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宁远之行

攻略   >  宁远旅游攻略   >  湖南宁远之行

• 出发日期/2018/11/02

前言

第1天

这一天的游玩,我们体会到了宁远的别样风情,养足精神,期待着我们今天的旅行,这一战我们去到了宁远文庙和舜帝遗址博物馆,去到宁远文庙的时候,我们深深体会到了这座文庙的古朴厚重,整座文庙建筑规划合理,结构科学,排水迅速,房屋装修艺术的地方风格、民族分割十分强烈。体现了古代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创造力

去完这里后我们去到了舜帝遗址博物馆,这家博物馆让我充分感悟到了那个时代英雄人物的气魄

行程的结束当然少不了美食呀,对于吃货来说去旅游最重要就是吃东西,我们吃了当地特色的撸串,十分地满足

吃完之后我们去到了华茂萨维维尔世纪酒店休息,这家酒店值得推荐,服务的态度非常的好,很舒适。

第二天

这一天我们选择去到了一个少走路的地方,我们来到了杠上花海,我们去到的时候这里的花儿开的正艳丽,一扫我们旅途奔波的疲惫,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十分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