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山之旅

• 出发日期/2018/10/31

大洪山之旅

• 地址:大洪山风景区鄢家塆

这个周末我们一行人跟随找主播平台的大巴来到了大洪山风景区。远远望过去只见风景独好,我是一个北方人,在南方这样的山还是头一次见。连绵巍峨远远望过去让人心生景仰。

是车窗外的一处景色,满眼的绿意盎然让人心生愉悦欣喜。

是住所附近的茶点室,那天天气很好,古风古韵的建筑在蓝天白云下显得格外的清新。

到达住所收拾好行李后,我们一行人去了剑口飞跃的景点体验了飞拉达。不得不说,真是一次惊心动魄的经历,我本以为就是普通的攀岩🧗‍,在看项目介绍的图片的时候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同,后来我们一行人穿戴好装备,就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个接一个地爬上了岩石壁,因为我本科是学岩石的,所以一开始我看见踩点固定在岩石中还在担心是否稳固,但走了一趟下来我觉得确实非常的安全。我是一行人中的最后一个,有好几次被前面的人甩出去了很远,也有好几个点惊得我全身虚汗发作,不过好在有惊无险,一步一步地走,就走到了头。

这次出行也是十分地值得了,此行不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