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3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1/17

亚布力滑雪,雪乡游玩攻略

2018年1月19日。,我们一家四口来到了哈尔滨。来之前经朋友介绍了一个当地的导游。推荐给大家。看图,人不错,非常热情。制定的行程也很合理。吃住都在它家,非常方便,我们早晨由哈尔滨东站,6点02分始发亚不力南站的火车。到达亚布力南站的时间是8点38分。我们一下火在出站口早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先是带我们去了他家的宾馆。休息了,近40分钟。我们的旅程由此开始了。先是到达了亚布力的新体委滑雪场。因为之前给我们订好了滑雪票。我们租凭了雪具。由滑雪教练,带着我们到了洁白的雪道上。教练收费是,两小时240元。我们坐着高速包厢缆车到达了山顶。由教练,在山顶,指导我们,向下滑行。两个小时,我们学的很不错。刹车转弯都学会了。剩下一个小时,我们自己滑了一会儿。我们滑完雪。张导已经在雪具大厅等候我们多时了。接我们回到了,他家的宾馆。吃完饭我们去了世界第一滑道。非常高大上的一个地方,我们先是,坐着包厢缆车到达了山的主峰。这个世界第一滑道有2000多米,48个弯道。有免费的教练带我们从山顶滑之山下,非常刺激。这个景点的门票是180元。接下来我们又去了,马拉雪橇。观看了白桦林林海雪原。风景非常优美。还赠送了我们雪上飞碟。票价,120元。我们也玩的非常开心。接下来我们又回到了宾馆,晚饭我们吃的铁锅炖。东北的特色。吃完饭我们去了,离酒店不远的一个温泉。在温泉,我们泡到了九点左右。此处票价98元。导游接我们回到了宾馆。休息了一个晚上。宾馆的住宿条件非常好。非常暖和,非常干净。188元。第二天九点钟,我们准时出发了雪乡我们是包的车,600元一天,往返。那种suv的越野车。我们第一站先是到了大秃顶子山。先是有雪地摩托车,送我们到半山处。接下来我们徒步了2000多米的雪龙。到达了山顶出现在我们眼前的雾凇。的真是太漂亮了。我们,快乐的拍照。尽情的玩耍。结束了,大秃顶子山,我们向下屁股坐在,雪地上向下滑行。非常的刺激,好玩。这个景点门票是200元。接下来我们又去了,爸爸去哪的拍摄基地,冰雪画廊?里面洁白的树挂,像梦幻般一样。里面的雪很深,很松软。里面有东北虎。还有大熊瞎子。还有狍子,野猪。此处的票价是160元。下一站我们到达了中国雪乡。门票120观看了雪乡的夜景。真的像童话般一样的美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是传说,此次行程结束。玩的非常开心,也非常快乐。在这我也给导游点个赞。👍

2018年1月19号。一大早整理行李。前往机场。准备去往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第1天

雪乡大图顶山。风景秀丽白雪皑皑宛如一条巨龙

雪乡二郎河的一条分支。寒冬腊月都没有把它冻上。里面有野生的小鱼。还有东北的林蛙。

大秃顶山穿越的雪龙。全长2000多米。感觉走了好久。

这是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基地冰雪画廊。此树的树挂非常漂亮。就像春天里的梨花开满枝头。吸引了很多摄影爱好者。

我们走进了雪乡的梦幻家园。看到了蘑菇一样的房子。房屋上的积雪厚厚的。映照着灯光美不胜收。感觉像是走进了童话一样。

雪乡的石碑

第2天

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冰灯非常的宏伟大气。

雪乡的雪蘑菇。

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