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dk的旅行日记

• 玩法/第一次

小dk的旅行日记

湖南宁远游记

一直想要去一个离广东近一点的山水风光玩上几天,朋友说湖南宁远不错就想要约着一起去玩,终于等了好久才等到这个日子,我们一群几个人自驾从广东广州出发,坐车几个小时就到了湖南宁远——一个跟名字一样宁静致远的地方。

还没找到落脚的地方,肚子先出声了,那就好好安慰一下吧。我们找了一家火锅店,老板人也很好,热情服务周到,菜品也价格实惠。重点是味道也很好呀!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撸串不能解决的,一串不行那就再来一串!

吃饱喝足了,睡意就上来了。我们在格林东方大酒店住下了,环境很不错,很干净卫生,酒店服务态度也很好

奔波劳累的一天终于可以休息了。

早晨起来,又是美好的一天啊~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快乐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今天的主要目的地是下灌村,听说是个文化底蕴浓郁地方。

远离喧嚣,来到这样一个安静,古韵的地方,让人身心愉悦,感受文化的博大精深呀。

走了一个上午,不知不觉又感到肚子在申诉“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于是在我的发动下,一行人又奔向了觅食的道路上。

不得不说,身为一个广东为数不多爱吃辣的人,自从来到了这里,我就没有离开过辣这一味,但是每天吃这么多辣椒,也没有长痘上火,可能是这边湿气重的原因吧。

辣椒,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东西。越吃越辣,越辣越想吃。

一道简单的炒鸡,真的超级棒啊,鸡肉嫩脆不老韧,味道刚刚好,微辣的酱汁浇在饭上,我可以吃两碗大白米饭!加上我最爱的香菜,这道菜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

紫菜蛋花汤,最家常的一道美食,吃了这么多辣椒,鲜甜可口的清汤真的是太让人欲罢不能。

饭后闲话家常几句,我们又开始了下一个目标。

上山看猴子哈哈哈哈哈哈

猴哥真的很任性啊,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猴子,有点害怕又想玩

准备下山,猴哥突然出现挡住去路

好累,玩够了该回酒店休息了

宁远是个神奇的地方,渺小不为人知,只有来了才能体验到这里的魅力,这里的人文,这里的风景,在这里的美食,一切都在等待着别人来发掘,是一次很难忘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