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云冈石窟、方特欢乐世界、华严寺、古城墙3日游

攻略   >  大同旅游攻略   >  山西大同云冈石窟、方特欢乐世界、华严寺、古城墙3日游

• 出发日期/2018/10/01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第一次 穷游

2018年10月1日-10月3日

山西大同

去之前没有计划,说走就走了,想着国庆会堵,1号早上10点我们出发了,自驾,一行连孩子一共6个人。出发时查了天气和我们这边差不多,穿薄毛衣就好。一早一晚有些冷。

下午我们有计划的直接去了云冈石窟,门票是125,估计是节假日的缘故,门票涨了。想着肯定人很多,没想到不太多,里面全是大佛,还有石窟,还算可以吧。在网上查了,大同几乎全是类似这样的寺庙,去一个就没必要去其他的了。吃了当地的特色

出寺庙已经晚了,出口处有很多小摊贩,不是很贵。可以买些小东西送人

羊杂

第1天

大同方特

1号我们买好了去方特的门票,提前下载了方特APP查了地图,门票要提前一天定,当天去要排队的。而且网上买不用换票,很人性化。问了孩子想去哪里,不去哪里,节省时间。就像淘气堡就没必要去了,有去过的同事说过,进门后要反着走,人流往右,你就往左,不会挤。9:30方特开门,我们6个人租了台车,一台车从9:30-5:30一共820,买的时候觉得很贵,一直玩到晚上时就觉得值了。我们把乐园转了好几遍,孩子也不是很累。里面几乎没有1米2以下孩子玩的项目,带了二个孩子,有一个什么都不能玩。推荐飞越极限、过山车,逃出恐龙岛,还有魔法城堡、海螺湾、聊斋,真的很好看。不推荐熊出没历险记和电影大揭秘。冰雪世界和碰碰车要另外花钱。原以为人会很多,没想到还好,一个游戏项目排队半小时。里面唯一让我觉得很好的就是可以带吃的进去。里面的东西很贵,一块鸡排25,一个肉夹馍18,不便宜。国庆酒店很贵。过山车真是太太太太吓人了,无法言喻,玩后觉得生无可恋。

过山车的图片是网上找的。

孩子玩的很开心

大同刀削面,这家非常好吃

由于第二天在乐园玩了一天,都很累,因此第三天睡到自然醒。去了大同古城墙还有华严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