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赶紧mark,带你去长沙~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学生党赶紧mark,带你去长沙~

• 出发日期/2018/11/03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长沙一直都是我心心念念想要去的地方,无论是从各大综艺还是电视台,去长沙的这个念头我很早就有了,确实是对长沙有很多向往,这个周末,我就和同事一起去长沙呆了整个周末。

先来说说行前的准备吧~

证件:身份证、学生证这些老生常谈的事情一定不要忘记了,出行跟重要的。

服饰:长沙的天气在九月底还是不错的,但是还是要准备薄的外套以防下雨的时候冷。

药品:建议带一点肠胃类的药,因为长沙的食物都还是比较辣的,所以以备不时之需。

还有就是,很多景点的门票都可以在网提前预定,而且提前在网上预定有些会比现场买便宜得多。

第1天

对于两个忍受了一周忙碌工作的少女来说,一定要睡到自然醒再开始周末的假期,第一天的行程我们选择了岳麓山,这是去长沙必去的景点,5A级景区,不收门票,最高也就300.8米,从正门进的话没有什么景点,但是可以坐缆车上去,单程20元,直接到山顶。当然啦,可以打开百度地图的直接搜索岳麓山,就可以看到详细的景区信息了,⬇️

山顶特别凉快,山上有一处显示300.8米建筑的地方,建议去看看,要是饿了还可以去找个地方吃饭。

因为有点下雨,所以我们决定下山了,下山的途中可以去看看岳麓书院、爱晚亭、湖南大学。⬇️

第二天

Day2:橘子洲头—

橘子洲头整个园区还是挺大的,是被水环绕的一个小岛,里面有樱花林,梅花林,绿化做得超级好,不过就是不能骑自行车,所以我们坐了园区的车,不然环一圈有大概6公里左右!!!⬇️游览车20元一个人。

离开橘子洲差不多快4点了,我们就去了一个摩天轮购物中心,不仅可以吃好吃的,还可以坐摩天轮。到晚上的话摩天轮就是彩色的,十分好看,摩天轮大概是60一位。⬇️

结尾的地方我就放放再湖南吃到的好吃的东西吧~其实遍地都是,来的时间太短了,其实要是可以其实建议游玩时间在三、四天左右就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