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漠河只去北极村那你就out了,去了这里才真正算!

攻略   >  漠河旅游攻略   >  去漠河只去北极村那你就out了,去了这里才真正算!

• 出发日期/2018/11/17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穷游 自驾 骑行 徒步 毕业游 摄影 探险 滑雪 暑假 圣诞 冬季 寒假

前言

还记得那首歌吗?

静静地村庄飘着白的雪,阴霾的天空下鸽子飞翔

白桦树刻着那两个名字,他们发誓相爱用尽这一生

白桦林

• 地址: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

整片白桦林都在我手中

小主人热情的带着我们进入森林

笔直的干,笔直的枝,犹如白杨树那样坚挺正直

在白桦林中放飞自我,洗去浮尘

这篇美景对于一个南方人来说,冲击太大,开心的像个孩子

雪在我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天知道我有多兴奋!

好奇的松鼠宝宝

拍到它一张清晰的照片可不容易,这小家伙一点不怕人,上蹿下跳好不活泼

不南不北的风
不南不北的风 : 线路二 漠河集合 第一天, 漠河--观音山--老金沟--北极村(村内景点:最北邮局--北极广场--最北一家--金鸡之冠--最北哨所--瞭望塔等等)住北极村 第二天 圣诞村--滑雪场(冬季可选)--鄂温克驯鹿部落--神龙湾--女脚湾--北红村(住北红村) 第三天 北红村--卡伦小镇--龙江第一湾--二十八古黄金驿站--白桦林--九曲十八弯--北极星广场--松苑公园--五六火灾纪念馆(行程结束)
不南不北的风 : 线路一 漠河集合 第一天, 漠河--九曲十八湾--白桦林--28古黄金驿站--乌苏里浅滩--龙江第一湾--北红村(住宿北红村) 第二天 , 北红村--神龙湾--女脚湾--鄂温克驯鹿部落-- 北极村--最北哨所--观景台--圣诞村(住北极村) 第三天, 北极村内的景点(最北邮局--北极沙洲--北极广场--金鸡之冠等等)至漠河途中的观音山--老金沟--松苑公园--五六火灾纪念馆(行程结束)