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湖之越野行

前言

• 门票价格:95
  • 地址:上饶市鄱阳县鄱阳镇
  • 简介:观赏鄱阳湖的最佳地带,聚集了世界上98%的湿地候鸟群种。

很久之前朋友就开始约起,国庆我们要玩个小众地方,因为宝贝腿伤没好,我们不能远行,正好跟着玩户外的朋友一起体验一下,朋友说的可以不用跑远处玩沙漠,我们还是蛮期待的。

第1天

永修开元大酒店
  • 地址:永修开元大道(县委党校内)
  • 简介:永修开元大酒店位于开元大道,毗邻县武装部,旅游出行便利。 舒适现代的客房里配设24小时热水、独立卫浴等设施,宽带让你与外界沟通不中断。 这里有停车场,提供的接机、提供餐服务让你省心省力。

专备其实早已经备齐啦,等到1号这天到达集合地点,我们排好队伍就准备出发,才发现我们家LG这样很帅哦,有点港警的味道。

悄悄数一下,发现有20多台车,结果出发前领队告知,一共有30台车啦,还有一些队友已经到达目的地,真牛!

LG要到18号,其实我们来的很早啦

排队队、分果果

全程对讲机沟通,一路上我们这只队伍很酷哦

路上都是黄灿灿的麦田,真的美翻啦

第2天

永修开元大酒店
  • 地址:永修开元大道(县委党校内)

在高速上我们从永修这个路口下,然后找家酒店先休整,因为第二天要早早起床,所以我们晚上没有出去逛,就加满油回酒店休息。

道路两旁的麦田已经很美啦,据说前面还有最美水上公路,真的不知道会美成啥样。

这个就是水上公路,可惜今天通过的时候没有水,只能看到道路两边绿油油的草地,有点像草原啦,可惜没有办法发视频这里

到达渡口需要摆渡才可以登岛哦

大概两个多小时的样子吧,我们终于上船啦,一趟船只能坐5台车,我们今天队伍还不算很长,所以运气不错啦。

我们家小白第一次坐船哦,纪念一下。

上岛一会就可以看到沙滩,有车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奔跑起来,我们因为要等大部队,所以等后面的小伙伴一起哦

原来看上的车,可惜当初买车的时候一直没有,加钱都要等很久,只好放弃啦。

一路上都是这样的沙尘土,终于了解为何玩户外的车都是脏兮兮的啦。

第3天

清晨5点看着天边慢慢变红,看着星月慢慢退出舞台,四周只有虫鸣和鸟叫,那种感觉还是蛮好玩的。

因为是一次在这种荒无人烟的地方露营,虽然身体已经累的散架,但是精神却处于亢奋状态,4点左右有小动物到达我们的营地,最开始是急促的脚步声,后面是野猪的喘息声,然后还有兔子的蹦跳,吓得我完全不敢动,怕它们会来袭击我。听前一天上岛的小伙伴说,他们有看到野猪群,就在我们宿营的地方,可惜没有追到。

吃完早餐,我们就收拾营地开始往回,可以说全程没有任何景点,但是玩的就是一种心跳、一种境界。一群陌生人从不认识到相互帮助,到把酒言欢,我想户外玩的就是这种感觉吧,因为全程我们有看到很多车辆沦陷,然后大家齐心协力帮助救援,在这钢筋水泥的城市里,人们彼此警戒、武装自己,但是到啦这里全部都卸下厚厚的装备,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来展现给别人,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以后还会继续玩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