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八天七夜自由行之旅(旅游+旅拍+蜜月)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八天七夜自由行之旅(旅游+旅拍+蜜月)

• 出发日期/2018/09/20

• 玩法/摄影 美食 蜜月 婚纱 潜水 中秋节

前言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花了几个月时间做攻略和预订摄影团队,提前两个月订好了机票和酒店,终于迎来了九月20号的巴厘岛旅拍之旅。

游玩六天,旅拍婚纱照一天。

第1天

印度尼西亚登巴萨国际机场

九月20日凌晨四点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

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飞往登巴萨

当天夜晚六点半到达登巴萨国际机场

到达当地后兑换印尼盾,建议不要一次性兑换太多,我们一次只兑换一百万多点的印尼盾(折合为人民币五百元左右),用完了再兑。机场兑的汇率比较低,建议不要在机场兑换,这边有很多ATM都支持银联,在ATM直接用银行卡取现也行,但是每笔取现要收15元人民币手续费,当地也有很多兑换印尼盾的店,也可以带人民币现金到店兑换印尼盾。

晚上下飞机后坐包车来到库塔,入住巴鲁纳智选假日酒店。建议出行的话用当地的正规打车软件蓝鸟打出租车或者在网上选择一间靠谱的旅行社帮忙预定包车,因为在印尼有很多冒牌的蓝鸟出租车,很容易打到黑车,正规蓝鸟出租车的起步价为7000印尼盾。

酒店外景

酒店环境和房间都很干净舒适,位于繁华和交通便利的库塔市区,周边有很多很有情调的餐馆,有很多超市便利店和商场,也有一些中国商人在库塔这里开中国餐馆。

酒店一楼大堂

早上起床在窗外看到的日出

酒店花园一角

酒店一楼大堂的自助早餐也很不错,品种很丰富,这间酒店总的来说性价比很高,价格很经济实惠,很适合作为刚到达的过渡酒店,我们在这家酒店一共住了两天。

第二天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坐船出发蓝梦岛。我们在去哪儿网上预定的蓝梦岛一日游,一大早司机就开着商务车到酒店门口接我们到沙努尔码头坐船,去蓝梦岛一程要坐两趟船,来回要坐四趟船,怕晕船的朋友可以在出发前吃颗晕船药防止晕船。

到达蓝梦岛码头后,还要换船出海才能进行各种水上活动

蓝梦岛的海水真的很湛蓝

蓝梦岛浮潜。浮潜时用防水套套着手机拍的照片效果有点模糊,哈哈哈哈,海底确实挺美的,不过没租水下相机,所以没有拍海底的照片。

浮潜完上船休息 ,欣赏这美美的海景。

海底漫步,海底下的鱼群和珊瑚真的很美很美,不过深海下压强比较大,刚下去的时候耳膜会感到疼痛,过一会儿就会适应。

还有我最爱玩的香蕉船,在海上飞驰的感觉真的很赞。

有玻璃海之称的蓝梦岛,是巴厘岛的离岛也是浮潜胜地。

适合冲浪的梦幻海滩

蓝梦岛的梦幻海滩据说是巴厘岛最美的海滩之一 ,沙滩的沙子细腻白皙,海水梦幻般的蓝色 ,这里的海风好大, 把我的头发都吹得超级乱 ,皮肤也晒黑了不少 ,不过能够看到这么美的海景一切都是值得的。

网红景点恶魔的眼泪

恶魔的眼泪全景图

在岛上吃午饭

返程回码头的路上真的舍不得这片美丽的海。

第三天

乌鲁瓦图

换酒店和选礼服的一天,婚纱店的司机接我们到店里选礼服。

拍摄前一天到店选好礼服,试礼服和选景

在库塔选完礼服之后入住位于乌鲁瓦图的克拉帕酒店。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景点,不得不说巴厘岛的酒店真的完爆国内相同价位的酒店,酒店的私人海滩真的很美,海滩上还有悬崖美景,很多老外入住酒店后都喜欢在海滩晒日光浴和冲浪。

通往海滩的悬崖楼梯

在礁石上欣赏海景。据说巴厘岛所有又美又干净的海滩都基本被豪华酒店承包下来了,巴厘岛最美的海滩全部都藏在一些高档的豪华酒店里面,所以建议自由行的朋友们入住两晚有私人海滩的豪华酒店体验下。

悬崖上的酒吧,在上面可以将海景一览无余。

悬崖上的无边泳池,在泳池边看海景日落真的是棒棒的,难怪很多人都说巴厘岛酒店里的景色比巴厘岛的景点还美。我们在这家酒店一共入住了三天。

无边泳池上欣赏日落

酒店花园里的日落美景

烛光晚餐

这里的驻唱歌手唱歌真的棒棒的

第四天

拍婚纱照的一天

我选了一套拖尾的主白婚纱拍悬崖,一套蓬蓬的香槟色的婚纱拍海滩,一套小清新的礼服拍红树林,另外一套自带的便服拍街拍,在烈日下足足暴晒了一整天,各种pose,换礼服和补妆真够折腾人的,不过累并快乐着,因为这是一辈子的回忆。先来几张花絮,哈哈哈哈

拍摄结束回到酒店大吃一餐补充能量。

第五天

情人崖&蓝点酒店下午茶

包车来到巴厘岛最著名的悬崖—情人崖,门票3万印尼盾一张。在进入景区前要用一条腰带绑着腰和一块紫色的布围着下身,听说是为了表示对神庙的尊重。

情人崖上烈日当空  建议来的游客真的要做好防晒工作

情人崖上有一些当地特色的建筑还有很多野生猴子。

这家伙知道我在拍它故意转过脸还一副高冷的样子,哈哈哈哈。有游客被这些野生猴子袭击过被抢过包包抢过眼镜。

到巴厘岛著名的蓝点酒店喝下午茶

全场只有我和我老公两个人,真的有包场的感觉,酒店里的景色很赞,绿化很养眼。

餐厅旁边的游泳池

这里经典的无边泳池和著名的玻璃教堂吸引了很多新人来拍婚纱照,不过听说这家酒店房间内的设施比较陈旧,所以我们没有选择预订入住。

无边泳池前面就是海滩

玻璃教堂

蓝点酒店全景图

第六天

金巴兰街

离开乌鲁瓦图,来到金巴兰街的兰碧尼水疗别墅,最后两天选择宅在酒店好好放松和休息

酒店里的公共泳池

偶遇一位来自北京的小朋友,哈哈哈

villa里的绿化真的很养眼,环境一级棒

走廊过道

吃自助早餐的地方

别墅房间很大,自带私人游泳池和花园,很适合放松的地方,就是蚊子有点多,我们在这家酒店一共入住了两晚。

别墅外景

房间内景

在酒店试试巴厘岛出名的脏鸭餐

烤肉串也做的很好吃

晚上坐在泳池边泡泡脚也是一件非常之惬意的事情

第七天

金巴兰街

金巴兰街没有库塔那么繁华,但是街上也有很多超市和便利店,便利店里很多支持银联的ATM机取钱很方便,街上很多大排档和路边摊,这里可以吃到很多印尼地道的特色小吃,消费也比较便宜。大胆的朋友们也可以自己租辆摩托车到处兜风。

这天中午在金巴兰街一家餐厅吃的午餐,味道可以又吃得饱,关键价格经济实惠,这餐折合为人民币八十多块钱。

我们连续光顾了两晚的一家大排档,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店面外观是这样的,他家的虾酱炒通菜和炒蟹真的非常好吃,价格也便宜实惠,人均五十块钱人民币不到,这里吃东西比酒店便宜一半,推荐住在金巴兰街的可以来试试。

虾酱炒通菜好好吃

其实印尼餐真的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难吃,可能来的一些游客没有找对地方吃,反正我是觉得还不错。这个炒蟹我们连续两个晚上过来都有点,味道真的非常不错。

第八天

回程

结束愉快的旅途,回大广州。check out 的时候可以让酒店前台帮忙叫正规的蓝鸟出租车到机场或者下一个目的地,去景点玩的时候建议找正规的旅游社包车,这样就不用担心打到冒牌坑人的黑车了。金巴兰街离登巴萨国际机场很近,大约也就半个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