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美食推荐,偶遇一家网红餐厅~

攻略   >  淳安旅游攻略   >  千岛湖美食推荐,偶遇一家网红餐厅~

• 出发日期/2018/10/25

前言

这次去千岛湖是好久之前就答应了丈夫的,不得不说,千岛湖真的是平日休假的一个好去处。这里的山涧、野湖无数,你不用像在景区里,畏手畏脚地躲避其他皮划艇,丑陋的人工建筑也不会不解风情地贸然出现。把一湖一岛占为己有的你,唯一要小心的是盘旋的山鹰、过饱和的日出与粼粼波光,会让你分神而忘记了行船的方向。

因为没有注意位置不知不觉划远,下了皮划艇整个人都是又饿又累,用大众点评搜了一下,没想到附近就有一家排名第一的“好东家.农家菜”,坐落在秀水广场附近,对于夜晚觅食的人来说地理位置真的是太方便了。

虽然饿的有些晕晕乎乎了,但是好东家店面的设计还是让我惊叹。新中式的店面设计看不到生硬的直线条,没有累赘多余的设计,没有一昧迎合潮流的装饰。不管是灯光设计还是桌椅摆放饰品的选择,时间打磨的陈旧和不刻意的精致都让人感觉特别舒服。

因为不是第一次来千岛湖了,加上又累又饿,我和丈夫决定是明天再点千岛湖的鱼头吃,今天先多点几样肉菜充充饥。

牛蛙诱惑肉肥且嫩,唆着蛙肉满口都是鲜美的肉汁,筷子夹起来一块嘴巴轻轻一抿都不用吸,蛙肉就滑进嘴里,对当时累的头冒金星的我们真是帮大忙了。

吃过牛蛙诱惑攒攒体力也打开了胃口,石烹黄牛肉真的是彻底满足了我们的口腹之欲。每片牛肉都软烂却有嚼劲,不知道用的什么特别的烹饪方式每吃下去一口牛肉仿佛都混着千岛湖夜半时分袅袅的烟火味。

配着牛蛙和黄牛肉,光我一个人就囫囵吃下了两碗饭,肚子滚得圆圆的,可以酸酸甜甜的里脊还是彻底击溃了我的味蕾,硬生生撑着肚子和老公瓜分完了一份肉,怎么可以这么好吃啊。

撑着肚子挪回酒店,摸着肚皮忍不住和老公在山道上高歌,山里夜晚水汽颇重,但是我们跑调的歌声和肚里的美味却像一盆火炉,带着噼噼剥剥的声响驱散风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