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谷峡——误入一片仙境,却找到真正自我

攻略   >  本溪满族自治县旅游攻略   >  虎谷峡——误入一片仙境,却找到真正自我

• 出发日期/2018/11/13

第1天

桓仁

虎谷峡的枫叶

天气微凉,初秋的风乍起,我来到虎谷峡去感受那传闻中飒飒的红枫微声。

那枫叶红的让人想到大兴安岭绵延的森林,想到旧时光里未经工业污染的世外桃源。

空气清新,有些润润的凉意又有些秋天落叶的沾染泥土的质朴香气。都说,玻璃栈桥狭长壮观,眼见为实。从上往下可以从清晰的玻璃中看到峡谷下方的特别景色,还有两侧环抱的青山绿水,一潭湖水神秘优雅好像在等待游人坐着游艇前去探索。

站在玻璃栈桥上,心情一片开阔晴朗。工作的琐事放一放,家庭的担子放一放。现在,我只是想与自然和谐相处平凡世界里的一员。

在虎谷峡,大概是因为一切景语皆情语,情绪又被景色感染。峡谷姿态各异,有给人威武森严的虎门关,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吧。谷口有十米宽,有板状岩石矗立在两侧,就好像两扇大门把守着谷口,作为一道天然的屏障。

身处其中真的忍不住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庆幸自己足够幸运能够来到这样一个山水妙地。对啊,有时候旅行就是因为不经意才带来精彩。游厌了人山人海的旅游胜地,却在这样一个僻静亲切的地方找到了久违的归属感,有一瞬间的亲切还有种说不出道不明的熟悉。

来到虎谷峡还真是来对了,心情的小堵和不顺在看看清澈的湖面波纹还有碧蓝映照的天空全都一扫而空了。如果说,你也在寻找这样一个让你安心欣赏美景又可以给你带来舒畅感官体验的风景点的话,来虎谷峡吧,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