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之游,心宁之静

攻略   >  宁远旅游攻略   >  宁远之游,心宁之静

• 出发日期/2018/11/09

前言

在生活节奏飞快的当下,我放下了一切,于10中旬选择湘南宁远来一次与自然的接触,享受这周古城的慢生活。

第1天

晚上达湖南宁远,县城撸串→舜帝广场(舜帝雕像)。

宁远,隶属于湖南省永州市,距离广州380公里,在湖南南部,拥有2498平方千米,汽车出行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各种沿途风景,让我们愉悦心情,从广州出发,一直北上,县城共有16个镇。

晚上达湖南宁远,县城撸串→舜帝广场(舜帝雕像)。 图片

沿途风景,下着朦胧的细雨,家家户户都飘出了饭菜的香味。

我看着连绵不断的山峰,心情自然愉快放松。

前往湖南宁远,我们要去的就是第一站十里画廊,这是县城最著名的景点之一。在蒙蒙细雨之下,显得格外神仙,十分陶醉。

晚上达湖南宁远,县城撸串→舜帝广场(舜帝雕像)。 图片

第一晚入住了华茂萨维尔世纪酒店,还挺舒服的呀,玩了一天,回到酒店就倒下睡觉了啦!

看,这是我们睡的房间。

第2天

下灌村→花海→十里画廊→舜帝陵→舜源峰→紫霞岩→大凤村彩色部落图片

然后我们江南第一村,下灌村的布局与古人依山傍水的一般规律显得略有不同,两河穿村而过,整个村落又基本不靠山。

拍了一张村子里都独特的建筑照片😁

我们看着这些壁画,感觉这是为十里画廊添上美丽的一道风景线。蓝天,白云,成熟的稻谷,形成了大自然,显得鬼斧神工。

我看到了浓烟屡屡,感受到了城市中没有的东西。大自然纯创造的东西是最好的。

看到了中华名族始祖五帝之一的舜帝,作为炎黄子孙的我们,看到舜帝的碑像感到自豪。

这是紫霞岩的入口,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岩壁,被五颜六色的灯光照着格外美丽。

来到杠上花海,这里的花让人心旷神怡,仿佛让人脑海充满色彩,所以烦恼随花而去。

这是宁远的一种特产,看样子好像就是奇异果的缩小版,酸酸甜甜的,可好吃了哦

然后我们一起爬上宁远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哈哈哈哈

第3天

中午到下灌村吃饭→寻龙谷→三分石

看着这些村里朴实的劳动人民,从心底里感到敬佩。

这是用稻草编制成的各种各样的图案,有龙啊,还有令人可怕的蜘蛛。

美丽的橙色花海。

这张图片照的像人间仙境啊哈哈哈

结语:厌倦了城里的喧闹,都想体验真正的大自然。而湖南宁远,正是一个好去处。随着时代进步越来越快,环境变化越来越快,像宁远这种地方很少了。跟随着我们的脚步,一起去探索一下美丽的宁远吧。多到外面走走,发现不一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