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攻略 骑马穿越草原 边境民族异国游

攻略   >  呼伦贝尔旅游攻略   >  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攻略 骑马穿越草原 边境民族异国游

• 出发日期/2008/09/05

• 玩法/深度游 短途周末 穷游 骑行 游轮 毕业游 古镇 摄影 美食 蜜月 人文 滑雪 春节 踏春 清明 五一 端午 夏季 暑假 赏秋 中秋节 国庆 冬季

前言

人多年旅游经验,线路娴熟了解。别克首席GL8车况舒适安全可靠,小李 隆隆 司机地接向导 攻略手!很有幸能够和您一起来领略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美丽风光,它是呼伦贝尔北方一块没有污染的绿色净土。它东与黑龙江省相邻,北与西南分别同俄罗斯、蒙古交界,南部与兴安盟相连,是国内难得的草原旅游胜地。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腾格尔的那一曲所勾绘的景象。在呼伦贝尔优美的景色之中饱含的是最淳朴的风土人情。住进蒙古包,品尝嫩牛羊,喝一杯醇香的奶茶和美酒,体味着鄂温克、巴尔虎、布里亚特蒙古族等少数民族人民豪爽、奔放的性格,热烈而深厚的友情,让朝霞般的篝火点燃无限的热情和美好的希望,就这样在奶茶飘香、牛羊成群的大草原上回归自然,忘却烦恼,全心全意地当一天蒙古人,做一天牧民。

本人可提供呼伦贝尔周边旅游包车服务,且车险齐全,您可放心使用,愿我们合作能给您的旅途增添光彩!!!

一、路线

北线:海拉尔—金帐汗—额尔古纳—恩河—室韦—莫尔道嘎—临江—黑山头—满洲里—呼和诺尔—海拉尔。

南线:海拉尔—红花尔基—阿尔山—新巴尔虎左旗(又称东旗)—新巴尔虎右旗(又称西旗)—满洲里—呼伦湖-呼和诺尔—海拉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