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座来了难忘记的城市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广州,一座来了难忘记的城市

• 出发日期/2018/10/01

• 玩法/国庆

前言

广州

小A要去广州看同学,正愁国庆没地方的我,拉着小B一起去了广州。话不多说,定攻略吧!可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我们的攻略因为一系列的事情发生了变化,就开始了我们随性的游玩,好在有个在广州待着的同学。

随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六天广州行

DAY 1 出发

从重庆坐动车到达广州南,长达8小时的车程,让我们的身心有点疲惫。晚上到达中山大学,住在了中山大学附近。在附近找到了一家 出名的餐馆,完成了我们在广州的第一餐。

广州的单程地铁票

DAY 2 凑一起就是拍拍拍

上午去参观了中山大学,因为顺便去看了在中山大学的同学,所以他带我们去参观了中山大学。中山大学不愧为高级学府,里面的设施都有着很深的底蕴。但由于国庆,里面并没有很多的学生。所以,里面变成了我们拍照的场地,无人打扰。

下午去了红专厂,一个拍照的圣地。我们坐地铁到达红砖厂附近,租了ofo小黄车,开着导航,轻松找到了路,并不需要坐去红砖厂的专车。在红砖厂里就是拍拍拍,走一路拍一路。

下午晚点从红砖厂出发,坐地铁去了上下九附近,从地铁站出来,花了10分钟左右到达上下九。在上下九找到了潮汕牛肉,在那舒舒服服吃了一顿牛肉火锅。吃完就是逛上下九了,里面的店很多,足够你花一晚上在里面。

逛完之后返回酒店。

DAY 3 吃美味的食物,逛繁荣的街

我们搬家了!我们找到一家民宿,在美食很多的江南西附近,之后就一直住在那。(还和广州南在一条线上,不用换线)

今天的大事就是要去珠江新城,感受下广州的繁荣。搬完家,就坐地铁去了珠江新城,中午找到点都德,开始了漫长的排队之旅。因为人很多,我们决定先去逛逛商圈,我们就去了k11,扑面而来的就是高级感。在要到我们的时候返回了点都德,实力表扬点都德,服务好,上菜速度快,东西美味!每个人出来都很满足。图片太多,就不一一放出。

去广州不能错过的就是小蛮腰,珠江新城附近的广场可以看到全部的小蛮腰,背后就是各种高楼大厦,场面很震撼,大家可以去那里拍照。因为国庆小蛮腰很挤,所以我们放弃了登顶的想法,就在附近拍了照片。在那待到晚上看了看繁华大都市的夜景。

回来之后我们去江南西找到了银记肠粉,去广州怎么能不吃肠粉呢。非常的美味,住在那附近的好处就是我后来又可以吃到。

DAY 4 深圳一日游

今天的计划是去深圳玩一天,早上就出门去往广州南坐动车去深圳。

到了深圳就直接在动车站做地铁去世界之窗。在里面,我们感受了世界,悉尼歌剧院,比萨斜塔,凯旋门,埃菲尔铁塔,富士山..... 里面还有表演,滑雪场.......数不胜数。我们在里面玩得很开心。

下午我们选择了重庆没有的海底捞,味道不错,里面的小姐姐,小哥哥服务态度非常好。

晚上,我们去了海边,对面就是香港。我们在海边待到了夜晚,目睹了楼房夜晚灯光亮起的时候,惊叹于城市的繁荣。

当天我们就选择坐动车返回了广州。

DAY 5 以拍照开始,以拍照结束

上午我们选择了去沙面,里面有着浓浓的欧洲风情,适合拍照。我们又在里面呆了一上午。

中午选择了江南西里面评分很高的一家粤菜,味道确实不错。

DAY 6 思家心切

早上收拾好东西,就坐动车返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