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游记2018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香港迪士尼游记2018

• 出发日期/2018/03/26

• 玩法/深度游 踏春

前言

带你玩转香港迪士尼

去年4月去过一次 香港迪士尼 ,行程安排的不好,往返市区与乐园酒店之间很是折腾,先在市区住了一晚(当天游了趟太 平山 顶),第二天中午到迪士尼酒店办入住(当时还不能直接进房间),寄存行李后大概2点左右入园开始玩,感觉第一天比较匆忙,下午人也会很多,而且是 好莱坞 酒店和迪士尼乐园酒店各住一晚,来回换酒店也是非常辛苦。

第1天

香港迪士尼探索家酒店

今年重新计划了一番行程安排,3月底出发,早晨从 北京 乘坐国泰航班中午到达 香港 ,在机场简单吃了点东西后直 奔迪 士尼探索家酒店,带孩子拿行李乘坐公共交通有些不便,因此选择乘坐出租车,出机场到的士站找绿色的新界的士( 香港 分红绿蓝三种颜色的士,不要坐错),去往迪士尼方向的人很少不需等待,车站管理员问清目的地后会给你一张乘客存根,有的士的相关信息及预计车费避免宰客(HK$130),这点感觉相对安全可靠非常好,提示一点,行李放在后备箱是要按件单独收费的。

迪士尼探索家酒店是新开业的,紧邻 好莱坞 酒店,设施很新价格也比较优惠,因此非超旺季(迪士尼乐园什么时候都是旺季)非节假日客人也不少。这次一家三口选择连住三晚,第一天先在酒店休息,后两天在迪士尼乐园游玩,去年主要是想体验下迪士尼不同的酒店,今年就住探索家不用来回换酒店是很幸福的事情。

酒店游泳池够闺女玩一下午了,虽然是3月底下水也不冷,晚上还去游了也没问题,酒店分为各个大洲的不同区域,各有特色,不同时段 会安 排孩子可以参加的各种互动活动,因为紧挨着 好莱坞 酒店,沿着海边小路溜达就过去了,两家酒店用餐、购物、或参加活动都很方便。

建议开启乐园之旅前先下载一个 香港迪士尼 App,所有需要了解的信息里面都可查询,地图、游戏设施、表演时间、餐饮、活动等等,所有你想了解的全都有。

第2天

香港迪士尼乐园

第二天10点迪士尼开园就进去,进园可取几份地图和介绍,首先来到的就是 美国 小镇大街(可以回来时再逛,主要就是购物店铺),向前肯定会先看到花园亭子,这里有米奇和米妮合影拍照,所有迪士尼人物拍照都是要排队的,越知名的角色排队人越多,而且每次拍照是有时间限制的,过时排不上就不能再拍了(演职人员也要休息,大热天穿着道具服装确实很辛苦)。

如果火车站人不算很多的话,建议可以乘迪士尼火车进去,当然感觉排队太久的话走进去可能会更快。先说一下,公主城堡大改造估计今年都不开放,拍照受影响最可惜的是晚上烟火表演暂时取消了,幸好去年看过,真的特别好看,这次太遗憾了!

因为去年刚来过,对园区的路线还是比较清楚,我这次第一天是直接走到园区最里面(途中趁人少先和海洋奇缘的莫阿娜拍了照),先去看魔法书房的表演(11:15开演,应该是最早的一场),大约30分钟,看完出来就到旁边的小小世界,坐在小船上在里面转一圈,虽然是看各种娃娃,但在这里让自己以孩子的眼光去看,真挺好看的。

出来后顺原路往回走可以看到疯帽子转转杯、维尼小熊之旅、旋转木马、小飞象、根据自己喜好和排队人数自己选择先后玩哪个吧,维尼小熊是热门项目一般排队时间长,有fastpass可取,如果人不算多建议先玩这个,我们进去的早,基本这几个项目都是排不到10分钟就玩上了,下午的话每个排队估计也要30分钟左右,坐着蜜罐车畅游在小熊维尼的故事中。

旋转木马也是不能错过的项目,尤其去年在夜幕降临后玩了两次,金色的装饰加上闪耀的灯光,亲身骑上木马体验,绝对和你在其他游乐园里骑木马是两种境界的感觉。

这几个设施旁边有笑匠餐厅和皇家宴会厅,分别是中式和西式两种餐饮,我买的三合一餐券这里都可兑换套餐使用(个人认为餐券超值,建议入园前先从某宝买完在乐园门口兑换好)。

皇家宴会厅旁边有个米奇剧场,米奇幻想曲是个4D电影,建议别错过很好看,迪士尼动画中的主要人物会悉数登场,绚丽的画面、扑鼻的香味、甚至电影中的水 花都 会溅到你的脸上,感觉置身于动画中。

出了影院是童话故事花园,都是故事里的小场景,主要就是给孩子拍照的。

米奇剧场和童话花园中间的路分两个方向,我先去的翻斗玩具城(就是玩具总动员的游戏项目),另一条路是去水上漂流和 泰山 小屋方向。

我先去玩的翻斗乐园,弹簧狗和玩具兵降落伞,还有个冲天遥控车(这是唯一没玩的项目),降落伞我女儿特喜欢玩了两次,这个有点小刺激的项目也是热门。这里也有胡迪、 巴斯 、玩具兵人物可以合影拍照,能否排上队看运气吧,我一直没搞清楚都是几点拍照。

出了反斗乐园就是迷离山庄,可以看迷离大宅的项目,里面比较黑就是看一些所谓宝贝,胆小的孩子可能稍微有点害怕,外面可以选景拍照。

旁边是大冒险家餐厅( 亚洲 风味餐饮),再往前走是灰熊山谷,主要就是玩矿山车,非常刺激的项目,对孩子有身 高要 求(身高不够不能玩),去年女儿没玩,今年她玩了一次还想玩,胆量超出我的想象。

玩完出来往前走可以到原野剧场,16:30、18:00都有 狮子 王表演,非常精彩,这两个时间我们两天看了两次,其他时间也有,可以自己选择的场次,人也很多需提前一点到这里排队,而且这个演出好像也不是每天都有,去年来就没赶上。

第3天

香港迪士尼乐园

第三天再次进园游玩剩下的项目,睡公主城堡花园的右侧是星球大战主题的室内过山车“星战极速穿梭”,去年我自己玩了两次,女儿小玩不了,这个项目人也很多排队时间长,可以领fast pass,旁边有个露天小剧场,有绝地武士特训的小节目,旁边还有个太空飞碟的项目,老少皆宜,对面是彗星餐厅,我中午在这里吃炸鸡,美式风味。

往里面走,原来是个 巴斯 光年的项目,也是在里面坐小车拿激光枪打扎克(有《玩具总动员》情结的应该会喜欢),这次也是暂停不能玩,说是更新其他项目在重建,其实女儿去年还是挺爱玩这个的。

再往里走就是“斯塔克工业呈献:钢铁侠装备展”,,男孩应该都喜欢,是可以和钢铁侠合影拍照的地方,17:45以后就停止了,但也要排队人很多,女儿不喜欢我就没照成,最里面是“铁甲奇侠飞行之旅”,是个4D影院,就是坐着斯塔克的飞船跟着钢铁侠飞飞飞打打打,我也是玩了两次。

至此,我认为90%以上我应该都介绍到了,我两次到 香港迪士尼 基本都是这个顺序玩的,基本全玩遍了,主要就是看排队时间,排队短的话都能玩上,有些我一天内玩了两次。

还有提示就是每入住迪士尼的酒店一晚会送一张快通券,有注明的4选1项目是不用排队的,相当于VIP,今年是4选1,我记得去年可用的项目好像更多,总之千万别浪费这个券,找个最需要的项目用,绕过长长的队伍走特别 通道 ,那感觉别提多爽了。

关于三个酒店, 好莱坞 酒店泳池维修暂停使用,去年住过了,房间的洗漱用品是米奇风格的,可以带走留念,早餐时段有米奇人物,可以排队拍照;我女儿喜欢去泳池玩,今年我们住了探索家酒店,新开的,环境设施服务性价比都很高,也会有铁盒装的洗漱用品和特色拖鞋可以带走;迪士尼乐园酒店去年也住过了,是王子公主风格,各方面明显比另两家酒店豪华很多,但也老在维修部分客房,早餐时段会有多个动画人物主动到餐桌前与客人逐一拍照。三个酒店的花园都很大,不去乐园游玩的空闲,在酒店花园逛逛,赏赏景拍拍照喝喝茶也是挺享受的,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喜好选择适合的吧。

(好莱坞酒店)

(迪士尼乐园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