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日本多城市的旅行

攻略   >  大阪旅游攻略   >  跨越日本多城市的旅行

• 出发日期/2018/03/10

• 玩法/第一次 摄影 赏樱 春节 踏春

前言

横穿日本多个城市,大阪,东京,镰仓,京都 等。

去往迪士尼,富士山,东京塔,大阪城公园,岚山,镰仓高校,不知道你喜欢哪个地方,哪个城市,让我们一起来探寻吧。

第1天

• 地址:Kansai Kokusai Kuko Renraku-kyo, Izumisano, Osaka Prefecture, Japan

满怀期待的日本旅行即将启程,这次是和新加坡留学的朋友们一起出去的一次旅行,很偶然的机会大家聚在了一起,让我来一起跟大家分享这次旅行吧,先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出行前的须知。

签证:网络上找到相关办理区,比如北京,上海等地,价格的话大概是400元一位左右,一周内出签。

通讯:大家可以在网上买电话卡,选择相应的出行时间,进行购买。 也可以选择租用WiFi ,但个人还是觉得电话卡比较合适。方便实惠网速好。

交通:因为我们的旅程跨多城市,所以买了JR PASS , 方便出行,我的各大平台上面已经详细的介绍了JR PASS 的用处和购买方式,找不到的可以留言私信我查看文章。

除了JR pass 我们还购买了大阪周游卷,还有ICOCA 的地铁卡,买这些出行的话会特别的方便,想要了解更多交通信息我之后会专门写一篇交通的文章。

旅行就这样的启程了,从我的城市飞往了北京,到达时间已经是下午了,从北京飞往大阪,到达关西机场大概已经8.9点了,独自过关后,找到了朋友,填了单子之后,出发去找另外住在民宿的朋友了。

过关很快,大概10分钟左右,记得在飞机上填好入境卡,就更快了。此处我的入境单忘了拍照,大家可以网上搜索一下如何填写,会有英文的。

行李也会在相应的转盘,机场内有免费WiFi,如果电话卡当时不能用的话,请及时联系卖卡的,因为我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没有网的话会很不方便。

我们第一天并没有换jr pass 因为大阪不太需要,换了不合适。留着出发去东京的时候换时间是最合适的。

回到民宿后时间就不早了,就收拾东西准备睡了。

第2天

• 地址:1 Chome-7-22 Dōtonbori, Chūō-ku, Ōsaka-shi, Ōsaka-fu, 日本
  • 简介:道顿堀美食街位于日本大阪心斋桥附近,是大阪美食的代表地点。

大阪,一个没有东京繁华,却什么也不缺的地方,人也很善良,问路什么的都会带着你去的一个城市。

早上9点起了床,和昨夜大阪的天气一样,还在下着小雨,天气微凉,我们准备出发去道顿崛寻找美食,

不过这种可以打着透明雨伞,走在街上的感觉实在太棒了。

wow ,一条街满满的都是小吃,喜欢日本食物的人是否为之发狂。让我们来一家一家的探索吧。

章鱼小丸子,早早来了的我们 都要排队,不过还是很快的,满满一大份,感觉很多家的都是一样的,大家可以选择人少的排。

网红打卡一籣拉面, 很多家,完全不用排队,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赶的机会好吧,

会给你一张单子让你选择口味,面条软硬,辣度 等,吃完感觉,也就是个那样吧,真是感受,很多人都这样说。

还吃了其他的一些食物后我们去到了道顿崛水上观光。

大概每20 分钟一班,白天坐不用排队,晚上的话可能等的时间会比较久,看到的风景不一样,有大阪周游卷的话可以免费乘坐,买票的话需要900日元。

坐船时,一会下雨,一会不下雨,真是不一样的感觉,还是蛮好玩的。

天气晴朗,拍到了这样的照片还是很开心的,蓝天白云,看着让人心情舒畅。

下船之后,在道顿崛附近逛了逛,来到了众人打卡地,有了这张照片,是不是才能证明自己来过大阪呢。

道顿崛离心斋桥也是很近,购物的话大家也可以去,晚上9点就会关门,分为两个区 。特别的好逛,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像我一样最后一天的时候在购物,那样既可以逛好,还能为平日的行李减轻负担。

• 门票价格:公园免费,登天守阁600日元
  • 电话:+81-6-67554146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1-1
  • 简介:城市大型公园,赏樱花、梅花的胜地,登上天守阁还可俯瞰大阪。

一出地铁站,就看到了刚刚还没开满的花,直接映入眼帘,先来拍张照片。

大阪城公园很大,够逛几个小时了,天守阁的位置也在公园里面,天守阁需要门票,不过周游卷可以免费进入,600日元。

一层一层的观赏,如果不喜欢看历史介绍什么的直接走楼梯去最高层就好, 排队的人狠多,选择走楼梯会节省狠多时间。

内部不让拍照,顶层可以。

大阪城公园真的很大,风景很好,观赏好地方。

照片可能显示不出风景的好吧。

大阪城里面包括大阪城御座船, 大阪城历史博物馆,大阪城西之丸庭园等,里面只要是景点 ,几乎都可以使用周游卷免费参观, 因为里面很多地方不能拍照,所以没有拍,大家可以去了参观。

• 门票价格:700日元
  • 开放时间:9:00~21:00 (关门前30分钟停止入场)
  • 电话:+81-6-66419555
  •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1-18-6
  • 简介:柯南剧场版3《世纪末的魔术师》的取景地之一,可俯瞰大阪城。

逛完了大阪城也就时间不早了,我们前往了通天阁,那里有美食,有观赏台 ,还有游戏机,还有我们的回忆。

美食,和道顿崛不一样的是,这里的食物,大多都是炸物 ,刺身,寿司等,没有了小吃的名号,却有着不一样的感觉。我们选择了炸物,寿司,饭等多家店进行混吃,可以同时尝到不一样的食物,也是很棒的。

这种快天黑的感觉真好。

我们吃完了晚饭大概7点左右登上了通天阁,不需要排队,有日本周游卷的免费,门票价格为700日元,工作日可以免费进入。

已经是晚上了可以看夜景,对于 我来说,此刻的大阪,对于的来说是粉色的,繁华的,看到这样的景色,让我想起了灯火通明这个词,感慨。有些留念吧。

• 门票价格:500日元
  • 电话:+81 6-6313-0501
  • 地址:日本 Umeda Station, (大阪)〒530-0017 大阪市北区角田町5-15
  • 简介:红色的摩天轮非常抢眼,在城市建筑中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之后我们来到了hep five 来乘坐摩天轮,门票600日元,周游卷免费,我们去的时间不需要排队,价值太好了,一圈大概10分钟左右,没有详细计算。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做摩天轮的人,到达最顶峰的时候,才能体会到摩天轮真正的意义。看到的美景会让你觉得很值得。

Hep Five摩天轮图片

• 门票价格:700日元
  • 电话:+81-6-64403899
  • 地址:1-1-88 Oyodonaka, Kita-ku 531-6023
  • 简介:欣赏夜京阪神景的绝佳地点,尤其受到情侣们的追捧。

梅田大厦观光台,风景无限好,喜欢看夕阳西下的可以早去,外面有一圈观景台 室外的,晚上有灯光,我们去的时候下雨下的比较大,室外还不让打伞 ,为了安全起见。但风景真的太好了,所以我淋着大雨还是在外面走了一圈,应该说是跑。

外面的风景比通天阁的还好,天气好的话应该更美吧。

注意! 梅田大厦位置比较偏远,离各大地铁站都比较远,走路大概10几分钟吧。

去完梅田大厦已经9,10点了,商城什么的关的都比较早,所以我们就结束了大阪这一天的行程,回去休息了。

完美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3天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 简介:JR大阪三越伊势丹开业于2011年5月,是大阪大型的综合商场

第二天一早我们准备启程去东京因为要坐比较长时间的车,我们就提早出发了,我们拿护照去换了jr pass

换好JR pass 之后是这个样子的,记得要拿上护照去换,可以用7 天不限量,可以跨多个城市。很方便。

出发前记得预约车票,可以提前预约座位,我们到达东京的时间大概是下午一点左右,上午的时间几乎都用来坐车了,大家要是像我们一样记得提前吃饭,我们是到了车站之后,里面有很多卖盒饭类似的食物,我们买来吃,几乎都凉了。

就这样我们启程去了东京。

下车后我们选择住到了东京塔的附近,离地铁站很近,附近也会有类似居酒屋一样的地方。比较方便。到达之后我们选择把行李放到了住到地方,之后我们就出发前往浅草寺,在途中发现一个公园,风景特别的好,离住的地方也很近,离浅草寺也很近,

• 电话:+81-570-550634
  • 地址:东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 简介:日本最高建筑物,登塔可眺望东京全景,塔身夜晚会变换灯光。

看晴空塔的位置也是极佳,图片都没有进行p图,可以看出,风景是很好的,蓝天白云,大自然的色板。

• 开放时间:4月-9月,6:00-17:00;10月-3月,6:30-17:00
  • 电话:+81-3-38420181
  •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浅草2-3-1
  • 简介:东京香火最旺的寺院,频繁的庙会活动让你零距离感受日本风俗。

之后我们到达了浅草寺,到了这里感觉和大阪真的有些不一样,人真的太多了,穿日本和服的小姐姐,小哥哥也是很多的。

大家都来这里拍照,人真的很多,所以我没有拍。可能也是因为太出名了吧,所以人多,里面全是寺庙,喜欢的可以去看看,街上还有各种摊位,有些小食,大家要是想要穿和服拍照,这里也是有的,可以按小时租。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不过大家也可以提前去网上预约,会有优惠的。

因为我们中午没有吃好,所以我们打算前往东京的商圈,边逛边吃。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 地址:东京都西南部新宿区
  • 简介:东京最具代表性的繁华地区,电器店、商场、美食店俱全,迷人的不夜城。

在距离浅草寺不远的地方我们打算接着来一顿二次午饭,

紫菜包饭

土豆泥?

当地有特色的一道饭?

这是豆腐?

烤串?

适当吃了一些之后我们前往了日本有名的商圈新宿,涩谷,银座去一探究竟。

wow 日本的商圈 真的不适合来逛,为什么呢?

因为只要一逛,就真的会停不下来,开始了买买买的状态,从低端的到高端的,你想要什么有什么,只会让你赞叹不已。因为沉迷于逛街,连照片也忘了给 大家拍了。抱歉。

逛完了商圈,准备前往今天的最后一站,银座。

• 开放时间:各店开放时间不同
  • 地址:Ginza, Chuo-ku, Tokyo
  • 简介:高级商店街的象征,集中了众多高档商店、高端潮流店和百年老铺。

银座附近有一个吃蟹特别好的地方推荐给大家,不过店员没有人会中文,连英语也听不懂,可能交流有些困难,可以带个翻译。这家店的名字就叫做蟹道乐。

• 地址:中京区三条通寺町角
  • 电话:+81-75-2110671

环境十分的好,吃饭安静,服务到位。

食材非常的新鲜,分为烤的 ,生吃的,煮的 ,煎的,几乎是把蟹吃出了精华。

内个煮的兼职是特别的神奇,完全不用锅 ,大家也可以看出开,只用了一张纸,但是味道特别的鲜美,我们最后把汤全都喝完了。

简直吃的太开心了,这顿饭被评为我们这次吃的第一名。

最后每位还会有一个甜点。也是很好的,推荐大家吃日本当地有特色的抹茶口味。

吃完饭后我们接着在银座逛了逛,逛到了晚上10点左右 ,就做地铁回去休息了,

这一日的东京就这样了。

第4天

• 门票价格:成人一日票:7400日元
  • 开放时间:每日开放时间有所不同,具体查询官网
  • 电话:+81-570-008632,+81-45-3305211
  • 地址:千葉県浦安市舞浜1-1
  • 简介:亚洲第一游乐园,观看世界一流的娱乐表演,入住超豪华度假区。

东京迪士尼,修建于1982年,是一个唯一一个水陆两地版本的乐园,水上乐园,出行方式会以坐船方式到达,和陆地的不一样。开放时间为早9:00 到晚22:00 周六日会 早8点开门,迪士尼会在没周六日,设有烟花,下雨除外。所以我们选择了节假日。

早上8点就出发了,因为迪士尼比较远,我们住的地方有直通迪士尼的巴士,很多地方会有,车票大概在1000日元左右,但注意末班车比较早结束,一定要留意时间,以免回不去,打车会很贵的。

收拾一下准备出发了。

前往车站的路上看到了一家面包店,面包都很不错,喝杯酸奶,作为了今天的早餐。

进过了一个小时不到的车程,我们到达了日本东京迪士尼,迪士尼一天真的很难玩完,排队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起码要一两个小时。所以建议大家玩大项目,小项目留到最后玩。

照片,就在一进门拍完就赶快进去排队吧。首先建议大家赶紧去可以预约快速通道的地方,预约大项目的快速票,这个是免费的,可以分时间段预约两个项目。下午快速通道预约将会关闭,一定要上午去。

水上交通算是东京迪士尼的卖点了吧,知道比较方便,省下了很多在路途中的时间。

一个剧场里面再演话剧,还不错哦,会每天有固定的时间,进迪士尼时会有一个每日的时间表,上面会有每天不同的活动,还有一些演出的时间。

旋转木马哗啦啦,带着三个男生做是不是有些不太好

这个照片我的真的太喜欢了,不知道哪里来的喜感,前排的男生真的太逗了,韩国来的。

夜晚的迪士尼,玩到了最后,已经不想在排队了,结果玩起了拍照。在外面等着看烟花。

玩着玩着也饿了,所以开始吃饭,东京迪士尼的套餐,看着怎么这么像西餐呢,但是凭心而论真的是有贵又难吃。还是讲究的吃一点吧。

兄弟,这是什么装扮?这样来逛迪士尼商店,回头率百分百呀。

喔,期待的烟花终于开始了。

对于游乐场,为什么我们没有选择环球影城,选择了迪士尼,

第一:新加坡的环球我们是在是玩腻了

第二:迪士尼的水陆版真的是很吸引人

第三:我们都没去过迪士尼,

然而迪士尼的排队速度真的是让我想哭,只能说拍拍照还好,玩项目真的是玩不完,

出发前我还吹牛说一定带大家迅速玩完迪士尼,玩完所有项目,看来是我想多了。

最后我们等了大概一个多小时的巴士,真的是太慢了,我在想到底要不要推荐你们来这个迪士尼呢,这个一个问题。

回到住的地方已经不早了,结果我们却去了居酒屋,三个男生竟喝起了小酒,说打算每顿都喝,梅子酒,烧酒等,我们都是尝过的。

我们居然吃起了宵夜 ,喝起了小酒,来缓解今天排队所带来的伤害 。

就这样我们聊着聊着,回去休息时也是相当的开心。

今天的迪士尼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第5天

• 电话:+81-544-221155
  • 地址:Mount Fuji, Kitayama, Fujinomiya, Shizuoka Prefecture 418-0112, Japan
  • 简介:日本第一高峰,山顶被白雪覆盖,散发银色光芒,日本重要的国家象征之一。

富士山,日本的象征。Mount Fuji

是日本的最高峰。只有你和它足够有缘,你才能看到它的全貌,有时他会被云朵覆盖,有时它会因为天气不好无法看到。因为我去的时间不开放富士登山,所以这个是很遗憾的事。打算下次接着来。富士登山开放时间不定每年的7月到9月会开放。还要经过预测是否安全之后才会开放。想去登山的,一定要注意去的月份。

• 电话:+81-555-726700,+81-555-768300
  • 地址: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
  • 简介:观赏富士山风光的最佳地点,四季变换展现不同性格的自然美景。

河口湖 位于富士五湖的中央,四周受到富士山的自然风景环抱。可以远观到富士山。不过也是要看天气的。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河口湖,坐上了观光电缆。

门票。

上去之后会到达观景展望台,

上去之后会有一些小吃,不过口感没有那么好,因为我们没有吃早餐,就早早出发了。

山去之后会有些寒冷,记得多穿衣服,到达上面之后还能接着往上爬,但是建议大家还是安全一点,因为雪天路比较滑。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云把富士山遮挡住了,在观景台是没有看到富士山。有些失落。

不过让我从来没见过雪的好朋友见到了雪,我也是很开心的。但是他们不相信那是雪,怎么说都不信,可能是因为没有飘雪花吧,那么下次的时候,我应该带他们去北海道了。

• 电话:+81-555-847794
  •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忍野村忍草
  • 简介:源于富士山融雪的八个小池,清澈见底,景色自然而精致。

所谓的八海,其实是富士山的雪水流经地层过滤而成的8个清泉。但实际和图文稍微有些不符。

不过推荐大家尝一下那里的冷豆腐,味道很好的。

清到见底的池子。

在这里停留大概半小时,我们前往了下一站,奥特莱斯。

白草莓,只有富士山附近才有的草莓,平均一颗10几元人民币。我们几个人吃的津津有味,还互相让着吃,不过味道实在是太棒了,一级棒。强推,不过卖的不多,能不能买上就看运气了。遇到的话就买吧,要不要你会后悔的。

之后我们前往了奥特莱斯,去购物+吃饭,不过这碗饭,我真的是佩服我的朋友,未免也有点太生了。

• 电话:+81-544-221155

在我们边吃饭边聊天的时候,云突然散开了,我们看到了富士山的全面貌,游客们都纷纷拿起了自己的相机手机开始拍照。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所谓的等待是值得的。

不枉等待,等到云散开,风景归来。

• 地址:〒169-0075高田馬場3-12-5 セブンビル1F
  • 电话:+81,3-3368-6036

我们从富士山回到东京 ,因为大家想吃烤肉,我们前往了新宿,去了一家烤肉店。

和牛什么的他们家也是有的,环境好,服务也好。

来,让我们一起欣赏美味吧。

很棒的一家餐厅。大家都吃的很开心。

吃完饭后我们想要前往的地方很多,想要去看街头,想要去东京铁塔,最后他们考虑了我的意见,去了东京铁塔,因为我的建议,让我们没有了末班车的地铁,没有的他们想看的表演,我为之深表歉意。

• 门票价格:大眺望厅:900日元;特别眺望厅:700日元
  • 开放时间:大眺望厅:9:00-23:00;特别眺望厅:9:00-21:30
  • 电话:+81-3-34335111
  • 地址:东京都港区芝公园4-2-8
  • 简介:东京的标志之一,常作为影视剧取景地,在眺望厅360度观东京全景。

希望我们让快乐永存,看到照片时,脸上会洋溢着笑容。

• 电话:+81 3-3611-8705
  • 地址:东京都墨田区东向岛3-18-3

在回去的路上,一夜之间,樱花全开了,看到这些花的时候,心中像花一样,洋溢着笑容。

白天出去之前花还没开满,真的是见证了,所谓的一夜花开,此时,已经晚上11点。想着第二天来此看樱花,但是因为时间紧张,没能前来,很是后悔。但却也很满足。

看着樱花,这一天的行程又结束了,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不知不觉,旅程就这样过了一半。

第6天

镰仓车站

镰仓一个旅行中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感觉特别的舒服,很惬意。

我们坐着绿皮小火车,前往了镰仓高校。

没有商量过就穿了一样的牛仔裤,太有缘了。

• 电话:+81-467-324851,+81-467-328645
  • 地址:〒248-0026 鎌倉市七里ガ浜2-21-1

一走到镰仓高校前,不知道大家是否回忆起了灌篮高手,镰仓高校前车站的平交道,就是赤木晴子和樱木花道挥手的平交道。

马路那边的晴子,和马路那边的樱木花道。那挥手的动作,回忆起了不一样的画面。

很多人都梦想着来看是否真的和灌篮高手一样,会有那样的真实,我只能回答你们,是的。

我想但凡喜欢这里的人,都不会后悔自己喜欢上了这样的一个地方。我也一样

在镰仓高校对面,沿着马路走可以到达海边,那里真的很干净,人也很少。海鸥飞着,街上的人们笑着,很多人开着敞篷来这边度假,我想,他们一定很幸福。

• 地址:神奈川县镰仓市1-1-1 ShichirigahamaWeekend House Alley 2F 248-0026
  • 电话:+81 467392244
  • 简介:可以一边看海景一边享受美食~

沿着镰仓高校一直回走,路上会看到很多海鸥,还有很多咖啡馆。喜欢在那里欣赏风景的可以去边喝咖啡边看海鸥飞翔。内种感觉真的太棒了。

有名的bills 人很多,可能需要排队。

这个是另外一个汉堡店,我们在这里吃的午饭。

• 电话:+81-466-244141
  • 地址:〒251-0036 神奈川县藤泽市
  • 简介:江之岛上有神社、公园、展望台和和岩洞等几处观光景点,七八月份非常热闹。

江之岛,大家可以选择在这里看晚霞。因为我们行李寄存的地方5点就关门了,我们需要提早去拿行李前往下个地方,所以我们没有看晚霞,本来还想去箱根,结果也因为时间没有去成,有些后悔。下次我一定还要来这里。

真的太喜欢这里了。

• 地址:Higashishiokoji Kamadonocho, Shimogyo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随后我们做jr 线 前往了京都。准备开始我们的京都之旅。

到达京都之后已经是很晚了,我们找到住的地方之后,吃了点饭,逛了逛药妆店和超市,买了些酸奶,水果。

这拿着行李奔波的一天就这样的结束了。

第7天

• 开放时间:8:30--16:30
  • 电话:+81-75-6417331
  • 地址:京都市伏见区深草薮之内町68番地(68 Fukakusa Yabunouchicho, Fushimi Ward, Kyoto, 612-0882, Japan)
  • 简介:社内的千本鸟居是京都代表性景观之一

早早起来的第一站,我们前往了有名伏见稻荷大社,人很多。

在这个地方让你可以逛大概2个小时左右。需要一直往上走,可以选择中途下去。

京都的很多景区都是连在一起的,寺庙什么的。

• 门票价格:400日元
  • 电话:+81-75-5511234
  • 地址:京都市东山区清水一丁目294
  • 简介:京都赏樱赏枫名所
  • 电话:+81-90-88118560
  • 地址:京都市东山区清水2丁目 〒605-0862 Kyoto Prefecture, Kyoto‎
  • 简介:小石头坡道两侧都是木质结构的老房子,开设着纪念品店和茶屋等。

清水寺,三年坂二年坂,几乎都离的很近,够逛半天的了。各大景区走出来会有很多卖小东西的,大家可以在这里买一些纪念品。这里还有不一样的星巴克 大家可以前去体验,日式的哦

下午我们前往了一个花园,这里有着当地人的生活,很多人带着狗出来遛弯,还有小情侣,樱花开着,大家骑着自行车,樱花慢慢落下,不知道这种感觉是多少人期待的感觉。

祗园小石(祗园本店)

晚上的时候,听说会有歌姬出现,也就是大家所知道的白脸。

祗园是日本最著名的艺伎区,这里的景点包括八坂神社,花见小路,哲学之道等,这里的街道大多维持的旧时的样貌。入夜之后,还能见到真正的艺伎盛装赴约的情景。在这里,她们会与客人聊天,表演日本传统音乐和舞蹈。

• 门票价格:成人400日元;初、小学生300日元
  • 电话:+81-75-4610013
  • 地址:京都市北区金閣寺町1
  • 简介:外墙贴满金箔装饰的“黄金屋”,是京都的一大象征。

金阁寺,上午9点左右和下午四点,阳光正好投射到建筑物上,金光闪闪。 因建筑物外墙包裹着的是金箔,得名金阁寺。

开放时间上午9点到下午6点。 下午5点停止售票。

•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东山区四条通花见小路
  • 简介:《艺伎回忆录》取景地

花见小路是京都祗园南北走向的步行街,全长1公里。 花见在日语中是赏花的意思,不过这里并没有樱花。是从江户时代开始,整个日本最有格调的花柳街,也是现在为数不多尚能看到艺伎的场所。不过对游客来说,这里可以算是一条美食街吧。

东京一日行程 ,安排的慢慢的。也是很充实。

第8天

•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
  • 电话:+81-742-220375
  • 地址:奈良县奈良市高畑町・雑司町・登大路町・春日野町一带
  • 简介:风景如画,在此与梅花鹿亲密接触,周围有东大寺、春日大社等名胜。

奈良不大,可以逗小鹿 可以看世界古迹,大部分景点步行可以到达。我们安排在了返回大阪的路上一并游玩。

奈良公园是位于奈良市区东侧,春日山脚的开放式公园。公园的野生梅花鹿吸引着大量的游客。

旅行者来这里不仅为了欣赏小鹿,还可以前往寺庙和神社一同参观。

在公园前面,有很多人会卖鹿饼。可以可以买一包来喂小鹿,让小鹿和你更亲密的照相。

这里的小鹿真的好野生,根本不怕人。

小鹿真的到处都是。

• 电话:+81-742-227788
  • 地址:奈良市春日野町160
  • 简介:在春日大社表参道上与小鹿同行漫步,沉浸在古木树林包围的大自然中。

看完小鹿,我们前往了春日大社。

人还是蛮多的。

春日大社于768年为了守护及祈祷国家繁荣而建造,是日本全国各处的春日大社的总部,与伊势神宫,石清水八幡宫一起称为日本的三大神社。

朱红色的鸟居,两边群立的白桦,再加上散步的小鹿和原始的森林,构成了春日大社的美景。

简单吃完午饭后,我们前往了岚山。

• 简介:乘小火车饱览保津峡风光 樱名所100选

到达岚山后已经下午三点左右了。

来到岚山,四季的景色都不一样,但是我最喜欢的应该是秋天的岚山了,看到红红的枫叶。简直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形容。在这里我们可以去渡月桥,天龙寺,竹林小径。

• 电话:+81-75-2224130
  • 地址:Sagatenryuji Tsukurimichicho, Ukyo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 简介:河水川流不息,秋季可以在桥上赏岚山枫叶,其他季节也有美景。
岚山

竹林小径

因为去的晚了光线不是太好了。

% Arabica CoFFee
% Arabica CoFFee图片

岚山的网红咖啡馆%。去了已经关门了,因为今天来的晚了也没坐上小火车,也没有喝上咖啡,也没有去天龙寺。所以我们打算明天接着再来。

吃完这顿,明天再站。

第9天

• 简介:乘小火车饱览保津峡风光 樱名所100选

第二天一早我们又来到了岚山。

朋友们去了猫头鹰咖啡馆,喜欢的可以去参观。

因为我没有进去,我没有拍照。

之后我们又发现了一家面包店,看着很有食欲,很新鲜。

吃饭面包后,我们去往了%咖啡馆。

这个咖啡馆离渡月桥很近,大家可以过去看看。

• 门票价格:成人600日元;孩童400日元。
  • 电话:+81-75-8811235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龙寺芒ノ马场町68
  • 简介:《柯南》中阿知波会馆原型

天龙寺位于京都市右京区天龙寺马场町,可以从渡月桥进入岚山,从寺院正门进入,参观完毕后从北门出,接着走竹林小径,参观野宫神社。

门票500日元,

早8点开到17点30  3月21日到10月20

10月21日到次年3月20 早8点30 到17点

岚山走累了可以去泡泡浴温泉,体会一下不一样的感受,位置在岚山车站。

• 简介:乘小火车饱览保津峡风光 樱名所100选

岚山小火车,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样的风景,但是真的是太火爆了,几乎当天买是没有座位,大家要是可以提前预约的话,就早些预约吧。

希望下次我来坐小火车时候,可以是枫叶的季节。

去完了岚山,我们结束了我们的旅游行程,准备回到大阪准备购物。

• 地址:西新宿7-7-24 (GSプラザ新宿407), 新宿区, 東京都, 日本
ORANGE STREET图片

我们到达大阪时 ,我们住到了心斋桥附近。

去逛了逛orange street。

这里是潮牌集合地,有各种潮牌让你选择。包括Superme,play ,it 等各种牌子。

ORANGE STREET图片

还有各种小店铺。

之后我们前往了心斋桥,开始了买买买的状态。

药妆店,服装店,美妆店,奢侈品店,你想要什么有什么。

和我的朋友在店铺里面,从白天一直逛到了黑夜。

真的要是不关门,我们都不舍得出来,朋友们都纷纷去往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这一下午算是购物之旅吧。

ORANGE STREET图片

买了太多,大家如果想要知道我买了什么东西,可以私信我,或者我只会会写一个购物的文章,让大家参考。

• 开放时间:早10:30至晚18:30(平时);早10:00至晚19:00(周六,周日及假日)
  • 电话:+81-6-62111114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
  • 简介:大阪最繁华的商圈,从高端大牌到平价小物,做一次彻底的购物狂。

最后一晚朋友们在一起的旅行,我们吃着饭聊着旅程,都有些舍不得离开了,文章写道这里,也快要结尾了。

就这样,我们聊着吃着,看着对方笑着,很庆幸,会有这样的一次旅行,

很开心的一天。

第10天

日本旅行 跟朋友在机场吃的。

一早,朋友的早班机飞回了马来西亚,而我9点起床收拾了东西,和另一位朋友一同坐着机场大巴直通车前往了大阪的关西机场,一路上聊着这次旅行,以及以前上学曾经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我们很感慨,说好了明年我们还要一起出来旅行。

到达机场后我们在机场吃了鳗鱼饭,逛了店铺,无印良品Daiso 等日本的一些小店。很快,又到了要出发前往下个个城市的时候,我很不舍,但也很感恩,感恩这次的旅途,让我们朋友相聚。

飞机已经抵达,我把我的回忆和 感情留在了这里,希望下次来时,我会带着满分期待的来到,

旅行攻略对于我来说,貌似更是一种用来回忆的东西,为了不让我忘记那些旅途中带来的不一样的故事。无论在旅途中吵过,开心过,但是在一起的时光,回忆起来却是美好的。

感恩旅行带给我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