旅行

看看眼前这蓝色的海天一线,大朵朵的白云,镜面般的海面,

这里不是什么马代普吉,也不是帕劳和芽庄,这里是近在眼前的¬_威海。

没错,我们又来了,带着米果,总爱来威海,假期里,威海总是一个好选择。

假期不长,带着米果开车到威海玩,每次来都会有新发现,

清晨,被酒店窗外的朝霞唤醒,这里的朝霞,是会醉人的那种。

看着眼前的景象,什么都不用想,就是看着,

在城市,每天拼劳的我们,可以在假期里给自己一个机会,尽情放松,

不远处,是沙滩,在脚下,是松林,海风习习,秋初凉。

带着米果出来,一定是要玩好吃好的,小学生们也很不容易,写作业背课文学英语,

每天也是安排的满满当当,假期了,睡个懒觉自然醒,是必须的,

而这会儿的爸爸妈妈也在“密谋”着一个能让全家开心的大项目,就等米果醒来了。

WEGO威高海洋公园,就是爸爸妈妈在这个假期精心为米果安排的神秘大项目,酒店开车只要五分钟就到了,一座像大飞船的建筑物,停在了金色的沙滩旁边,两只神秘的萌萌的像是外星生物的卡通宝宝在向我们微笑示意。

探秘幽蓝的海底隧道,穿越热带雨林,寻找属于蓝色星球的秘密。这里是威高海洋公园.WEGO.是不是每个在内陆城市长大的孩子,都有一个渴望与大海亲近的心愿呢,就让我们跟着米果的步伐,Let’s GO GO GO!

一进大门,便被高大上的入口吸引,蓝色与白色交织的屋顶上,一只几何形状的鲸鱼自在遨游,它似乎在引领着我们踏入这神秘的海底之境,开启我们精彩有趣的探险旅程。

不能错过最美丽之梦幻水母

浮浮游游.飘飘摇摇.能瞧一整天……海洋馆一层全部的浪漫都要被这群五彩斑斓的小精灵们承包啦。第一次见到这样大型的水母音乐宫,真的好震撼,就隔着一层玻璃的距离,那么近,那么美。绚烂的灯光下,形态各异的水母们优雅轻盈,缤纷夺目的挪不开眼睛。

米果果小朋友表示在这里走不动了,拿着手机就是各种拍拍拍,根本停不下来。哈哈,我们的小小摄影师上线咯,你的摄影师老爸表示很欣慰呀。(下图是米果摄影作品)

突然眼前出现一个红色的大家伙,原来在这群小可爱的水母中间,还隐藏了一只超级大的水母boss!伞部直径可达一米,就像一个穿着灯笼裙的舞者在翩翩起舞,真的是美呆了。

不能错过最动人之水中芭蕾

当芭蕾舞与海水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绝对动人,别样优雅。由专业俄罗斯芭蕾团队打造的水下表演,真的好喜欢。

不能错过最好玩之投喂海洋生物

来来来,猜猜憨态可掬的大海龟爱吃什么?

隔着玻璃看可爱的海洋生物不过瘾,还可以和它们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喂海豚、喂海龟、喂水獭、喂海豹、喂锦鲤、米果喂出了开心的哈哈大笑。吃不够的大海龟们,含着奶瓶的锦鲤宝宝,鼓掌拍水吸引目光的大肚海豹,伸手要小鱼的水獭兄弟们,在海洋馆里小朋友们都可以体验的到哟,看着小动物们萌萌的模样,超级有爱!

温顺可爱的海豚你一定不能错过,摸摸小海豚的嘴巴,米果一点也不害怕,毕竟它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呀。处处隐藏着别样惊喜的威高,不仅小朋友们玩嗨了,我们大朋友也很是喜欢。看着孩子开心的笑脸,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不能错过最精彩之剧场演出

和小动物们亲密接触完了,不如再去看一场精彩的海洋动物表演。这里有三大剧场,在土著人剧场感受的是最原始、最原汁原味的民俗风情,你还可以上台亲自来一曲撒哈拉手鼓。那人鱼剧场绝对是公主宝贝们的最爱,零距离接触美人鱼姐姐,听她娓娓道来一段关于“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